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每年一到這時期就是醬嘛...
Music Station、Johnny's Countdown...至於紅白就算了吧...(喂)

 

昨天邊和家人打牌(孝親咩孝親XD)邊看Music Station,
KT第一個表演真是太好了,後面就可以隨便看看就好(噗)。

剛才在線上看完J家跨控。

是說...都兩年我已經認命了...總之不可能瀟灑到不去關心,
於是每年都要痛苦並快樂著的乖乖補完它就是了...(噗)

 

我覺得跨控愈來愈騙錢了吶= =...(騙票錢)
今年來個三會場聯播:
東京巨蛋、大阪(關八)、帝國劇場(瀧&翼和Kis My、ABC)

擺明了是想多賺些門票錢是吧?!(翻桌)←關你屁事啊這位太太

 

今年一樣由嵐主持。
最近一直在看嵐的節目(秘密嵐好好笑XDDDD),所以對嵐主持感覺還滿親切的~^^

以下簡單記幾點感想~

*一年一度難得可以看到修二與彰合體的機會!
 結果今年小龜和P跳青春Amigo時...
 幹嘛伴舞居然是他們啊!!= =#...(喂)

 沒滿20不是不能表演的嗎??
 結果今年他們(←誰們?)一直跳到最後啊= =#
 所以是滿18就可以了哦?= =

 嘛...我也知道這又避不掉,今年不滿明年也會滿、
 明年不滿還是有一天會成年的嘛,
 除非我不看跨控不然是不可能避得掉的...= =

 但至少青春Amigo可以給我一個乾淨(?)的畫面的嘛~~(喂!)
 好可惜....(啥?)

 

*果然斗真今年也出來了!內也是。
 而且兩人都有特別打字幕介紹耶好羨慕。

 每次在這種場合看到斗真,人家都會很自然地去找P的踪影(噗)
 果然在混合唱組曲時,P和斗真兩人很開心的互擁唱著歌。

 我喜歡他們兩個的友情XD
 P對斗真從不避諱的真友情總是讓人看了很感心~

 

*今年的表演我看得最開心的一段是group change組曲!
 各組唱別的團的歌曲,大家都很可愛XD

 首先看到嵐唱關八的「好きやねん、大阪」人家就笑了XDDDD
 櫻井翔和二宮學關八歪著頭比著手勢,樣子超可愛的啦!

 接著關八穿著他們那套有夠搞笑的戰士服唱嵐的「One Love」,
 笑果一樣很好!XDDDD

 KT唱的是News的「希望~Yell」...嘛、感覺好怪...(喂!)
 KT果然不適合走好學生路線啦噗←毆死

 然後看到由TOKIO來唱KT的「Keep the Faith」覺得好榮幸耶(噗)
 TOKIO是Rock的大前輩嘛~XD
 而且松岡和長瀨唱起KT的歌來,那股狠勁還真適合XD
 


*這次表演一開始Tsubasa是在東京巨蛋的,
 然後中途殺去帝國劇場,最後在帝國的舞台上和瀧會合。

 因為瀧的舞台劇,所以今年Kis My和ABC都不在巨蛋吶,
 還好我沒有衝跨年控的打算,不然今年的看頭少好多...(噗)



*今年的大前輩來賓請到的是近藤真彦。
 近藤真彦唱歌時所有後輩都幫他伴舞,場面好壯觀...

 ...報告老師!(舉手)
 赤小胖同學仗著人多跳舞都在打混啦!←你誰的飯來的啊??(被胖胖毆)

 是說我好像是第一次看Kinki幫人伴舞耶?
 感覺前輩地位真偉大...(噗)

 

*虎年的年男是小龜!!還有增田和內。
 祝愛龜本命年一切順利~(啾)

 

以上,隨便記一下剛才看完節目的隨想。
是說今年看節目的心情比去年平靜很多了,
這兩年來大家心都被鍛鍊得很強...(噗)

不過除非哪一天我不再是央擔,
否則邊看邊罵這種行為是不可能改得了的。(喂!)

 

 

剛才去J家官網想確認一下2月小雜的消息,
看樣子央還是只會出現在DUET一本。

倒是另一件事引起了我的注意,
長純2月會上POTATO和WU耶?!

想說一定是又有表演了才會上雜,
去查一下長純的Wiki,果然,1月中上演的新一季日劇裡,
長純有份演出哦。

看樣子不是太重要的角色,不過有新的日劇演出消息就很令人開心了。


寶貝寶貝~快點有演出消息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