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追加了一些錢在乖乖盤(←)上、原本已經放棄小里厚寫真集了..
結果就因為昨晚的紅白名單讓人太每送←
今天很衝動地就在Amazon給它點下去...

我真是個腦波弱又手殘的人啊~(掩面)

嘛嘛、希望寫真集賣得好、讓里厚能開心一點囉~(噢噢)

 


然後一得到情報說今晚MTV台的"我愛偶像"(吳建恆主持)會播早安特輯!
6點多一下班立馬衝回家蹲電視!(噗)

結果早安還沒出來先蹲到了Kis My的新曲介紹(噗)XDDD

DSCN2203  

 

然後所謂的早安特輯、只不過是把1/娘。剪一剪加中字而已(噗)

6  


總之能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上看到早安已經很滿足囉>///<

 

 


前言完畢趕快來進入正題>w<

 

Kis-My-Ft2
自由對談

是的~這期也是上表紙~

MJ1401-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hiko_mama@LJ)

 

"裸之時代"宣傳..

MJ1401-08.jpg


乖乖這張拍得很可愛>//////w//////<

MJ1401-02.jpg

(↑)硬要特寫XDD

 

 

 分成三組做對談、隨大家愛聊什麼就聊什麼XD

MJ1401-03.jpgMJ1401-09.jpgMJ1401-13  

 

取材時DBJ已經結束囉..朝夕相處了一個月的三劍客(笑)

MJ1401-04.jpgMJ1401-10.jpgMJ1401-12.jpg
MJ1401-05.jpgMJ1401-06.jpg

 

於是湊在一起很自然地就是回顧DBJ一起度過的日子XD..

千「每天3個人都在休息室裡用能量飲料(energy drink)乾杯度過…」
宮「只要誰去開冰箱、明明知道大家都會要喝、還是會問一句『要喝能量飲料的舉手~』(笑)」

為期一個月、每天1~2場的公演,中間還要穿插其他的錄影工作..
舞台劇期間真的很耗體力呢..>///<


然後三人在休息室常利用空閒時間打線上遊戲(可以對戰的那種)玩得很熱鬧(笑)

DBJ期間宮っち還去了乖乖家玩、直誇アンちゃん可愛XD

千「前陣子宮田來我家玩囉,因為Tama太忙了所以沒邀你,下次Tama也一起來吧」
玉「嗯、(微笑)」


後段聊到宮田的fashion還滿有趣的XD

千「雖然有時(看到宮田的打扮)心裡也會覺得看著真不舒服,不過既然這是宮田所追求的時尚,我也就忍住不出口批評。何況他雖然品味差勁、自尊心可是很高的」
宮「你現在這是不著痕跡地捅了我一刀哦(笑)。不過放心、Senga桑的心意我都明白的」
玉「什麼心意?」
宮「如果我變得太時髦就不是大家所愛的"宮田"了…。Senga桑是顧慮到這點的對吧?」
千「沒錯,宮田就保持宮田的樣子就可以了!」
玉「真的假的…(冷冷地看著眼前兩人伸手互握)」

宮「Senga桑都有為我那時尚的心著想呢。我生日時送了我一件襯衫當生日禮物。啊、還有Tama給的一盒巧克力點心我也很開心哦」
玉「(興趣缺缺)是哦~」

千「是件長袖的白襯衫呢。那個很好做搭配對吧」
宮「那個啊…。是說我今天出門時還在煩惱到底要穿Senga桑送的襯衫?還是連帽衫(深藍&白圓點式樣)?結果還是選擇了平常穿習慣的連帽衫,真是抱歉」
玉「穿習慣的…?! 那剛剛還會連釦子都釦錯開了…?」

宮「我說Senga桑、那件襯衫裡面要怎麼配才好?因為是白的、裡面的顏色都會透出來呢」
千「你女孩子啊(笑)。隨便搭件吊軋不就得了。黑的也好白的也好、什麼顏色都可以啊」
宮「怕會有點歐桑…」
千「襯衫外面套件毛線衫之類的不就看不見了」
宮「我想把襯衫釦子開著耶」
千「現在是冬天耶?你不怕冷嗎?」
宮「不怕。所以啦、裡面搭什麼顏色才好?」
千「那要看你外套或褲子是什麼樣的吧」
宮「欸、什麼意思?褲…」
玉「夠了!千賀、你不用那麼幫他想啦。然後宮田、你有完沒完!喜歡什麼顏色就穿什麼顏色!結束!」
宮千「是、是的、座長…」

這大概是Tama最有座長威嚴的一刻了(大笑)




藤二部份..

值得一提的是太P聊到當年去Nika家玩時看到一張紙的事..

藤「一直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是Nika家冰箱上貼著的、很大的一張紙」

藤「那張紙上面列了很多從Nika家去到工作地點所需要的轉車站、搭車費用等等。讓人深深感受到、在外面這麼調皮搗蛋的小伙子、回到家是受到父母多麼大的寵愛、是在父母親的呵護下長大的。在本人面前說這些有點怪,不過那張紙真的讓我很感動呢」
二「有點不好意思吶」
藤「對於兒子進入演藝圈,父母肯定是有所不安的。但既然是兒子想要走的路,身為父母的也只能支持。盡其所能支持的結果、於是就有了像這樣的一張紙。家人對Nika的愛真的很偉大。而這樣的體驗對我來說也是影響很大的呢」
二「原來你那時有著這樣的感受啊…。好開心」

Nika的家人真的很愛他啊>w<
感謝Nika爸媽為我們養出這麼可愛的一個兒子(笑)



至於北橫則是妄想Kis My變成上班族、就沒什麼太特別的了(喂)..

 



《Kis My畫展》
主題是"我的英雄"or"不可或缺的救命物"..

乖乖畫的Michael JacksonXDDDDDDDDD

MJ1401-07.jpg

千「我的英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改變我一生的MJ(Michael Jackson)。因為太崇拜他、以前還曾經想要學他買隻猩猩來養,後來覺得養起來會很辛苦所以就放棄了…」

乖乖還是養プー跟アンちゃん就好了啦!>//////<

 



與歌迷玩對話填空..這次的對話沒有很有趣耶..(喂)

MJ1401-11.jpg

M子「吶、一起回家好嗎…?」
千「好啊。那、要不要坐到我的翅膀上來?」
M子「欸欸!要一邊做著那種事嗎??」

 


以上~

是說這兩天真正感覺到冬天來了呢><..
姐妹們要多留意保暖免得感冒囉~

來去看完剛更新的ごちそうさん再來睡!>//w//<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