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在全辦公室都感冒的情況下真的很難倖免耶O口Q..
我已經算是撐最久的了吧←
結果昨天還是宣告投降(舉白旗)
原本昨晚想以最高效率(!)更新完這篇的...結果還是陣亡Orz

眼看1月大雜都出來囉(汗)
於是12月剩下的兩本小雜我們就隨便快快講一下吧~(揍)

 

 

POTATO 12月号
77x7個問題

 

其實這期內容滿值得看的耶!
對於每一個問題、7人必須儘量在10秒內說出答案XD

不過要一個一個翻出實在太累人O口O(揍)
內容姐妹們就自己看吧~(溜)


來看看二千部份的圖就好>////<←大偏心!!

PO1112-02.jpgPO1112-01.jpg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POTATO真是太好心啦!!(抱)

刊頭就用了二千的love love合照XD

而且只有二千互動最多(心)
其他哥哥們幾乎都是個自的照片為主>///<

PO1112-05.jpgPO1112-06.jpg


是說...Nika的頭髮...
吹得好和吹得不怎樣(咦)的時候感覺還差真多(笑)←沒禮貌!

 

特寫一下乖乖的訪問頁>0<←私心(踼)

PO1112-04.jpg

笑容怎麼這麼燦爛啦XD
牙齒也太白了吧你>//0//<(重點誤)

 

然後花絮部份有口愛的千賀犬(?)XDDD

PO1112-03.jpg

千賀犬?這應該是小型犬沒錯!

 

千「汪!(心)」

 

吐小舌頭大犯規!!!!!(嗶嗶)

千賀犬犬太可愛太可愛!~~~(扭)
人家要帶回家養啦~~~(扭扭) 

 

以上,POTATO咱們就醬了吧~←來人啊開扁!!~

 

 

 

 

POTATO 12月号

 

Kis-My-Ft2
Find pleasure in doing

 

 

首先先看圖吧~
這期有拉頁海報(心)
大家都拍得超氣質的呢>/////<

上方深色底、設計得像撲克牌(?)的是拉頁海報、
下方輕鬆多彩的來自訪談內容~

 

首先是舞台美男組(笑)

WU1112-02.jpgWU1112-03.jpgWU1112-05.jpg

 

咪睏現在這樣的瀏海和髮色好好看哦>////<
真是怎麼拍怎麼年輕口愛!
偶爾一些角度拍起來很像增田就是(笑)

宮っち為了舞台角色難得的染髮又燙捲...
嗯、其實也不錯呢(笑)

結果昨天人家看到新單曲封面時熊熊有種宮っち和我乖乖頭髮對調了的錯覺XD


然後咪睏最可愛的一張圖在花絮部份!

WU1112-11.jpg

 

人在哪?←

在拼命試著和兔子培養感情的宮っち旁邊躺著的是、和胸前趴著的兔子感情很好在睡覺中(笑)的北山

你們說!
咪睏直直躺在地上、胸口還壓著一隻巨兔(它絕對是!)
那模樣多和諧多溫馨啊!(笑)

 

 

至於日劇美男組就正常(?)多了XDDD

WU1112-01.jpgWU1112-19.jpg  

 

雖然其他吃東西的幾個鏡頭也很可愛..
不過那些都太有設計感(?)了嘛><...

我還是覺得太P做作出來的都打不到我O口O...
既然如此、還不如直接面對鏡頭比YA
反而更自然呢XD

 

WU1112-13.jpgWU1112-06.jpg


Tama醬~....

Kis My的波妞 (by藤谷太輔)

Tama醬自然時的表情也是超口愛>//0//<←誰不是這樣?

 


 

二千這回和涉哥哥(>///<)一起玩遊戲(笑)
 

WU1112-12.jpg

乖乖這種好寶寶樣超口愛的你!!!(抱)就胸前的項鍊墜淘氣了點(咦)

 

WU1112-07.jpgWU1112-09.jpg WU1112-16.jpg  

 

WU1112-14.jpg

這個是髮型吹得好的時候(笑)

現在再看回去舊雜照、會發現Nika的眼神真的變得柔和好多~
哪來的死小孩?分明就是隻可愛的鴨鴨(笑)(看看那個翹嘴巴XD)

 

WU1112-04.jpg WU1112-17.jpgWU1112-08.jpg WU1112-15.jpg   

這遊戲看起來好玩極了!(笑)

最後3個人手腳交纏、都分不清哪隻是誰的了XDDD

於是等攝影師一喊"卡!"
立刻拍到乖乖整個精神鬆懈下來的恍神貌>///////<

WU1112-18.jpg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啦你!!!!(再撲)←拖走

 

 

文字內容基本上是每個人的近況,就挑幾個來分享囉>////<

 

千「前幾天讓我媽幫我剪瀏海了!(笑)正確說起來、是從中學以後就沒再讓她剪過了呢。我家老媽操著一口名古屋腔說『我常常自己修頭髮、技術超好的啦~。我也幫健永剪剪瀏海吧~』[方言要翻譯實在太難了O口O請姐妹們自行腦內吧XD(揍)]正好自己也嫌瀏海過長、所以就想說讓她修一下好了~(笑)。結果嘛…當然是大失敗(笑)。修剪的中途就發出嘎嘎嘎的奇怪聲音了嘛。而且我都看到頭髮大把大把地從眼前落下(笑)。趕忙拿起鏡子一照、剪得亂七八糟。我媽還嘴硬地說『我比較喜歡這個樣子吶…』聲音超弱!(笑)結果、還是跑去美容院請專業的設計師補救囉。」

千賀媽感覺好可愛XDDDD
有個帥兒子的話我也會很想這樣玩玩看~XD(重點誤)

還好最近雜誌照看起來沒有特別奇怪>/////<
乖乖真是好險吶XDDDD

 

二「我在網路下訂客制化球鞋了!剛才利用電腦選好自己喜歡的顏色啦設計然後下單了,期待早日收到成品。說起設計的主題嘛是『破天荒』(笑)。用紫色做基底、然後以黃綠色黃色點綴,鞋帶是大紅色。而且、側邊部份我還放上了KMF2這樣的縮寫哦。吶、這個很破天荒沒錯吧(笑)。雖然被千賀吐槽說『應該要放你自己的名字啦』不過有什麼關係嘛,因為我最喜歡Kis My啦」

Nika揪肝心~~~~(含淚握拳)

連自己的球鞋都要寫上團名而不是自己的名字呢(笑)
有夠令人感動的>/////<

 

另外、在"最近發生的小驚喜"部份、Nika的回答也很可愛XD

二「演唱會結束、我在淋浴間洗著頭,洗好了不經意地一轉身、發現北光就站得離我超近的(笑)。害我嚇了好大一跳。不過這個其實啊、始作俑者是我自己啦(笑)。最初是我這樣去逗他的所以現在被回敬了。我啊、最喜歡看人們被嚇到時的那個表情了呢(笑)。有空再來想想別的惡作劇吧(笑)!」


嗯嗯..Nika只有外表變溫順了(←)骨子裡仍然是個死孩子(笑)

但也正因為Nika這樣的個性才讓Kis My大家感情這麼好的啊~XD
謝謝Nika~期待你的新花招\^0^/(誤)

 

至於咪睏的"小驚喜"則是

北「剛才、在隔壁攝影棚錄影的Massu(增田貴久)忽然跑過來打招呼。大家知道Massu以前曾經是Kis My團員這件事嗎?雖然加入的時間真的很短、但當時也曾一起以團員身份上過Wink Up哦。然後我們還聊了一些以前的事情。Massu還說『這麼說來、搞不好我現在也能參與到"原來是美男"的演出也不一定呢』(笑)。於是接著宮田就說『那~搞不好我可以和手越組TegoMiya也不一定呢』(笑)。其實TegoKita聽起來也挺有譜的呢。手越跟我一樣喜歡足球,MC時我們可以來招"輪到誰用腳頂球誰就講話"這樣(笑)。Massu剛才要離開前說了『要多提提我的事哦!』在此回應他的要求、我真的有講很多了吧(笑)」

 

看他們和別團互動感覺還滿開心的呢~
當然、不是在某些莫名其妙(←)的場合下= =

之前看過2004年4月的一小段少俱播出,
當時愛龜介紹了Kis-My-Ft的結成,成員裡就有增田哦XD

然後我乖乖當時超小一隻眼睛又黑又大>/////<
誰想得到如今長成這副帥氣樣呢~~~(抱)

 

Wink Up現在也開始有Kis My的常態單元囉!
「Real Kis」XD

這次就只提一下我乖乖出現的部份吧>0<(揍死)

 

WU1112-10.jpg

【每月一字】
每月輪流由一位團員把當下想到的漢字寫出來這樣..

11月乖乖寫的字是「千」字。是說乖乖手寫字超漂亮超工整的XD

千「(選這個字)和11月沒什麼關係,只不過最近被叫CHIGA的情況實在太多了。["千"的日文發音可以是Sen但也可以是Chi]所以直接就先想到『千』這個字。的確、千有時可以唸Chi,而且我想有的人也有可能把它誤看成是片假名的『チ(chi)』。因此、藉此機會向正在讀這篇的讀者們重新介紹一次,我的名字是唸做『Senga』,請多多指教!」

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我乖乖名字的正確唸法真令人想哭~
嘛..是有聽我日文老師說千賀不是太常見的姓,不知道唸法似乎也不能怪人家O口O..

希望大家讀了這篇後不要再叫錯囉~

 

這兩天感冒了狀態不佳(噢嗚)
文章不夠通順的地方(好像從來也沒通過?)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m(_ _)m

是說今晚有Kis My Radio啦!!!

聽完後如果精神還好的話(←)再寫repo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