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レコメン之後繼續錄Kis My Radio的舞祭組4人組XD


一開始就進行『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不過為了因應BUSAIKU這個主題、
這次挑的內容都是有點busaiku的男孩子行為(笑)

第一封由乖乖來唸、介紹的是..
『自豪自己睡到不能不起床了才起床、卻沒有遲到的男生』

"我們學校是8:25以後到校的算遲到,同學說他睡到8:07起床、花30秒吃完早餐..我心裡忍不住想這說法也太誇張"..


二「這真的超帥的!」果然又中的Nika醬XD

Nika還嫌30秒太久..

二「我吃早餐只要20秒15秒就夠了!」

而且是像樣的早餐哦←媽媽準備的麵包XD

 

二「8:25要到校睡到8:07、嘛嘛還可以再睡嘛」

二「我的話8:23起床,只花兩分鐘就能到學校了!的那種優越感」最好可以XD

「那你換衣服咧?」
二「1秒」
「刷牙咧?」
二「1秒」

整個就是在說謊了XDDDD

然後宮っち興匆匆地要分享他覺得帥氣的行為時又立刻被打斷(噗)
重新自我介紹後..
「宮田不要挖鼻孔!」
宮「我才沒有!」

今天也是被團員們欺負得很歡樂(?)的宮っち~(笑)

 

播放的歌曲不用說、當然是棚ぼた~



Nika因為tension太嗨還被乖乖說「你喝酒了嗎?」

超好笑XDDD

 

繼續來分享busaiku男子的行為>w<

換宮っち唸信..

二「我想聽千賀唸信」
千「我一開頭就唸過了」

來亂XDD

千「是說我們之前有開過會了」
二「我沒參加到」
宮「明明用紅筆在作筆記了你!」

Nika再鬧下去節目時間要延長才有辦法做完了XD

 

總之第二封信介紹的是、
『教外教學或遠足時喜歡佔據遊覽車最後一排的男生』

"去程一路上都很吵、回程爆睡,醒來時剛好快要回到學校,為了這種事又開始洋洋得意..讓人很想吐槽一句"就繼續睡吧你!""..XD

於是問起4人學生時代的習慣..

乖乖喜歡坐靠窗但不是最後排、
千「我喜歡邊看風景」

Yokoo桑也不愛坐最後一排因為
橫「椅背不能倒下」XDD

Nika..
二「最後一排!」又中了XDDD

宮っち則是喜歡坐倒數第二排..
可以一起附和最後一排同學的吵鬧、
二「我的朋友!」XDDDD

然後當老師開罵時又可以撇清地說『不是我不是我』XDDD


重點是每項行為都中..

橫「Nika根本是ありがち男子的代表」
二「所以我唸書時朋友很少」噗XDDD

 

Yokoo桑唸第三封信時..
橫「接下來這個"二階堂系男子"是..」
「出現新的名詞了呢!」XDDD

第三封是『為了逗人發笑、同樣的事會一而再再而三說好多遍的男子』

來信者說跟Nika的行為很像←
"不過Nika在廣播裡大聲說話的方式我很喜歡哦"..

二「這人是誰的歌迷啊?」XD
橫「看內容應該是你的吧?」
二「怎麼感覺頗有惡意」XDDD

但Nika真的就是這個樣子啊XD..

宮「一件事看Nika反反覆覆說好幾遍、"很好笑對吧?很好笑對吧?我再說一遍哦?"、然後被Senga桑無視(笑) 這樣的情景我目擊過太多次了(笑)」

想像這樣的二千好可愛哦>///w///<


乖乖解釋說
千「聽第一遍的時候覺得好笑笑了、他就3遍4遍、重覆個不停,每次都很捧場地給予同樣的回應是成熟大人的行為,但我偏不這麼做,為什麼?因為我已經下班了」這句超好笑XDDD

 

結論是以後這單元乾脆就改名為『二階堂系男子』吧XD(誤)

 

Ending..

因為是special week、這周又要送海報..
一聽到只送出3張、Nika立刻反應「好少!」XDD

討論要定什麼keyword..

宮「今天根本是那傢伙的日子」

於是乖乖靈光一閃冒出「takashi@joqr.net!」
立刻得到大家的附和XD

宮「請注意這是keyword、不是郵箱哦(笑)」
千「郵箱是kis@joqr.net、keyword是takashi@joqr.net(笑)」

太有梗了XDDDD
給乖乖拍拍手!>w<

這晚的MVP是NikaXD←結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