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周末過得好嗎?^^
嗯嗯、除了更新網誌(←)人家的私生活(?)也過得很充實哦(笑)
啊、除了上周感冒O口O精神不振了幾天(噢嗚)...
其他時間該看該追的都還是有做XD

然後!
我居然跑去報舞蹈課了!XDDDDD←都不怕忙死

嗯嗯所以現在一三六上日文課以外、五日還有兩堂dance!XDDDD
然後二四是親孝行日(←)
人生真是熱鬧又豐富啊啦啦啦~(嗨啥)

 

 

今天精神還可以←
要來分享我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分享的一篇舊雜訪談啦!>////<

 

Wink Up 2008年 夏

從內容判斷應該是夏末,KT控和SUMMARY剛忙完...
Kis My小休息一下後馬上要準備迎接和ABCZ的初次合控的那段時期..

 

WU08-01.JPG WU08-02.JPG WU08-03.JPG  


這次的KT控和SUMMARY人家都有去、也都有看到乖乖~(啾)
乖乖這時候的髮型很可愛啊~感覺很有活力XD

內容從回顧夏天活動開始....

因為這次的內容實在太好笑太好笑←
每次看都害我忍不住噴笑←
可能會翻很多出來(笑)←
嗯嗯、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一開始Yokoo桑發表這次座談會的主題"回顧這個夏天",
不知為何變成給每個團員頒獎(←)的情況了(笑)

北「首先是千賀…」
藤「『第一個感冒的人』受奬者!就是這個」
千「SUMMARY正式開演的第一天就感冒了!」
乖乖直接承認的感覺好可愛XD
北「然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傳染了!」受害者1
藤「我咳嗽咳不停!」
  受害者2
玉「我鼻水流不停!」  受害者3
二「受害者一個接一個的出現(笑)。不過我倒是safe哦」
宮「我也沒事」
橫「我也躲過了」
藤「不不不、你們現在啊、只是在排隊等著的狀態而已啦。被傳染就從現在開始、現在才開始(笑)」

超可愛的這幾個!!!XDDDDD

SUMMARY連演一個月耶!
而且和KT控有幾天是重疊的、有時一天要趕3場演出呢><~
沒想到在這麼重要的時期全員居然中標一半?!>////<
而且罪魁禍首居然是我家乖乖>0<
金口憐吶~(秀秀)



橫「Nika這個夏天的事蹟又是什麼?」
藤「『不經意的遲到』獎(笑)」
宮「的確有這麼回事~。Nika遲到沒趕上移動巴士,只好自己一個人做單軌電車
[往台場的"百合海鷗號"]來呢(笑)」
藤「乘坐單軌電車要來看演唱會的女生們肯定嚇一大跳吧」
二「我都可以聽見遠遠的地方傳來竊竊私語"欸…為什麼?"這樣(笑)。關於這件事真的很抱歉!不過還好不是正式演出時遲到、大家就原諒我吧!」


另外、演出期間又遇上Nika生日XD
大家在舞台上為Nika慶生。

藤「我送了衛生紙一張做為禮物囉」
玉「我在12點一過的瞬間傳了簡訊說生日快樂!結果居然沒回我!吶、為什麼要無視我?」
二「理由?(一臉懶懶)因為很麻煩嘛!」
玉「……真是太可惡了。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傳了!」
二「(裝可愛)騙你的啦~騙你的騙你的!(抱住Tama的肩)Tama醬~我真的很開心哦!」
玉「是嗎?真的嗎?好吧、那今後也請繼續指教哦!」
北「……現在這是在演哪齣?(笑)」

連哥哥們都看不下去了XDDDDD
Nika你這樣調戲Tama醬小心我乖乖罰你!(笑)


北「玉森的話是『洗澡時間最長』獎」
千「每次洗都要1個小時左右」
藤「因為是魚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因為Tama是Kis My的波妞啊。」
橫「波妞森(ポニョモリ)嘛(笑)」
玉「欸、我長的就這麼魚臉嗎?」
藤「剛才說的洗澡其實是指魚池的事哦。」

太P這段整個成為我心目中的經典!!(大笑)
Kis My的波妞~XDDDDD
超可愛的啊不是嗎?>////<
整個是被大家寵愛的角色啊!(笑)


接著太P自己說起自己得的獎(←)XD

藤「我應該是『開始被宮田逗弄』獎」 宮っち長膽啦?!(笑)

藤「玉森啦千賀也有啦[指會開始戲弄太P]不過每次我一擺出『哦?』這樣的表情、就只有宮田一個人舉動變得超鬼祟的(笑)」
二「還會嘴巴上說"啊、沒有沒有沒有…"(笑)。我說你啊、既然要耍人就做到底嘛!」
宮「可是如果我玩到底的話他會生氣的嘛…」
藤「就說我沒在生氣了啊。頂多只是做出"哦、宮田你也會說這種話?宮田、你變了呢"這樣的表情而已..」(略)


但Nika對於太P的獎項名目有別的想法XD

二「我覺得Gaya應該是『常常帶著糖』獎。我常吃到嘛」
藤「對對、正確的說應該不是我給你吃、而是你不請自拿哦(笑)。每次回休息室就看到我的糖正確無誤地在減少當中。然後就會聽到Nika說Gaya~謝謝你的糖~」
橫「藤谷就好像大阪的歐巴桑一樣、身上隨時都帶著糖而且比誰都話多…」
藤「喂既然被這樣講那好、我以後都不講話了!也不給你們糖吃了!」
千「不是這樣的啦,(Gaya的)這一點總是救了我呢」
不知乖乖指的是糖還是愛講話XD(喂)

藤「哦、只有你、以後還是給你糖吃哦。你喜歡什麼口味?下次我多準備著~」就知道太P最疼我家乖乖了!!
玉「也幫了我不少呢」
藤「你啊、我會幫你準備氣氧筒的啦。對魚來說的話是必需品吧?」
XDDDD
玉「謝謝~得救了」

現在又是在演哪齣??XDDDDDD
這幾個人也太愛玩了啦XDDDDD




說到Yokoo桑的獎...

藤「『貫徹能幹的哥哥角色』獎」
橫「這種講法..感覺好像是我在勉強自己一樣(笑)」
二「可是(Yokoo)真的什麼都有耶!我借了襪子兩雙,其他像護髮乳也常常跟他借。」
千「真的、什麼都有呢。人類藥妝店」
藤「不不、應該說是人類‧車站裡的便利店」
宮「整個變便宜的感覺(笑)」
藤「大家啊大概只有在要借東西的時候會喊Watta叫"Yokoo桑"的吧(笑)」
二「最常光顧的客人、我想應該是我。不過雖然說是客人、我一毛錢也沒付過就是了(笑)」
藤「你這傢伙,從我這裡拿糖、從Yokoo桑那裡借護髮乳啦洗髮精襪子!」
二「抱歉。我是近乎兩手空空(笑)」

Nika你好不好意思!!XDDDDD

不過除了Yokoo桑,還有另一個人也常出借東西呢(笑)

藤「千賀是Hair Spray歐吉桑。擅自把自己老媽的髮霧從家裡帶出來呢」
千「然後那罐髮霧大家一起用。ABC也跟我們同一個休息室,所以不一會功夫就用完了呢。回家後老媽嚇一大跳地說"怎麼會用得這麼快?!"(笑)。於是、等老媽買了新的髮霧、我又帶著新的一罐髮霧去、然後再度用光光的拿回家…」
北「那你跟媽媽說明情況以後、媽媽怎麼說?」
千「"叫大家自己買!"」
北「媽媽是正確的!」
XDDDDDD
橫「伯母絕對想不到用的人數有這麼龐大呢」
藤「不過在這邊我要向千賀媽強烈聲明一件事、我沒有用哦!」
橫「我也沒有用!」
宮「我也沒有用!我用的是Tsuka醬
(塚田)的!」
北「現在不是叫大家表明立場的時候吧(笑)」
藤「補充一下、Tsuka醬用的是千賀的!(笑)」


要我是千賀媽我也要哭了~(笑)

於是Yokoo桑要大家『自己的髮霧自己買!』XD

二「果然Yokoo桑就是不一樣呢。不虧是A型!」
藤「Yokoo桑的臉、仔細看的話偶爾可以在額頭的地方看到有"A"字浮出來哦(笑)」
橫「藤谷則是典型的AB呢」
藤「Nika是典型的B,然後玉森是典型的(うお)」
太P這邊從血型的O[]講到星座的うお[嗚歐=雙魚座]去了(發音很接近)XD
有時真的要讚歎一下太P反應之快的吶XDDDDD

玉「現在是在講『血型』的事吧,又不是在講『星座』」
二「你也是典型的B啊。會在莫名其妙的點上生氣」
玉「不、這小子一點都不了解我的事」
藤「(以媽媽的口吻)不能喊別人"這小子"!應該怎麼說?」
玉「……高嗣
藤「好乖好乖」

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DD

聽Tama醬喊Nika"高嗣"也好萌!!>/////<
連我乖乖都沒喊高嗣的呢~><
這篇的二玉也太囂張!(大笑)

 

再來討論到咪睏的獎~

二「我說這個~絕對是『走到哪睡到哪』獎的啊!嚇死人了真的!」
北「很容易就睡著了吶~」
二「還會在桌子下面弄個好像自己的地盤一樣、鋪上浴巾這樣睡呢。然後身上再蓋一條浴巾、超舒適的你」

結果Yokoo桑說,有一次咪睏蓋著的浴巾上停了一隻超大隻的蜜蜂!
而且是在重要部位上!XD
搞得整個休息室的人都翻了XDDDD

大家緊張兮兮地大喊"不要動!"
咪睏被吵醒還完全狀況外地不敢動這樣XDDDDD

最後不知怎麼弄的總之好不容易趕進了塑膠袋裡XD
然後由宮田拿出去屋外放生了!(笑)

宮「我拿去屋外release了」
藤「catch & release....整個自然派的FU」

最後一位是宮っち

藤「宮田是『白T恤配白背心』獎。為什麼會穿白配白啊?還是說這是宮田的所謂catch & release的、自然感性時尚?」

最後繞著catch & release的梗聊了一段沒有很好笑←
所以就醬吧~(喂你)

 


如何?這篇很可愛吧?XDDDDD

喜歡太P的快反應(笑)
和波妞森(誰啦)的形象XDDDD
真的很合啊!XDDDD(玉:喂~)

然後事實證明Nika這麼多年下來一點都沒長進(笑)
從以前到現在還在依靠橫尾便利店!XDDD


上周因為乖乖都沒上番組所以我整個很閒(笑)
後天的Radio不知會是怎樣的組合?~
然後我在等二單的PV完整版解禁!
還有二千的Moshimo Tours外景!!>/////<

全部都快點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