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本來11點多就要乖乖來翻文了..結果不小心轉到HBO在演"I am Sam"忍不住給它看到完~現在兩眼腫得跟核桃一樣了啦嗚嗚嗚~~~QAQ..

今天藤北要出演日劇的消息出現!
由極道鮮師原班底製作的校園劇!!
感覺來翻玉森的部份timing剛剛好(笑)

說起Tama醬...老實說,我對他真的很沒有感覺..←太太皮好癢
也不是討厭哦!!(極力澄清)
就是沒感覺這樣....(噗)

唉喲~人家就是不喜歡長得太標準型(?)的帥哥嘛~>/////<←一句話把長得標不標準的全罵了?!!!(欠揍)

不過看了這次寫真集的訪談,讓人家對Tama醬升起了好感!XD
講得實在太有種了我要加你10分!!!XDDDD←(玉: 我才沒在稀罕呢)

 

 

玉森訪談部份

大家看不出來、其實Tama醬是早産兒吧?
所以出生後比一般嬰兒在醫院多待了一陣子,但之後成長的過程幾乎是大小病都不太犯,很健康地長大囉XD

小學時的Tama醬看不出來是曬得黑黑的、很活潑好動的孩子,常被爸媽罵說太吵了!(笑)

「和現在的形象完全不同哦」

有一個小他4歲的弟弟,兩人小時候常打打鬧鬧,
玉森還很愛擺哥哥的架子,不喜歡弟弟直呼他"裕太",會兇他「叫哥哥!」XD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爸媽買了遊戲機使用的卡片,
Tama醬假裝和弟弟分卡片,其實都偷偷把強的卡片留給自己、把弱的分給弟弟,結果被爸媽發現他的詭計(笑)狠狠地兇了他一頓XD

然後其實還滿"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XD
又愛哭..

「我記得還曾經哇哇地邊哭邊告狀『弟弟咬我~!』」

「弟弟今年上高二了。最近連內褲、都開始穿起那種帥氣的四角型拳擊內褲了(笑)。」

雖然弟弟現在正值彆扭的叛逆期(笑)
不過家人間的感情始終是很好很融洽的哦。

 

講到加入Jr.的契機,是母親寄的履歷表。

徵選日原本說好要帶玉森去釣魚的、也只好作罷。

媽媽說「反正也上不了,就當去做個記念吧。」然後硬把他拉去了(笑)

玉森因為不想去,一路上大哭...

「那天穿了件黃色連帽衣,整個被我哭得濕淋淋的(笑)。到了會場,該坐哪裡好也不知道、舞蹈也不會跳,整個很心煩氣躁。因為個頭小被分配到最前排。看著前面鏡子裡映著的完全不會跳的自己,心裡直想著『嗚哇~好丟人!真想趕快回家!』其他特技什麼的也完全不會,到底當初為什麼會中選?至今還是個謎(笑)。啊、不過也沒人來跟我說『你合格了』所以其實連我到底有沒有中選都是個謎呢(笑)。」

同期的還有NEWS的手越。

Tama醬說真正體會到這一行從中的樂趣,是之後的事了。
當有一天驚覺"和自己同期的都一個一個退出了",心裡才有了"我要更努力!"這樣的想法。

「不過真正下定決心拿出幹勁是滿最近的事。我還只是在發展中的階段而已。」

 

然後就是Tama醬帶種(?)的地方!
問到最難忘的工作...Tama醬居然說是HSJ的出道控!

「在那個舞台上跳著舞的時候,感覺我內心的某個開關被開啟了,『啊~要再加油!』」

看著出道團員中有自己的後輩,那種"不想輸"的心情因此激起。
在那之前自己是不輕不重的定位...
從那次演出之後忽然間、被推到主位的機會增加。

「一開始那時真的很痛苦。說高興當然很高興,我也知道這是很大的一個機會,不過因為一時沒辦法適應新的情況,總之會覺得"好恐怖"心裡很困擾。而且畢竟也做了這麼些年,偶爾會碰到工作人員說『這個不用講也知道了吧?』這樣的情況,不知為什麼就會開始慌張起來....。」

「不過那個位置(主位)是有不可思議的魔力的....這個我最近漸漸能明白了。」

玉森明白自己不是那種會多麼積極往前衝的個性,
不過凡事也不能因為自己做不來而用一句「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來打發。

知道自己沒辦法怎樣怎樣做、那就換個方向再努力,總能找到適合自己努力的方式去堅持下去。也唯有這樣才能培養出更多自信。

 

 講到Kis My這個團體...

不意外,又是一個一開始心不甘情不願的傢伙(笑)

「我非常的怕生,加上盡是一些比自己年長的人,一開始真的很討厭呢。而且還"溜冰"!(笑)」

初期不要說膝蓋破皮..摔來摔去都是家常便飯><

然後在樂屋還要面對年長組隨時揮(?)過來的ムチャ振り(整人、逗弄)XD
玉森因為對這種很苦手所以在樂屋時也總是戰戰慄慄的呢(笑)

後來是從演舞城開始吧,團體內提倡(?)取消敬語,兄組弟組之間的那道無形之牆漸漸被打破,距離拉近了,大家的感情也愈來愈好了。

「現在幾乎只要"啪"一個對眼,我大概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了。」

「現在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我喜歡Kis My』了哦。...嘛我太害羞了應該還是說不出口(笑)。」

 

.....我今天評語(?)下得還真少啊?!(笑)
幾乎乖乖地順著翻完沒吐槽什麼話XD
嘛、一方面大概是我累了QAQ,另一方面是我覺得玉森說的都滿好的,害人家都吐不出來了(笑)

 


Question 100

*小時候憧憬的職業  開花店

*喜歡的花樣  素色無花紋

*怎樣也改不過來的習慣  摸頭髮

*最常被形容是怎樣的人?  Shy

*感情好的前輩、後輩  Mis Snow Man

*想挑戰看看的髮型、服裝  光頭

*優點  隨和

*缺點  很會懶床 ←是說J Web昨天更新的Tama醬手機鬧鈴聲是「不准給我睡回籠覺!」咧(噗)

*最近感到火大的事  宮田的優柔寡斷

*肉食系or草食系?  草食 ←全團唯一草食男!!>////<

*最近做的夢  夢見Kitamitsu(北山)在吐

*人生感到最幸福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  還沒發生過

*最喜歡的演出服  全部

*最喜歡的Kis My歌曲  「T Song 1~Can Try~」 ←玉森的solo曲..我沒聽過><

*拿團員來比喻的話?
哥哥=Kitamitsu(北山) 弟弟=千賀 戀人=沒有
親友=鼻子很大的人 朋友=Yoko(橫尾) 表兄弟=Gaya(太P)..
森你漏掉Nika啦!!!!

*私下最常和哪位團員在一起?  Kitamitsu、Miya(宮田)

*對團員每人的第一印象
北山=很難互動 千賀=不懂 宮田=胖子
横尾=可怕 藤谷=很吵 二階堂=小鬼

*朋友優先還是女友優先?  朋友

 

以上,今天就這樣子了吧Orz
話說明天是選舉日!
政治可以不關心但票一定要去投!←這啥歪理?

嗯嗯姐妹們晚安啦~明天記得去投票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