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廣播是睽違1年半的藤玉~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難得是一位18歲男性聽眾的來信..
"班上有人講黃色笑話時會不由地偷瞄自己喜歡的女生的反應"的男子..

看女生對黃色笑話的接受度、是OK呢還是嫌惡XD..

玉「是說知道了這個又能怎麼樣?」
藤「如果女生不討厭、"那下次我也來講!"之類的吧」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兩人最近都在忙拍戲、
太P是信長連續劇、Tama則是純愛電影..
太P說原本開拍初時工作人員還有提到、難得Kis My同團裡兩個人都演出和信長有關的劇,乾脆在劇中穿插個橋段、讓太P所演的角色做料理端出來給信長吃..和信長的主廚做一個小連結這樣XD

藤「結果開拍後一忙、這話誰都沒再提了」XD


兩人聽staff說、上周的廣播裡我乖提起教團員們跳舞的事..

藤「貌似千賀說教團員跳舞非常緊張呢」
玉「千さん?有很緊張嗎?」

這段一直聽Tama喊乖乖"千さん"感覺好新鮮哦..是被宮っち影響的?>w<

兩人說也難為乖乖了..
一方面會顧慮每個人對舞步的喜好、加上練習時間有限很難喬(太P連續劇已經開拍、團員練到一半才趕來)..想來這差事的壓力挺大..

藤「如果讓你來編呢?」
玉「饒了我吧!」速答XD

玉「我絕、對不幹!給我錢也不幹!」反應超大XDDD

這麼一聽更要佩服我乖的勇氣和願意承擔了(笑)

 

播放的歌曲是鏘鏘鏘(啥)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信問兩人對"女子會"(女生聚會)的看法..
這段我覺得挺無聊的(喂)..
問兩個大男生這個..誰會有什麼看法啊?
而且還是指"不是很熟的一群人的定期聚會"..
為了開女子會而開女子會?和一群不是很熟的人穿美美喝貴婦下午茶嗎?..
超意味不明的(揍)


X'mas快到了..
第二封信問說
"如果變身成聖誕老人、你會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兒時的自己?"..

回憶童年時的X'mas..
是說日本的家長對這節日的重視度還真不是蓋的呢(笑)

藤玉都說小時候每年都會從聖誕老公公那收到禮物..

藤「我媽都會要我們寫信給聖誕老公公、還幫我們丟郵筒,這樣基本上想要的東西都會如願入手」

Tama家更搞剛←XD

跟爸媽說想要什麼禮物後(爸媽代為轉達給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就會打電話來..
聖誕老公公『你今年都有做個乖孩子吧?禮物放在院子裡、快去看看吧』

但有一年被Tama看到聖誕老公公的真實面目後、就幻滅了XD

玉「有一年和聖誕老公公講完電話、衝去院子看禮物時,居然被我看到叔叔(玉爸的友人)靠在電線竿旁剛掛下手機的模樣..原來聖誕老公公是叔叔扮的(苦笑)..從那次之後我就醒了」

玉「我平常就跟那位叔叔感情不錯..雖然是小孩子也懂得在這個時候不能戳破、所以也沒辦法坦白跟爸媽說"我剛才看到叔叔了"..從此我的個性也就變差了(笑)」
藤「啊哈哈哈哈」

歡迎進入大人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Tama醬(笑)

搞半天也沒回答到問題就結束的Kis My Messag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