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錯覺還是1月三小雜大圖真的出得很快啊?(笑)

不但快、而且每本的內容都豐富到爆!!
連長期提供大圖的神人都說、這個月的雜誌掃圖量可以勝過她過去三年來掃圖的總數了呢(笑)

所以二話不說、
趕快進入正題分享DUET先吧~^0^

 

 

 

Kis-My-Ft2
BEST POSITION


9月號時DUET拍了7人共21種不同配對的照片、
配上團員們對彼此的稱呼啦友好度等訊息...
開放觀眾票選Kis My團內最強配對(不是同人CP謝謝XD)

於是~

這個月讀者票選結果揭曉囉^0^

 

 

第1名 藤 x 北

DU1201-03.jpgDU1201-04.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嘛...看到結果的當下想法是、投票的一定都是新飯吧(噗)

和我心目中對於7人私下友好度的排名、整個差超多!XD
雖然說也沒規定是要照友好度去選..
不過從團員們對排名結果的感想看來、
大家也都是以"友好度"的角度來看的啊>/////<

藤北真的只能說是官配塑造有成功(笑)


嘛、無可厚非^^
講到Kis My就想到這對領頭CP(不是同人CP哦←幹嘛一直強調)
的確是讓人安心的配對呢~

重點是我喜歡上圖兩人的感覺和表情!>//////<

超有FU超有FU~~~(絕不是在說同人文哦←)

嗯嗯看同人文的話一定是藤北的啦沒錯沒錯←太太把心聲說出來了(果然)

 

北「首先、謝謝大家選我們為第1名。只不過…好像沒辦法由衷感到開心呢。為什麼?因為是和藤谷耶!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也實在有夠久了,說不上什麼驚喜啦還是害羞…(略)」

藤「這個第1名感覺上是"定番"的image太強的關係吧。好像『說起Kis-My-Ft2的搭擋組合就是這兩人』這樣…能讓大家有這麼明確的"就是這個"這樣的image我覺得是非常不得了的事。所以、對於能塑造出這麼強烈的形象我覺得是很好的事!只不過老實說、我希望大家能多加去注意一下其他的組合呢(笑)。比如我和Watta這樣的組合之類…難得一個團體裡面有7個人、希望能讓大家多看到其他不同組合的好啊。如果和北山兩個人一起過耶誕的話?想不出能做什麼事(笑)。…那傢伙、對去哪吃飯這類的事情知道的比我多、由他去決定用餐的餐廳、然後兩人一起去吃。然後、吃完飯就解散!沒有所謂的約會。連耶誕蛋糕也不吃!」


呃..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們私下交流不如別的團員多..
但有必要講得這麼冷淡嗎太P?XDDDD

咪睏也是啊~居然說開心不起來XDDDD(噗)

完全就是寫同人文的好梗!(拇指)

小倆口吵架冷戰後的訪談有沒有←
各位大作家們快去動筆!(笑)

 

 

第2名 宮 x 玉

DU1201-05.jpg

我也喜歡宮玉這張的FU耶~^0^

不過這對能衝到第2名真的有意外到(笑)


玉「嗯、首先我要說不是第1名真是太好了!真的、救了我一命~。好險呢~(笑)。我對宮田又不像他對我那樣的喜歡…或者應該說、要我回應宮田的愛我沒辦法吶~。所以、要是得到第1名的話、那傢伙的攻勢只會更猛烈豈不是很槽糕!....(略)」

Tama醬講這段害我笑了XDDDD
感覺好有畫面XDDDDD

不過雖然Tama一副極力想撇清的樣子,
從宮田所說的、兩人今天在移動巴士中還共用一副耳機一起聽音樂~

就覺得Tama你只是嘴硬。(笑)

 

第3名 北 x 玉

第4名 藤 x 玉

 

 

第5名 二 x 千

DU1201-06.jpg


二千沒得第1名實在太沒道理!!!>////<


大家到底明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仲良し啊?(笑)

不管工作或是私下、二千都是黏踼踼~黏踼踼!(笑)這可是有王媽媽掛保證的呢(笑)


二「這樣的排名剛剛好哦。與其現在就得到第1名、我覺得現在開始努力、爭取更多人的喜愛、然後再被選為第1,這樣子更好。要往上看齊!耶誕節想和千賀一起開Home趴。他料理真的很有一套,既然是耶誕節的話肯定會張羅出很豪華的一桌出來呢。我當然也會幫忙哦。在廚房裡站在千賀旁邊問『我現在要做什麼好?』一直緊黏著他。然後千賀就會『唉~喲~!』開始嫌我煩。像這樣子度過耶誕感覺很有趣啊~我說(笑)」

千「(9月號的照片裡)DU1109-08.jpg Nika緊緊抱著我、照理說排名應該可以更前面的啊(笑)。我們兩個、整個拍攝過程都黏得緊緊的呢。如果所有照片都刊登出來的話搞不好就是第1名了呢!和Nika的話想一起開開心心地度過耶誕。地點的話、遊樂園之類的不錯吧?兩人一起皮皮剉地進鬼屋。我們兩個害怕的點不太一樣、進鬼屋玩看著彼此的反應應該會很有趣。Nika總是很快就嚇破膽、逃起來速度也很快哦(笑)」



二千沒得第1名真是太沒道理了啦!!!!

硬要再說一次(笑)

 

只能說可能對新飯來講、藤北玉以外的人都還算陌生的關係吧(噗)

二千的友好和默契不用特別講出來,
其實多看他們的影片和互動就能感覺到囉~
希望隨著出道能讓更多人了解到二千這對CP的魅力啊~^^

 

 

第6名  藤 x 宮

第7名  玉 x 千

DU1201-13.jpgDU1201-07.jpg

玉千這系列照片人家也超喜歡的!(抱)

兩人都好可愛~>////////<

玉千排名有第7還真有點驚喜呢!(笑)

昨天看Music Japan玉千並肩坐吃料理的畫面、
再次深刻感覺到...
這兩人真是Kis My的貴公子!~(抱)

長得都標緻秀氣的(嘖嘖)
穿起西裝都超有氣質>///0///<

千「這個排名比我們實際的友好程度低耶~。因為我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啊。耶誕節嘛、因為Tama喜歡打保齡球,陪他一起去打保齡球應該是最佳選擇吧。不過喜歡和拿手是兩回事。Tama啊既使最後總分只有兩位數也一樣玩得很開心(笑)。既然是過節,玩法要再加上X'mas rule,一邊丟球出去的時候要一邊喊"Merry X'mas"這樣」

玉「我和ガッちゃん是第7名啊。可以接受。平常一起吃飯的時候會逗我笑、如果一起去吃火鍋的話應該也會很照料我的吧(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哦。和ガッちゃん一起過耶誕的話,我要叫他編瑪利亞凱莉"戀人們的聖誕節"這首歌的舞,然後兩個人穿著耶誕老人服裝去公園一起跳!」

Tama想的這個idea好可愛!XD
想像玉千穿著耶誕老公公的服裝在公園跳乖乖編的舞XD....
那個情景一定很浪漫!(笑)

 

第8名  橫 x 玉

第9名  藤 x 二

DU1201-08.jpg

二「欸、才第9?人家想進前3的嘛!…(略)」

藤「Nika最近經常主動纒上來呢("你不喜歡?嫌煩嗎?"二階堂從旁亂入) 我不嫌煩啊,跟你在一起很幸福哦。("真的?" 滿面笑容地退下) 有夠單純的(笑)。雖然我們常一起玩一起胡鬧,不過他同時也是提醒我"要正經一點!"的對象。是按下我"是大人了"的開關的、很重要的存在。…(略)」

嗯、我能了解...
就好像看到比你還幼稚的人時忽然會覺得自己應該要長大一點了!
這樣的感覺對吧、太P?(笑)

 

第10名  宮 x 千

DU1201-17.jpg

喜歡右上方戴眼鏡那張!超萌的>///////<

 

第11名 藤 x 橫

第12名   宮 x 二

第13名 橫 x 宮

第14名  北 x 千

DU1201-14.jpg

北千這張好帥好帥好有男性的魅力!!~~~~(伸手向乖乖)←喂你

乖乖這次拍照的狀態超好的啦!!!>/////<
每張照片都好好看~
眼神都好有電好迷人~
真是太優秀了你!(飛撲)

不過看到這樣的排名乖乖感覺快哭了(笑)

千「這太離譜了!!我和北光的友好度遠比這個排名高更多、而且還在持續上升中哦!大家沒能發現到我們兩個持續加溫中的親密度實在太可惜了…我是這麼想的(笑)。…(略)」

北「我和千賀經常一起出去吃飯,事實上我們昨天才一起去吃了烤肉呢。和千賀一起過耶誕的話嘛…果然還是吃大餐吧。他不但喜歡吃也喜歡自己煮呢。我雖然料理不在行、不過對於吃可是信心十足。在這邊要好好包下很棒的餐廳!很豪華地"乓"地一聲開香檳、給剛滿20歲的千賀見識一下大人的過節方式。雖然說兩個大男人一起過有點悲哀就是了(苦笑)」

看看咪睏這個計劃!!
身為千賀飯也太感動了一點吧?!!!O口Q~
咪睏對於和乖乖一起的過節方式想的也太認真(笑)
看得出北千交情也是不錯的呢~>////<

DU1201-18.jpg

有出手這樣大方(←)的哥哥、乖乖真是幸福啊~XD

 


第15名 藤 x 千

DU1201-09.jpg

我也好喜歡這張圖~~~~(扭)

太P這姿勢根本是我的夢想啊~~>////<
真想當太P的右手←

不過藤千居然比北千還後面...實在讓人看了忍不住要搖頭(噗)

藤「我們大家實際的友好度和讀者們心中的印象都不一樣呢…。因為我和千賀感情很好的呢。最近也才一起去看完live回來哦,而且還去了兩次。我們對音樂的喜好也很像、以前還一起做過曲子呢。可能是表面上看不太出來我們的交流和互動吧。還有就是、你看、千賀和二階堂在一起的形象太強了也有關係吧。…(略)」

千「我們兩人的友好度、沒有傳達出來呢~。真遺憾。其實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玩鬧像兄弟一樣、也有同樣浪漫的因子、感情很好的呢我覺得~。…(略)」

藤千的那種、哥哥帶弟弟的感覺
明明就很明顯的啊~><...

團員裡最常去千賀家的搞不好是太P的說~><

DU1201-15.jpg


所以我說我搞不懂這次的票選結果(攤手)

 


第16名 橫 x 二

第17名   北 x 二

DU1201-19.jpg

這張也很可愛!^^

不過這張的話我要當咪睏!^0^/←沒你的份

 

第18名 二 x 玉

第19名  橫 x 北

第20名  北 x 宮

 

 

第21名   橫 x 千

這是掉車尾的組合(噗)

呃、我該因為"掉車尾可得特別篇幅"而感到開心嗎?(噗)

DU1201-10.jpg

愛死乖乖這張側臉了!!!!!!(撲上貼住)←

DU1201-16.jpgDU1201-20.jpg

得最後一名整個就是被遺棄的FU(↑)XD

嘛..不過我之前也說過團內最不熟的應該是橫千之類的話(揍)

 

橫「Kis My歌迷討厭我和千賀這樣的組合嗎?我要把它想成是偶然出現的結果!(笑) 嘛、果然說到和千賀交情好大家想到的都是二階堂吧。我們兩個工作以外的話最常聊音樂方面的事。千賀會跟我推薦他最近熱中的曲子之類的。還有因為千賀很會做料理、我也常問他『最近都做些什麼菜?』之類的。事實上我們平常交流滿多的哦。…(略)」

千「欸、最後一名?『是哪裡感覺不對嗎~?』想這麼問大家呢。(看著9月號的照片)那麼從今以後、我不再和Yokoo桑背貼著背了(笑)。下次兩人面對著面拍吧。不過其實啊、我們這樣背對著背、感覺好像有點煩躁…故意讓讀者迷惑"這兩人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然後事實上感情超~好的。拍照時其實是有這樣的設定原本希望大家能察覺出來的呢。…(略)」

 

以上的排名結果、姐妹們覺得如何呢?

有哪個配對的成績是令你覺得意外的嗎?^^

 


看來"發揚二千"這個工作還得更加把勁才行(握)

 

於是接下來就來看看二千room吧!~

 

礙於時間關係(←)我們就長話短說XD

基本上這期太P又來亂入了(笑)和咪睏兩人對談是有多無聊啦?XD
太P幹嘛每次都跑來當二千的電燈泡!>/////<

 

這期聊到拍照時的招牌pose。

二千比的這個(↓)

DU1201-35.JPG

是兩人的新發明(笑)

二「重點在手臂的這個角度、腋下要打開開」 二先生的教學XD

然後邊比還要邉喊『Hyan~』XDDDD

千「什麼時候適用?」

二「嚇一跳的時候還有決定了什麼事的時候」

千「還有那個可不可以?話講完的最後、把『以上。』改成『Hyan~』」


這次的談話內容真是北七北七得超可愛的XDDDD
3人很認真的談論這個Hyan pose(噗)
最後連經紀人都被捲進來一起做!XDDDD


因為瞎鬧太久(噗)結果這次只來得及討論了一個pose而已XD

乖乖進而向讀者們募集"有創意的拍照pose"!
如果被二千採用的話、下次就可以看到二千擺你設計的pose拍照了(笑)

天啊這個人家也超想參一咖的!!XD
不過一來沒梗(我應該想不出可以勝過Hyan pose的pose了噗)
二來還得畫圖說明整個好麻煩(笑)

有興趣的姐妹不妨投稿看看哦XD

順帶想講的是、
我很喜歡看乖乖穿這種裙不裙褲不褲的褲子耶~(心)

我乖乖就是很適合這種跳tone的小帥哥風(啥)XD
不覺得照片看起來整個下半身線條超好看的嗎??>0<

Nika因為手長腳長(本身比例就有優勢)反而一般的西裝褲就很突顯優點了(心)換句話說回來是在暗指千賀腿短就是了

乖乖你超オシャレ的!!(啾)

 

 

DU1201-34.JPG

另外、繪圖接龍單元這期輪到二千XD
所以接下來要接『そ』...

そろばん (算盤)!!!

啊、ん結尾><
我輸了XD

 

 

最後來分享一下2011年照片回顧吧~

1月号

DU1201-21.jpg

 

 

3月号

DU1201-22.jpg

 

 

4月号

DU1201-23.jpg

 

 

6月号

DU1201-29.jpgDU1201-30.jpg

這期有二千的50問呢~^0^

 

 

7月号

DU1201-24.jpg

 

 

8月号

DU1201-25.jpg

 


9月号

DU1201-26.jpg

 

 

11月号

DU1201-27.jpg

 


12月号

DU1201-28.jpg

二千的家XDDDD

 

 


剩下還有一些是這期的截圖,都拍得超可愛的!
一併貼上來姐妹們自己慢慢欣賞吧^^

DU1201-33.jpg
DU1201-31.jpg
DU1201-32.jpgDU1201-11.jpg
DU1201-12.jpg


乖乖新髮型超讚!(撲)

明天就是二單發行日、然後台壓12/16也會出來...
這個周末又可以好好來"不放棄"一下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