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昨晚舞祭組在FNS的表演、網路上反應普遍好評呢^^
有些不是Kis My飯甚至不是J家飯的人都說、"對這4人組燃起了興趣"..
本当にありがたいXD

至於個人感想..
我反而不知是不是先看了舞祭組有了反差..
覺得Snow Dome時的我乖帥氣到爆了!!!!!!!!!!(噢噢)

舞動時每一個眼神一舉手一投足...媽媽真是性感到我腿軟了~(大哭)


好啦大家可以不用理我的點沒關係XDD←每次都這樣(揍)

 


昨晚的舞祭組radio很歡樂哦~XD

一開頭就聽到4個人在猜拳..
原來是在決定Opening要做誰的專屬單元XD

二千第一輪就敗下陣來也太遜了>w<
不過聽他們猜拳感覺好可愛哦呵

最後由Yokoo桑勝出!
於是接下來是Yokoo桑的說話不打結單元~XD

二千還在旁邊說太好了不是宮田的萌え萌えアニメ沒人想聽之類的好壞XDDDDD

這次要唸的文很短、只需要把『あぶりカルビ』唸3次..

Yokoo桑很成功(?)地在唸第2次時就卡住、

二千宮「謝謝!~」XDD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新組成的團名..
「舞祭組漢字寫起來很帥呢」XD

橫千宮前陣子才一起做過廣播..
二「就我沒被叫..」
「你很忙嘛」
「Nika有BBJ要忙嘛、忙著當段野桑」XD
二「別醬!別說我很忙、我很閒!(笑)」是有必要極力撇清XDDD

 

播放歌曲當然是棚ぼた~

 

然後進行的是『人生之最會議』..

二「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到這個單元耶」


要大家分享一下活到目前為止感覺到自己『我還挺行(挺帥)的嘛!』的瞬間..

本來要讓第一次參與的Nika先講的、但Nika一時想不出(XD)於是由宮っち先來~

宮》小學時第一次嘗試搖呼拉圈就成功!

宮「我腰可會搖的呢!」
「呼拉圈沒什麼大不了吧?」
「大家都可以搖得起來..」

宮「不不、可是我周遭的朋友們幾乎都搖不起來呢!」
二「純粹是你的朋友們身體協調力都有問題的關係」XDDD

被3人吐槽說一定因為宮っち的朋友都是宅男、
而宅男們通常運動神經都不是太好的>///<(噗)


橫》在BUSAIKU節目裡得到第1位時

千》舞祭組結成之後、被人家說『明明就一點也不busaiku啊』的時候XDD

千「聽到人家這麼講就會覺得"我還滿帥的嘛"(笑)」乖乖本來就天下第一帥的啊(斬釘截鐵)←

「誰這麼說?」
千「朋友」XD



Nika終於想到..

二》演唱會的時候!

二「尤其是像我們在arm上表演時..那個真的很帥呢..」

噗噗--!

千「拜託你..讓你做最後壓軸的結果講出來是這種答案..」乖乖不屑中XDDD

「什麼偶像式的發言嘛」
「那個是我們7人都很帥氣、又不是你個人的事」
「這算什麼人生之最」
吐槽滿天飛XDDDDD


最後、
橫「演唱棚ぼた時的我們最耀眼了!」

感謝結論XDDD

 

Ending..

Nika唸地址時愛鬧、
聲光效果(?)極佳地喊了「gachanbi-----!!」之後
tension驟降地唸起地址...XD

整個氣氛被搞得太怪←
又被大家總吐槽XDDD

短短的兩句搞了3遍!(笑)

 

下周還是舞祭組真是很開心~
不但如此!
下周4人還會上レコメン接受Nori桑的訪問哦!~>w<

真是太期待啦~(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