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因為球賽所以停播、今晚終於盼到第6回的Kis My Radio囉!!XDDD

 

不出所料、一樣是北宮二橫4人XD

 

一開始聊到
7個人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組合、大家最想看哪樣的組合上Radio?XD

結果是「二玉」XDDDD

的確..二玉兩人算是Kis My裡面主導MC可能性最小的兩隻吧?(笑)
(從雜誌訪談的進行也可以感覺得出來XD)

結果最近的某次雜誌、正好就是只有二玉兩個人上!(貌似是TV Life)

二「拍照時還好,等到要錄訪談,我想說Tama都不太講話的那就由我來主導好了..結果、被吐槽吐個亂七八糟!」XDDDD

雖然沒看到這本雜的內容,不過之前有稍微看日飯提過,
的確..Tama醬遇到Nika可是毒舌火力全開的呢(大笑)

宮「不過Tama也有Tama的優點的..」
二「那當然,我喜歡Tama比喜歡你多多了」(斷然)
然後就傳來一陣殺豬般的慘叫XDDDDD

另外Yokoo桑對於"一人Radio"也很有興趣,不只組合方式,
希望哪天也能試試看一個人撐全場的感覺XD

 

 

今晚第一個單元是『朝向巨星之路』

第一封明信片介紹的又是KK光一王子的事跡(笑)

『聽說光一在家都是全裸的,Kis My團員們也有人在家習慣全裸的嗎?』

 

雖然被咪睏吐槽說全裸和成為Star沒有直接關係(笑)←正確XD
不過大家還是就這個話題做了討論~

基本上男孩子嘛..在家只穿一條褲子很平常..
Nika則是全年都只穿一條褲子、連冬天也一樣XD

嗯嗯我也可以了解Nika和宮っち說的皮膚直接接觸被子的那種舒服感呢>/////<


二「我洗澡的時候是全裸!」
3人「你癈話!」總吐槽XDDDDD
Nika樂的咧XDDDDD


宮っち說自己偶爾會發生、明明穿著褲子睡、但睡起來發現自己全裸!的情況XD
二「我也有過!」
夏天太熱了嘛>//0//<

二「我還發生過穿著衣服睡、不只褲子哦!穿得好好的睡覺..結果醒來發現衣服整齊地摺疊在一旁然後自己全裸的事!」

北「...所以基本上(睡覺時)你都是全裸的嘛...這麼說來你是巨星了耶?!」大誤XDDDD
二「對耶我是巨星了耶?!」哈哈哈
宮「只有睡著的時候是巨星、醒來時就不是了」正解XDDDDD
這些人真的超好笑的XDDDD(抱肚子)

然後Yokoo桑果然最得體←
睡覺時也一定衣服穿好好的(笑)

橫「...(穿衣睡)有時醒來全身汗呢...不過我怕要是被摸多可怕啊~有鬼怪什麼的...」
搞半天是怕鬼啦XDDDDD


因為實際上沒有團員有全裸的習慣,
於是大家轉而想像一下、誰比較適合"全裸"的image(笑)

可想而知、太P得到多數贊成通過(笑)

宮「Gaya桑很適合"全裸只打個領結然後坐在沙發上"這樣的形象不是嗎?XD」

Yokoo桑覺得Tama也適合但沒什麼人附議(笑)
北「Tama感覺在家也會穿的很時尚的XD」

 

不過說起現實生活比如在演唱會期間...

宮「地方巡迴的時候我和北光、Tama3個人會一起洗澡...基本上北光常常都是全裸的狀態啊!光著身子用吹風機吹頭什麼的(笑)」
北「你這傢伙~這種話不要說出來啦~」咪睏這時的語氣有點害羞~超口愛的XDDDD

橫「這麼說的話Nika也是啊!常常洗完就光著身子跑出來了(笑)」

不過Nika是有目的地想引大家發笑才這麼做、本人也承認了(笑)
是有多愛被人吐槽的感覺啦二階堂先生~XDDDD

 

 

第二封明信片介紹說

『V6的森田剛出門都不帶包包、去哪裡都只拎一個紙袋。不只國內旅行、連海外旅行去到美國也是這樣..』

當V6團員們對此事提出質疑時、剛的反應是帥氣的一句:「現地調達」XD
也就是到了當地再買就好了(笑)

4人對剛這樣的行為都讚歎說「好帥氣!」XDDDD

北「說起來...我們社長不也是一樣?XD」
結論是森田剛最能代表傑尼斯精神XD(全錯)


橫「不過如果是國內旅遊的話、其實Nika不也常這麼做?」

每次自己什麼都不帶、要用時才找Yokoo桑討!XD
『內褲借我』『T恤借我』..

宮「Nika的情況就不是"現地調達"了、是"橫尾調達"」XDDDD

 


無論如何、剛這樣隨遇而安處之泰然(気持ちに余裕を持ってる)的精神值得學習..
宮「剛君去到無人島一定很強..」不是這個意思吧宮っちXDDDD

橫「雖然自己絕對做不到、不過剛君的精神值得學習呢」
宮「不過如果Kis My大家都只拎個紙袋來、連要借東西都沒有對象了(笑)」
北「沒關係...至少可以確定宮田一定會帶洗面乳來的(笑)」

貌似宮っち敏感肌(笑)出門一定會自備洗面乳不然皮膚會乾裂呢XD

 

 

第二單元是Kis My Message。

一個小六的女生問團員們有沒有在打籃球?

有看瀧CHAN的姐妹一定知道、團員裡對籃球最熟的是Nika醬~
小學中學都有和同學在打籃球..因為手大、單手就能抓住籃球呢。

除了Nika醬以外、太P和Yokoo桑也有打。
Yokoo桑的興趣是『球技』嘛(笑)
小學時同時玩3種球呢!棒球、籃球和足球。

聊到籃球一定不能忘記"灌籃高手"這套經典動漫!

於是接下來是一段灌籃高手的討論(笑)
大家搶著學裡面的台詞XD...可惜人家也聽不懂到底學得像不像XD

咪睏最喜歡的角色是宮城良田,
他是櫻木花道那隊的前鋒,最擅長運球,
也是屬於個小身手靈活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總結一下團員們有在接觸的運動...

Yokoo桑最擅長的還是棒球
Nika籃球
Tama足球

然後意外地、我乖乖居然是棒球?!>/////<
北「野球大會時派千賀上場的話搞不好會大放異彩呢」

記得當時JFC message裡乖乖有提到、自己從小學以後就沒摸棒球了。
千「有的只有"自信"而已(笑)」
可能小學時有好好地練過一陣吧?...
又多知道乖乖一件事!真開心^___^

 

數下來...宮っち好像沒什麼擅長的運動?XD

宮「我哪沒有!小學時也接觸過很多啊...一開始先是學游泳..結果我弟也來學、我都還不會游時他已經游得很好了!然後我就放棄了..再來學過一陣子鋼琴...時間很短..後來也是我弟比我後學但彈的比我還好!我就放棄了...後來玩足球..一樣是被後來加入的人追上所以我也放棄了..」

全部都是因為被人家追過覺得不甘心然後就放棄的模式!(大笑)

結論是能稱得上擅長的只有『桌球』『傑尼斯』和『跳舞』(噗)

原因是「因為這3項弟弟都沒有參加!」XDDDDDDD

 

 

今晚的內容很熱鬧也很可愛呢XD

Nika和宮っち好吵(笑)

最後說拜拜時從聲音也聽得出超級high tension的兩人XD

北「現在二階堂和宮田正在向大家揮手(笑)」

喜歡用溺愛語氣做出這樣結語的咪睏~>/////<
弟弟們很可愛、北山哥哥(!)更可愛~~(抱)XD

 

下周又要重新洗牌囉>0<
會是什麼樣的組合呢?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