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少俱姐妹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自從Ya3被拆,少俱收錄開始禁止入場觀眾帶應援扇去,只能舉手燈。
然後今天我發現解禁了耶。

觀眾們盡興地搖舉著手中的自製應援扇...好嗨。(噗)

於是這代表什麼意思?(挑眉)
事隔兩年...想說都被淡忘了所以重新仁慈了起來?

如果我以為山下翔央的份量有大到讓少俱下禁令那我就太天真了。

估計J家也重新領悟到整個大環境早不如以往一家獨大的局面,
限制太多已經讓很多Jr.飯失去樂趣、進而轉去追其他帥哥演員或韓國團了。
(相比之下追三浦佐藤還有握手會可玩,追韓國人好康更是多太多...)

Anyway,也許什麼都不是。

總之今天看到滿場應援扇讓我嘆氣了...想起過去...

於是在低潮的情緒下看少俱,請相信以下吐的話不會太好聽...(噗)

以下尖酸刻薄批評有,不想心情被搞差的姐妹請慎入~Orz

 

 

 

 

 

 

 

 

 

 

 

 

 

 

 

 

 

 

 

OKOK,都清場了厚?
我要開始囉。(噗)

 

 

 

 

 

 

每次看到B.I. Shadow的表演都會讓人家忍不住一直想吐槽吶...(喂)

中間兩個油的(喂)總之我沒在注意,眼睛都跟著路人高地轉啊。
我說直到今天,每次看B.I. Shadow的演唱片段都會看到高地跳錯舞步或走錯位或對嘴對錯歌詞...是教我如何對這個團生出什麼好感來?....<=這位太太好敢講


不要再說他很努力了、他入社才不久這些理由。
都已經半年過去了哦,今天的舞步和台風看起來跟半年前第一次上台一模一樣,you really don't have any excuses, young man.

我相信高地私下有努力。
是說哪位Jr.得到這樣的機會和重用還不努力的也不值得我們討論了。

但如果半年的努力下來你還是生的跟路人一樣,
半點藝人的氣勢或台風都生不出來...

你覺得這樣可以走很遠嗎?

或者更糟的是:你沒有天份?

其實今天有注意到高地的節奏感似乎不是很好?
如果是天生音感或節奏感不好,再多的努力進步空間也很有限了。
不是嗎?

與其是醬,寧願是練習不夠吧?

而不管原因理由是哪一個,對翔央飯的我來說都是不能認同的。

雜誌裡莉央有提過,央在入J家之前也是不會後空翻的。
而我們在即使是寶貝最早的演出視頻裡(那時應該也沒入社很久吧?)都已經可以看見央的後空翻和精準的舞步了。

沒有人付出的努力是少了的。

而這樣努力又有天份的人都不受重視...
看著今晚這樣的演出水準教我們翔央飯情何以堪呢?

高地、you'd better have something really really magnificent.

 


話說回來我對另一位北斗倒是沒什麼意見。

北斗也沒比高地入社早多久,但明顯地有大將之風多了。
連我都不得不承認他有藝人特質,如果不是在B.I. Shadow裡,
我覺得我甚至會喜歡他呢。

 

我覺得我的看法應該還算客觀吧?

事實上我相信事務所也發現到高地之弱了。

姐妹們都知道其實少俱的那些讀者來信都是策略性安排的了吧?
像今晚特別安排了一封「高地的粉絲」寄來的明信片,
就是在幫他製造多一點的曝光率和注目。

如果人氣再救不起來,我看這團前途就更堪慮了。

 

以上,最可怕的部份(?)已經過去了XD

接下來想講一下好久不見的裕翔。

我說...

裕翔完全是個大人樣了呢。
然後你是跟服裝師有仇了嗎?
今晚的造型哪裡是偶像...根本是剛考進公司的新進上班族的打扮嘛。(毆)

醬不行啦...整個平掉了平掉了...
醬是要怎麼去跟小胖涼(喂)搶人氣跟排名(?)咧??
裕翔請再加油。(拍)

 


然後看到這、相信姐妹們又想問我「那幹嘛還要看少俱?」了吧?

沒辦法啊為了看照和千賀嘛~~(噗)

 

我說現在照在我心目中的分數已經壓過千賀了吧??

今晚人家只有在照出場的時候超興奮的咧!XDD
一直在心裡大喊「ひかるかっこいい~~~~~」

我現在已經可以在MSM遠鏡頭中認出照來了哦XD
果然還是照最帥、跳舞超帥氣~(心)

 

還有一件令人滿欣慰的事是安井謙太郎慢慢跳出來了。

這位應該是我最後一位有眼緣的Jr.(笑),
於是看到謙太郎最近都能拿麥唱歌而且鏡頭和站位都不錯,出場次數也變多(今晚遊戲環節又是謙太郎當助手),心裡多少還是有點開心的啦。

朋友都吐槽說怎麼我喜歡上的好像都不是那麼有人氣(噗),
為此,
謙太郎、你要加油哦!

希望你能完成央、千賀、照(←果然被我喜歡上的好像都很衰耶)沒辦法達成的事:出道。

嗯嗯嗯,我知道這光靠你自己加油也沒有用,
我會請老天爺多保佑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