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都沒有脫...←是想怎樣啊?(毆)

 

 

 

 

沒有啦~人家才沒有一定要Kis My脫咧~~>/////<
千賀的裸體(!)不是那麼輕易就看得到的好杯!(指)
哦....好吧...好像也沒很難看到就是了(喂)

嘛、只是現在anan和裸照(!!)的連結有點強,
所以看到圖時腦內先自己確認了一下這樣XDD←這什麼腦?

 


感謝我親愛的日本特派小記者(←)昨天一出刊就去幫人家包了一本回家~(抱)
趕快貼我家可愛的照片上來跟姐妹們分享一下!!!

P1050338.JPG P1050341.JPG

 

文字部份和五雜走向些微不同。

大概因為anan主要讀者群是OL吧,
所以主題主要是向不熟悉Jr.的OL姐姐們介紹「Johnny's Jr.的魅力」。

 

....充斥著理想的年下男性的Johnny's Jr...

擊中妳芳心的是怎樣的他?...

 

怎麼有點牛郎店芳名錄的fu....←來人啊拖去打~

或者婚姻介紹所名鑑?....←沒這種東西!!



介紹Kis-My-Ft2團體時,介紹詞是寫
「狂野同時又開朗的七人。不小心的話會被燒傷哦!」

呼呼呼~(臉紅)←


小文字部份簡單介紹了出道前即推出兩首手機配信,並取得當月手機鈴聲下載第1、2位!去年和A.B.C.(這裡少了Z耶)合作首次單獨控,集合了約40萬觀眾入場。然後1st寫真集發行中。這樣

 

 

至於個人牛郎名鑑部份←真是夠了你

P1050346.JPG

 

「老闆,我指名這位↑(羞)」

 

 

 

哈哈哈~~好啦好啦別再鬧了>//////<



嗯嗯,現在不禁要懷疑之前TV Guide那個超短頭毛是假像?....
1月新雜和anan頭髮都滿正常的啊XD(千:什麼意思#)

眉毛有點淡(笑)
不過這樣感覺整個人都古銅古銅的...
和五雜的fu不太一樣,也很好啊!XD
我覺得超~~~口愛的!!(飛撲)

 P1050342.JPG

 
問到如果和比自己年長的女性交往的話?
千賀說自己應該會滿依賴對方的吧,畢竟人生經驗比自己豐富,除了喜歡還帶有尊敬的心情吧。



講到自己。
千賀說現在自己涉獵的很多東西出發點雖然是興趣(舞蹈當然是、還有作曲啦等等),但再來希望在每個所接觸的領域裡都能求精。不斷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將來對Kis My團體來說也是好事。

然後乖乖還說自己是很容易受感動的人(我也是~>///<)
目前為止最受感動的事,就是Kis My的單獨演唱會。

「看著眼前坐得滿滿的觀眾席,眼淚就出來了...既使像現在一想到那個畫面,我眼眶也會濕呢」


.....好想親眼看看千賀的眼淚...←什麼飯來的?

感動啊...嗯嗯我了解~(抱)
乖乖現在別想太多,好好專心準備,
馬上就是你最愛的單獨控要開始囉!XD
我要看solo我要看solo!!!!!(大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