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FNS歌謠祭有驚喜呢!(笑)

雖然沒蹲直播但剛才已經看到影片了~>///<(感謝網路上好心人們~)

131204-02


沒想到中居前輩幫得這麼用力..小歌迷真心感激>///<

太P咪睏Tama在台下的關注眼神和表情讓人會心一笑XD..
然後裕翔和高木眼神死真的太妙太好笑XDDD(喂)
大概是趁機在放空吧?XDDD(揍)

 


周一的世代天國乖乖和咪睏一起上~(心)

說乖乖長得像那個face bank(噗)XDDDDD

131204-01

嗯..說實話還真的有幾份神似哈哈哈哈哈(千:可以笑小聲一點嗎?#)

乖乖說以前朋友也這麼說過、所以他後來也有去買了一個回家玩..

千「意外地還滿可愛討喜的呢!手指放在它嘴巴上、它就會一直嚼嚼嚼」XD

但"小食"(只吃得下20個500元硬幣就滿了)這點真是笑死我XDDDDD(沒禮貌)

 

 

總之Popolo一如往常(←)地讓我話很少XDDDDDDDDDDD(喂)

就來貼一下乖乖圖吧~>//3//<

 

Kis-My-Ft2
只屬於兩人的X'mas Night

PL1401-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hiko_mama@LJ)


主題講"危險的戀情"噢嗚~

連帶地乖乖拍照的表情都很勾引(?)呢呼呼

PL1401-03.jpgPL1401-01.jpgPL1401-05.jpg

 

厚這坐姿實在太MAN了せんがけんぴ!!!(拍手)

PL1401-04.jpg

 

 

《誰最有可能陷入危險戀情後無法自拔?》這題、
7人裡面有4人覺得是我乖(噗)XD

主要理由都是因為乖乖人單純又超級浪漫..XD
哥哥們根本都覺得你容易被騙去XDDDDDDDDD(誤)


這樣的我乖心理測驗出來的結果..
《對危險戀情的憧憬度》是120%.....(爆)XDDDD

千「對我來說危險戀情很浪漫所以憧憬度是120%吧……YES(笑)! 不不不、基本上我根本連什麼樣的戀情算是危險戀情都搞不清楚好嗎?是比方像不倫戀、和已經有男朋友的女生交往是吧?以現實來說、我不喜歡當別人的第二號戀人哦。像那樣的戀愛根本沒辦法好好地享受戀愛的快樂嘛。還是要彼此都是對方的NO.1、這樣的戀情才好」

 


然後這題心理測驗也滿有趣..
《你容易陷入哪一類的危險戀情裡?》..

乖乖測出來的是答案是『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千「分手後是否會念念不忘、我覺得要視情況而定啦。就算曾經念念不忘、一旦交了新女友、對舊情人也就忘懷了吧。不過我啊、如果真的沒辦法忘記對方的話,一定會不放棄、嘗試去復合的。畢竟就是因為沒辦法放棄所以才忘不掉,所以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直到有了自己可以接受的答案。在死心之前至少會嘗試個2、3次的」

哇..乖乖這樣的態度好棒哦~(笑)
如果每個人都能這麼坦率地面對自己的真實心情、
世界上一定會少了很多遺憾吧?XD

やっぱり健ちゃんステキ~

 

 

 休息時間吃梨子的樣子怎麼這麼古椎~~~~~(撲)

PL1401-06.jpg

 

千賀攝影師的鏡頭..

PL1401-09.jpg

不知為何看著宮っち的頭頂喃喃唸著「宮田你不妙哦」的我家乖乖XDDDDD
看著自己的頭皮照片時又說、「我不要秃頭啦..」

這肯定是WU拍大家髮旋的後遺症啦!!(笑)

再看一次WU那時拍的圖..

WU1312-12.jpg  


乖乖你放心!!就算你了我也還是會愛你的!!!!←完全沒有安慰到(踼)

 


繼上個月乖乖的二階堂觀察日記、這個月倒過來了XD..

PL1401-08.jpg


*總是愛一邊舞動著一邊湊過來呢。雖然不知他用意為何、反正我也都會跟他軋回去。因為只要我也這麼舞動回去他就一副心滿意足樣。有時千賀也會向著宮田舞過去,宮田是不會回應他的,然後他就會生氣(笑)

互相對著軋舞的二千..想像那畫面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轉圈)


*一起去吃涮涮鍋時千賀都會涮肉給我。不過他的涮法是把肉放在兩種湯頭中間的那塊隔板上,然後一邊各涮一種湯汁。這是為了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口味吧?

誰家的媳婦這麼賢慧啊呵呵~(全錯)


*我對於他洗完澡之後的護膚保養很好奇,到底會擦多少種化妝水呢?之類的。千賀對乳液這些東西也很講究。在家好像也都會敷面膜。因為他不會讓團員們看到他做這些、所以很想知道呢。

Nika對乖乖的保養方法感興趣>///////w///////<呵呵(變態)

 



最後送上未公開照..

PL1401-07.jpgPL1401-10.jpg


雙手被紅色緞帶捆綁真是太引人遐想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