close

昨晚レコメン再加上Kis My Radio、總共聽了將近1小時的廣播!真是太嗨啦~XDD

舞祭組因為有那那醬在(誰啊)整個就不可能不熱鬧XDDDDD

因為人家時間有限只好挑重點寫一下、姐妹們有機會要找來聽哦~
真的很歡樂~XD

 

 

*レコメン

DJ Nori桑&舞祭組..

專業DJ就是不一樣.. Nori桑講話好快好好笑XD
介紹舞祭組時說BUSAIKU明明就是他的名(笑)
4人連忙說"哪有這種事""一點也不busaiku"..

N「那如果要你們跟我換(樣貌)你們都願意?」
二千宮都說願意!XD
N「就Yokoo桑沒說話、是不願意嗎?」
橫「不願意」太誠實XDDDDD


Nori桑說平常都有在聽Kis My的廣播,講到對4人的印象..

千>Animal
宮>動漫
橫>舌頭打結
二>很吵。←

二(大聲)「Nori桑!!」

Nika的起鬨方式永遠只有"大聲"一招XD
二「之後的收尾交給大家」XDDD


小聊了一下"二次出道"的心情XD
4人當然是很開心~
都覺得中居前輩寫的歌詞正中他們的心情..(噗)
嘛對於這種說法我堅持保留意見←
我家乖乖才沒有對自己沒信心咧><

 

差不多該來進入下一個單元..

二(大聲)「Nori桑!!」
N(大聲)「是?!」
二「只是叫一下而已」
N「……」連職業廣播人都不知道怎麼接Nika的招你看看XDDD

橫千都勸Nori桑後半直接無視就好了XDDD

千「要想辦法follow實在太辛苦,只會讓進行被打斷而已」

的"中斷男"Nika醬XDDDD

 



『レコメンのブサイク王決定戦』

在文化放送大樓內收集來的問卷、看誰最不了解女人心XD
每答錯一題就得1分、最後得分最高者就是レコメン初代的busaiku王!XD

N「若輸給我可是非常不名譽的事哦(←自稱busaiku的Nori桑XD)..我可是被70個女生甩過的人呢」

千「數字這麼明確也太微妙」XD

N「Senga桑看起來就完全不懂女人心!太年輕了」可別小看我家乖乖>w<


總之馬上要開始唸題目、大家舉牌回答..

二「這牌子的手工感真不是蓋的!..免洗筷上面直接寫個A跟B(笑)」嶄新XDDD

 

第一題》男朋友傳來的簡訊
(A) 希望他每天都傳
(B) 不用每天也沒關係

舉牌結果、
N千橫選A
宮二選B

二「每天都傳壓力也太大了吧,不累嗎?..很麻煩耶」

結果女生們問卷結果..65%選B!

乖乖對於這麼不浪漫的答案顯得很不認同XD

千「2013的日本太冷淡了!」XDDD

N「千ちゃん還是你懂!」

Nori桑開始改口叫乖乖千ちゃん害我一時好嗨XDDD


N「所以我和千ちゃん和Yokoo桑各得1分」Yokoo桑還是Yokoo桑(笑)

 


第二題》約會時幫女友拿包包
(A) 希望男友這麼做
(B) 不希望男友這麼做

舉牌結果、
只有Nori桑選A、舞祭組4人都選B

N「這下子你們若輸的話分數要罰雙倍哦」
舞「哪有這種事!」被齊聲否決掉XD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問卷結果92%的女生都選B!(噗)

舞「就是這麼回事」XD


答A的理由有:
"讓男友提包感覺好像小白臉"
"包包也是fashion的一部份"

答B者:
"女生力氣畢竟較小、如果男友幫忙提會很開心"

千「這種女生不行」回得很快XD
眾「你這樣可是罵到那8%的人了」XDD

這時乖乖冒出一句名言..

千「包包和行李是兩回事,行李的話會幫忙提、但包包的話不會」

N「好帥!」

Nori桑很欣賞這句名言、表示自己可不可以也學一遍..
結果模仿了一遍被大家說味道不一樣XDDD
不服氣的Nori桑說「差別只不過是Senga桑講的時候有ドヤ顔而已啊」XDDD



第三題》告白的方式
(A) 希望是當面講
(B) 可以是"面對面"以外的方式

舉牌結果、
N千選A
橫宮二選B

千「不妙、失算了!跟Nori桑選到同一邊!」(懊惱貌)
橫「重點是那裡?!」XDDDD

Nika說用mail什麼的比較有心動感、"對方會怎麼回覆呢?"這樣
宮っち還說除了這些、寫信也是一種方式
被大家吐槽說這年頭沒人在寫信XD

N「這題輸的罰雙倍?」
舞「不要!」
二「請不要一直想辦法加保險行嗎?」被看穿XDD

沒辦法、Nori桑連輸兩題了XD


問卷結果......60%的女生選A

N千「太好了---!!」
千「你們完~全不了解女人心---!耶---!」乖乖你也太興奮了XDD


橫「我跟Nori桑同分了(汗)」Yokoo桑不妙XD

截至目前、Yokoo桑和Nori桑都是2分、同居第一XD

 

 

第四題》送X'mas禮物
(A) 希望男友事先問我想要什麼
(B) 不希望男友事先問

N宮二都選A
橫千選B

N「我第一次站在多數的這一邊耶?!」真的XD

橫千都覺得X'mas禮物還是應該要有驚喜感..

千「X'mas禮物還是要有驚喜感比較好。生日禮物再問然後送她想要的就可以了」

又一句名言!!!>/////<

乖乖真的是超級浪漫份子呢~~>////3///<


但卻被哥哥們嗤之以鼻、說太嫰太嫰XDDDD

宮「屁股上的胎斑都還沒退呢你」當我乖小北鼻>w<(誤)

乖乖則吐槽宮っち是動漫看太多XDDD


結果........53%女生選A!

橫千就輸在那麼3%Orz

宮「什麼驚喜感!笨蛋-!」宅男很囂張XDDDD


Yokoo桑一人單獨領先了XDDD

乖乖更是對這樣的結果很失望XD..

千「日本不好!..我討厭日本」
宮「那你辦個簽證飛去別的國家好了」來台灣來台灣!!!XDDD
N「都一樣啦..先了解日本然後才能了解全世界(的女人心)」
千「這麼個只在乎物欲的世界..我討厭日本」

不過聽到選A的理由其中有"可以一起去買"、
就覺得「如果是這樣勉強可以接受」的我家乖乖XD

 


N「時間差不多了,不如我們遊戲就到此結束吧?」

Nori桑故意欺負Yokoo桑、因為這樣的話最輸就確定是Yokoo桑了XDD
玩笑開一開、遊戲當然還是要進行下去XD

這可是最後一題了..

N「分數是否要加倍呢?」

不然的話就算這題Yokoo桑贏也還是改變不了排名
於是大家同意這題的分數是3分!

橫「謝謝大家的配合!」

 

第五題》跟男友一起準備考試
(A) 想一起唸書
(B) 不想一起唸書


二「目前最busaiku的Yokoo桑想得超認真的(笑)」

舉牌結果、
橫千選A
N宮二選B

千「不過回頭一想、今天滿多答案都很冷默、搞不好是B也不一定..」
N「怎麼突然沒信心了起來(笑)」

浪漫主義者的我家乖乖一定覺得這些答題女生都超不浪漫的>w<


但還好結果是A!乖乖猜對囉!XD



成績揭曉、

Busaiku王是得到5分的Nori桑!!!XD
宮二並列第二、為ギリブサイク>w<(噗)
橫第三、
乖乖分數最低、最不醜!=最帥!(拍手)XD



最後Ending時宣傳舞祭組單曲和Kis My大阪蛋控..
年紀最小的乖乖結尾做得很漂亮!..

Nori桑感動(?)地說乖乖..
「今天真的很帥呢!很耀眼!果然不愧是第一」

哥哥們也附和地稱讚了幾句,結果乖乖反而謙虛了起來..

千「我一點都不帥!」

N「說不帥時的那個臉超帥的(笑)」XDDD

千「我真的很少被人說帥呢..」

宮「真正帥的人的確是很少會穿大紅色褲子的呢(笑)」瞎趴千!>w<


最後、今日最帥(!)的我家乖乖鼓勵Nori桑和哥哥們..

千「快點跟上我的腳步吧!」

N「我們會為了早日穿上紅褲子而努力的!」
千「..不要再強調紅褲子了啦」XDDD

 

 

以上


說講一下重點結果寫一寫還是滿長一篇嘛(噗)

於是Kis My Radio我大概沒時間寫了XD(喂)

明天有空再補~先這樣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