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除了寶貝的出鏡一樣少這點令人遺憾以外,
其他部份還是有可看的地方啦~

 

 

 

1)央的部份

這集組曲沒有寶貝耶...害人家有點失望。
不過這集明顯比較著重在Kis My和A.B.C.-Z兩團,所以也不是太意外的事。

遊戲環節有看到央,還滿開心的。
不過當小山在說明這次的遊戲方式時,我就有預感央應該沒什麼發揮了。

這次的Dance Intro,不像之前是聽前奏然後搶答。
是以大風吹的方式搶椅子,最後留下的人得分。

搶東西這種事...我怎麼覺得不是央的強項吶(喂)。

果然連續三題,央都在第一輪時就被踼出去了(噗),一個位子都沒坐到啊(可惜)。
不過我寶貝真的,很努力就是很努力!
還是找機會讓鏡頭帶到自己了。
雖然看得我沒有很high就是了...
(有一瞬間,我寧願央不要那麼努力吶...<=這傢伙有夠難取悅)

最後Ending部份,寶貝從正中間出場時我有感動的感覺...
鏡頭從央的後面往前拍,看著寶貝的背影,
我忽然感慨良多啊我...(淚)

那天在Irea的Community看到一位姐妹的留言,
寫說都一年過去了,她很感激央還是staying strong在Jr.裡,
而沒有像JJE的幾個一樣消失了...(雖然龜井和淺香的消失,我覺得主要是個人因素啦,和央的情況不太一樣。)

但總之結論是我寶貝真的很了不起!
只是想說這句而已...

其他除了央的事,以下幾個部份想講一下...

 

2)三小團最高!!!

今天有三小團的組曲超high的啊!!!

News的小山,關八的丸山,加上我們家丸子~
感覺三小團真的是前輩了呢...(癈話)
然後丸子的solo部份沒有漏氣,真是太好了~~~(沒禮貌!)

 

3)其他Jr.

翔太的泡面頭太好笑了啦~~(終於注意到)
有一幕掃到時,我真的笑噴了!XDD
這次照的鏡頭不多呢,不過開頭看到時還是開心了一下~XDD

遊戲環節助手還是有謙太郎哦,
有幾個特寫,姐妹看!真的很像莉央啦~不是我在講...

還有可愛的肉肉的(喂)千賀~~XDDD
最後Kis My solo曲時,
幾句低音部份是千賀唱的,
沒想到千賀低音那麼好聽耶~~
那幾句唱得真好!(拍拍手)

 


4)橋本的後空翻

A.B.C.-Z solo曲時,雖然曲目不一樣,但最後快ending時,做了央那時和A.B.C.一起時的動作。
由橋本替代央的位置,先做一個後空翻,然後塚田再從後面飛身而下。

我知道橋本很努力在練習了,一定。但只是想說,橋本的後空翻好醜...(喂!!)
好拖泥帶水...感覺翻到一半就得用手撐住,那樣子一點都不帥吶...(還敢講!!)

其實上次看橋本後空翻就有這種感覺了...
再加油吧,橋本。

 

以上,是說下周的X'mas Special沒有我寶貝,
感覺上應該會邊看邊忍住心中的抽痛...醬的感覺...
幹嘛我都要做這種事啊????
是說又沒人逼我看,我真是很愛自己找罪受吶~

完全なMだ、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