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翻了一半的成員了耶!?開心~XD

雖然從來不是太P飯(毆)..不過在飯千賀之前,
Kis My團員裡人家最熟悉(看最多)的是太P哦>///<..
嘛、不過也只是相對比較下的結果啦(噗)...

那天在哪瞄到太P說加入百識王演出有4、5年了!?
讓人再度驚覺到時光流逝之快....

想當年每周二死守電腦前堅持同步收看畫質有夠爛的線上TV、
和姐妹們邊看百識王邊瘋狂用MSN灑花的日子(笑)...

為了太P在百識王的稱職(?)表現、我還一度要開發太翔配咧有沒有!!XDD

嘛..太P真的很可愛啦XD←結論了?!(驚)

 

 

藤谷訪談部份

太P小時候老師評語寫「靜不下來。從打鐘到回到座位坐好總是花很久的時間。」XD

「這樣大概可以想像我是怎麼樣的小孩吧?(笑)」

然後小男生真的很幼稚...←喂
對於有好感的女生反而特別愛去逗弄人家,有時還把人家搞哭><;

「我完全沒有弄哭她的意思的。」

...一個字、"皮"啊。XDDD

 

太P家裡也是三兄弟!
和橫尾相反、太P排行老大,兩個弟弟分別小他1歲和4歲。

「看小時候的家庭錄影帶裡面,我會拿吃的啊什麼的分給弟弟,還滿有做哥哥的樣子的哦。」

不過果然吵架是家常便飯(笑)...激烈的那種大打出手也有XD
藤谷家三兄弟比橫尾家三兄弟熱鬧啊XDDD

「有一次還把中間的弟弟給KO了。」

噗!

不要說太P你自己這麼覺得....我也覺得生活在臭(?)男生堆裡的藤谷媽媽好可憐~XDDD

 


講到加入J家...似乎沒人記得當初履歷表是誰寄的了。
太P只記得某天家裡收到去徵試的通知...

太P媽居然說「反正也上不了,就當去開開眼界吧?搞不好還能遇見Tackey(瀧澤)呢!」


徵選當天傍晚太P和朋友有約,所以真的是抱著輕鬆的心情去參加的,還想說只要在傍晚前趕得回來就行了。

然後重點是、居然還遲到10分鐘!!

「因為這個被大人們(工作人員)罵得好慘。然後接著開始排練舞步又被舞蹈老師罵不是嗎?雖然是對事不對人,但對於當時還只是小學生的我來說,那是第一次被完全不認識的人罵耶。心想"這地方好可怕!"」(笑)


徵選結束,太P的號碼沒有出現在白板上的中選名單中。
太P想說這是應該的所以也不意外,於是問正在寫白板的那個人「現在可以回家了嗎?」

沒想到那個人回答「YOU、留下來」


沒錯,那個人正是喜多川。


不過當時的太P可一點也不覺得高興呢(笑),因為想早點回家所以反而覺得「嗚哇、都怪我多嘴了!」

這一切果然是命運吧?XD
對現在的太P來說,當時有問那一聲真是lucky呢(笑)

 

對於難忘的工作,太P說是嵐的演唱會,因為那是自己第一次被挑選上的工作。

「那個時期,大概有2年的時間左右一直都沒什麼工作,就算有也是微不足道的小case。感覺多我一個少我一個好像都沒差別。而我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還是辭掉Jr.算了吧?"...當時腦袋中是這種念頭的」

所以那次的嵐演唱會來得正好!
讓太P覺得自己還不是那麼差勁,也因此更加激起了鬥志。

 

另一個難忘的工作是「瀧澤演舞城」裡"弁慶"這個角色。

在那之前雖然有過舞台經驗,但頂多就一兩句台詞。
弁慶這個角色的台詞卻有50句以上,所以對於是否能演好、當然心裡上的壓力是不小的。
但所謂有壓力才有進步,這個角色讓太P成長了不少。

另外就是「Play Zone2009」。
從前輩兼導演的錦織一清那獲益良多。

 

至於對Kis My的期許嘛...

果然只做個「感情很好」的團體是不夠的,還需要「團員彼此間保持良好的競爭心態」,整個團體才能更加茁壯。

有一天希望能成為「連一般大眾都能叫得出每一位團員的名字」這樣、家喻戶曉的天團。

 

 

 

Question 100

*同期  (赤西)仁くん、中丸くん、塚ちゃん(塚田)

*討厭的食物  香菜 ←香菜明明就很好吃QAQ

*小時候憧憬的職業  Hero戰隊 ←...太P想當西瓜葛格的同事?!XD(誤)

*喜歡的花樣  格子紋、豹紋

*怎麼樣也改不過來的習慣  講話太快

*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家人親友傳來的長篇簡訊

*最常被形容是怎樣的人?  反差很大

*感情好的前輩、後輩  Tackey、亀梨くん、聖くん、小井老師

*想挑戰看看的髮型或服裝  染成銀色

*自己最迷人的地方  睫毛很少幾乎沒有

*手機的桌面照片  奧黛莉赫本 ←太P你不是喜歡辣妹型的嗎?(笑)

*喜歡的電影
「Shawshank Redemption」(台譯:刺激1995)
←天啊這部我也超愛的啦!!!(加分)
「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

*崇拜的前輩 Tackey、(櫻井)翔くん、錦織さん

*自己最大的弱點  很不會抓時間

*如果不是Kis-My-Ft2的話,想嘗試的職業是?  Hero或者去探問生病的小朋友 ←這也算職業嗎?(汗)

*最喜歡的演出服  「Hair」

*最喜歡的Kis My歌曲
「Fire Beat」「祈り」「Maria」還有山下(智久)君做給我的曲子
←[更新12/03]太P說的應該是solo曲「Let Me」,由山P作詞.

*拿團員來比喻的話
哥哥=Watta(橫尾) 弟弟=Nika 戀人=千賀
←配對成功XD(被Nika毆)
親友=Tama(玉森) 朋友=北山 表兄弟=宮田

*私下和哪位團員最常在一起?  健永、Nika、Watta

*有事相談會找哪位團員?  沒有

*對團員每人的第一印象
Watta=年紀比我小 千賀=充滿幹勁的小孩 Nika=危險的小鬼
宮田=圓臉 北山=混在小孩群中的大人 玉森=默默在角落的小孩

*喜歡的女生髮型、髮色  長捲髮、茶色

*喜歡的女生打扮?暴露可?不可?  喜歡性感的裸露

*喜歡的女生類型  笑容很可愛、生活方式可敬的女生

*討厭的女生類型  用字遣辭無禮、沒有常識的女生

*喜歡的香味  性感的甜味

*失戀的話會變怎樣?  不放棄

 

感覺太P喜歡的type和其他人很不一樣(笑)所以多翻了幾項XD
嗯...太P應該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笑)

以上。我沒梗了(毆)
我是今晚看了哈利波特上集(←)剛回來很怕到明年下集出來時已經忘光的美寶一枚~(有夠長)

那麼姐妹們晚安啦~(滾回去啃我的"算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