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分享TV誌、在進入正題前先跟大家分享幾個TV相關小情報^^

 

 

*Moshimo Tours秘話

是說Moshimo Tours在節目的最後不是都會打出一個電話號碼要觀眾打去參加抽獎的嗎?
除了參加抽獎以外、還可以聽到幕後小故事..

根據日飯打去聽到的內容..

是說、這次乖乖徹夜整理出來的小筆記本啊..

121202-05  


雖然節目播出時只有映到封面(噗)

但事實上、乖乖裡面每一頁都寫滿了草野先生的情報、整本都寫滿了呢!←千賀健永親筆跡


沒想到這小筆記真的是乖乖自己用心整理出來的>///< ←不然咧(揍)
乖乖好用心啊~>/////3////<

這麼認真的態度實在太令人欣賞了!~(抱)

希望以後還可以在其他節目看到這招XD←
就以『Memo小天使或者達人也可以』的形象在綜藝節目裡走出自己的路線來吧せんがけんぴ!!!!(挺)XDDDDD

 

 

*Tama小主廚

有日飯follow漫畫原作者的網誌、發現..

原作者西村老師有在follow Kis My的歌耶?!XDDD
他有買5單的CD回家聽、還誇讚PV的舞蹈好帥氣>////<

不但如此!!

(以下翻譯自西村老師的日記內容)

「昨天、趁休息時間
在網路上搜尋Kis-My-Ft2的影片來看、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也太失禮了..)
被『Good-bye, Thank you』這首歌
感動到心都抽了。
都年紀一大把的歐吉桑了...

話說回來、
這次連續劇的主題曲、是用新歌吧?
(11月發行的、對1月開播的劇來說不知會不會有點過時...)

選『Good-bye, Thank you』如何呢?
我覺得跟『信長的Chef』很合呢..
不行的話請至少要用在劇中的插曲!!!

……以上、我擅自點歌了。」


實在太感動了!!!

謝謝西村老師對Kis My歌曲的支持~~~~(含淚握拳)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Good-bye, Thank you~O_Q..
希望製作單位能接受西村老師的建議啊!~~>0<(念力ing)

 


此外、西村老師也有提過、
當初他首肯由Tama來演主廚角色還有一個原因、
是他看黃金傳說時有注意到、Tama拿筷子的姿勢很漂亮
這對於即將會有很多料理鏡頭的美食劇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條件~^^

121205-01

嗯嗯、料理劇果然就是要賞心悅目的啊>////<
我看黃金傳說時也一直覺得Tama拿筷子的手法好漂亮..
害我常常邊看的時候不由自主地邊在調整自己的拿筷姿勢XD←是都在邊吃邊看就是

總之期待Tama的新劇!
也期待主題曲和插曲(!!)都是Kis My的歌!呼呼~>//3//<

 

 

*太P手機劇搬上電視!

恭喜太P的手機劇『シニカレ』即將在富士台播出囉!\^0^/

121205-02  

12月25日深夜開播~請大家密切注意XD(就醬?)

 

 

 

 


可以來進入正題了~XDDDDD←也拖太久(揍)

 

11.23 The Television

 

這期的圖也好棒啊~~~

 

有5單PV拍攝花絮報導..

TV1123-01TV1123-02

我家乖乖Rocker造型超帥氣的!>////3////<(抱)

 

休息時間熟睡到嘴開開的Nika醬又好好笑(喂)XDDDDDDDDD

TV1123-06

Tama醬還說、Nika一定是夢到在吃玉米棒(噗)XDDDDDDD

 

其他還有很多精彩的花絮圖、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喂!)

 

 

人家想花花的是這個嘛(↓)>//////<

 

Kis My的洗澡秘話(笑)

TV1123-03

 

演唱會MC時也常提XD
但這次有模擬情境照(這啥)整個更方便妄想啊哈哈哈哈哈哈(揍飛)

 

TV1123-07

嘛嘛..

平常也不是兄組3人同坐浴缸的嘛、氣氛不太對(?)是正常(笑)

 

 

宮玉算是半寫實XD

TV1123-04

現實裡是北宮玉3人行的啊科科

 

 

然後來了!!來了!!!(大叫)

 

二千入浴圖鏘鏘!!!!~~~~~(灑花花放鞭炮)

TV1123-09



哦哦哦好可口(?)的畫面啦噢噢哦嗚噢噢~~~(激動)

 

兩人都太可口(!!)了一定要各來張特寫!!!XDDDD(變態)

TV1123-11
TV1123-12

 

 

 

二「Kis My團員在演唱會結束後會一起洗澡這件事、在歌迷之間也很出名呢」
橫「嘛、只是一小部份的團員啦(笑)」
藤「與其說是小部份、事實上主要是北山Tama和宮田吧?還有、千賀和二階堂也是」
玉「是會一起洗哦~」

所以只有藤橫不會、藤橫才算"小部份"啦(笑)

藤「一起洗澡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啊?以前淋浴間不夠時我有和Nika一起擠過,Nika身上的泡沫一直掉到我身上來,根本教人無法忍受(笑)」
橫「我懂!洗著洗著他頭上的護髮乳滴過來、"我沖水都沖到一半了!"這樣」
二「唉喲(笑)。可是一起洗澡真的超開心的哦」

北「我們通常都是一邊聊著天一邊就進浴室了」
玉「感覺好像理所當然一樣,完全不覺得討厭或彆扭什麼的。」
藤「所以不是嘻嘻哈哈很興奮地這樣一起泡下去?」
玉「沒有嘻嘻哈哈的(笑)」
宮「欸~?! (對玉森說) 可是你總是看起來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哦」
玉「才沒那回事呢~!是說、當初之所以會一起洗主要也是為了節省時間嘛」

千「因為我們房間都分成3:2:2,睡3人房的如果一個一個照順序洗的話、最後一個人會弄到很晚才能休息呢」
玉「沒錯。最後一個洗好出來時最先洗的人都已經要入睡了」

但二千可不是3人房啊呵呵(推眼鏡)←科南mode


二「隨著住宿地點的不同、各式各樣的洗澡間都有呢」
橫「有蓮蓬頭和浴缸都有的、也有只有浴缸的,還有淋浴和泡澡分開來的」
二「有時還會用演唱會場附設的大澡堂啊。不過千賀最近都不跟人家一起洗了呢~」
千「有什麼關係嘛(笑)」
乖乖幹嘛突然害羞!!!XDD(全錯)

二「所以大澡堂的話、我都跟Mitsu一起泡比較多」 原來乖乖只是不好意思大澡堂而已呼呼(又錯)

北「對啊。對了、大家巡迴時都會自備洗髮精那些嗎?」
玉「我會!因為如果洗髮精不合的話我頭髮會變得很乾澀」
宮「我沒什麼特別慣用的品牌所以不會帶」
宮っち髮質天生麗質真的好令人羨慕><
藤「我也都會自備一套,包括護髮素和沐浴乳。還有頭髮剛洗完後抹的護髮素」
宮「哦~、果然不虧是Gaya(笑)」

 

 


實況模擬XD

TV1123-10

MC時也有示範(?)過、北宮玉是3人面對同一方向、肩並肩地坐^^

負責放水的都是宮っちXD
3人泡著Tama帶來的泡澡劑、邊泡邊聊天這樣~(一團合氣一團合氣)

 

 

 

二千習慣面對面泡!XD

TV1123-08

兩人的理由是、「這樣方便聊天嘛」XDDDDDD

通常洗澡之前還會先玩一場摔跤(←)啦、或者練習一下後空翻(!)....

所以我說睡你們隔壁的哥哥們很口憐的嘛(笑)

二千真是太可愛了啦!!!~(抱緊)

 

 

 

回顧今年度漏網照片的部份還給人家看到好~口愛的...

TV1123-05

原來用光寫出來的字、是團員們自己畫的耶XD

然後乖乖華麗麗地順手就畫了個愛心..... 想也知道人家是要你寫S的啊!!!(大笑)

於是發現自己會錯意後、露出拍謝拍謝表情的我家乖乖>//////3/////<

怎麼會這麼北七啦?!~XDDDDDD(千: 沒禮貌#)

 



以上~這期也是萬分美好的TV週刊~(心)

那麼我要來去吃蛋糕配日劇了(咦)
姐妹們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