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就是超忙到底是怎麼回事!@@←

癈話不多說直接進主題~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千「來自"覺得二階堂顏面偏差值超高"的來信..」
橫「不可能~」←好壞!XD

"為了想秀右手臂的肌肉、故意把教室門打開做懸吊(拉單槓)的男子。感覺Yokoo桑就會做這種事"

橫「慢著」XD

橫「光聽這筆名就已經想吐槽了」
千「很簡單就可以從這筆名明白一件事,她很喜歡二階堂然後不怎麼喜歡Yokoo桑」
橫「立刻就瞭了吶」

千「這應該是二階堂的歌迷吧。搞不好舞祭組在她心中的排名、Yokoo桑應該滿後面的..」
橫「說什麼後面、一定是第4名的吧。」車尾XD

橫「就算以整個Kis-My-Ft2來看我大概也是第7名吧」XD


說回到來信內容,橫千從拉單槓來推斷應該是在指中學男生..

千「是說女生看到這樣的舉動會開心嗎?即使是心儀的男孩子?」
橫「不過不是常聽說女孩子喜歡有肌肉的男生嗎?會開始意識異性的肌肉也差不多是中學時候吧?」
千「那年紀的女生應該是喜歡跑得快的男孩子吧?如果中一左右..我覺得小學時是跑得快的男生受歡迎,上了中學後就是會彈樂器比如吉他之類的男生受歡迎..到了二三十歲,有錢人就受歡迎」←很現實又精闢的見解XDDDD

兩人的結論是、會因為看男生吊單槓就心花怒放的女孩子基本上很少←XD

千「所以想靠這招受歡迎的男生們、還是打消念頭比較好」
橫「還是從內在開始做起吧,當個待人溫柔的紳士」
千「大家長大一點吧」

重新自我介紹完、聊到聖誕節有什麼計劃..

千「我應該是和家人在家開home party」
橫「你家常做這種事吶」

乖乖說自己家比較洋風(?)XD
一些日本人會和戀人或朋友度過的節日、千賀家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

 

歌曲播放的是新單Thank youじゃん..
是說我覺得一直鏘鏘鏘超煩的這首歌(笑)←好欠揍

 

Kis My Message單元~

橫「接下來要唸的這封信,Senga桑、請你仔細聽」

來信說兩三年前這廣播節目剛開始時乖乖的聲音超~甜的,
"但現在聽起來似乎是沒有修飾的真正聲音。果然當初那甜甜的聲音是故意造作出來的嗎?"..

千「才沒這種事哦」←很明顯故意的溫柔語調XD

接下來就是乖乖的一段辯駁(?)XD
強調當年的聲音不是做出來的、但被Yokoo桑分析著分析著..

千「搞不好現在的聲音是有一點造作的成份在的..」
橫「staff倒是在旁邊說『現在這個是真的聲音』(笑)」
千「所以是怎樣吶?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人本來就有好多tone調不是嗎?
說話時的tone調、唱歌時的tone調、搞笑耍寶時的tone調..
隨著狀況自然而然地就會去改變聲音..
此外、出道以來經歷的工作和歷鍊,成長和心境的變化也會顯現在聲音裡吧...by橫千

其實我是覺得不用這麼認真去分析吧?(笑)

不管是當初的聲音還是現在的聲音,
是偶爾發出的很甜很甜的聲音還是有點疲累時帶著鼻音的聲音..
我都不覺得乖乖的聲音是造作出來的啊>///<

千「請喜歡這樣聲音的我、還有這樣聲音的我(刻意甜甜地),拜託了(笑)」

乖乖的聲音最~好聽了!不管哪個tone調我都喜歡!>w<

 

Ending時聊到橫千配對總是在DUET的排行榜裡吊車尾..

千「這絕對是有人為的操縱」

明明橫千擁有這麼多共通的興趣,最近私下雖然沒什麼機會一起、但逛街購物啥的也不是沒有過..

千「我們這組合的排名居然會比Yokoo桑和宮田配對還低,這絕對是有鬼的,肯定有大人在背後動手腳」
千「比方為了刺激雜誌銷量之類的」
橫「反正橫千組吊車尾這兩人也不會有太大怨言之類的」
千「就算推橫千也不會有什麼效果、這樣的想法太明顯了」

這兩人是想怎樣?XD

千「Yokoo桑和我、哪天一定要來做出一個大合作!」
橫「一定會很有意思」
千「配合我們的共同興趣,來個藝術或繪畫方面的合作」
橫「搞不好可以在明年的演唱會發表,比如在會場某處展示我們的作品之類、或者用我們的畫佈置舞台..」

橫「或者在入口大廳擺一整排我們的畫」
千「好像開個展一樣,還可以收大把大把的錢進來(←最好!XD)、聽起來不錯吶!好啦來做啦!(笑)」


若問我個人意見的話
我是完~全不介意橫千配永~遠吊車尾的←喂!!

一點都不用push這組!真的(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