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今天的名字叫「卡卡乖」!XD

我(正確地說是我乖乖)被KKfang笑一個早上了唉喲XDDDDDDD

 

 

 

所以我說像我這麼愛尷尬FU(←)的人、

去哪裡找比千賀健永更適合的擔當呢??!!!(笑)

 

 

12/12上Coming Soon

我儘量不想去強調乖乖卡到宮っち小弟弟那裡XD...

結果還是忍不住截圖出來了!XDDDD(被乖乖踼)

111214-11.JPG

 

某K小姐「你覺得(這次表演)這麼卡的原因是什麼?XD」

某寶「可能是地板不夠滑...或者是力道沒算對、坐下去時已經把力氣放完了所以就沒力往後退了...不然也有可能是早上閃到腰、彎得不夠低XDDDD...」

我幫乖乖想超多藉口的啊我XDDDDD(踼)



除此以外Coming Soon這場演出也有好幾次露出一點點小肚肚請千萬別說那是鮪魚肚謝謝Pinchi小姐XDDDD
不過時間太短就不截圖了XD(喂)

有緣的人自會看得到XD←最好是有人會care



然後人家比較在意的是乖乖的手套啦!

111214-12.JPG

這跟之前表演3D Girl時戴的是同一副吧?
應該是乖乖的私物>/////<

之前都只戴右手出來、今天才看到左邊的式樣XD
原來兩邊設計不同呢!XD
果然有夠瞎趴~(啾)

 

 

 

同一天除了Coming Soon、
Kis My也有出現在名古屋的wide show「ドデスカ」哦!



果然這節目就是很厚愛我乖乖呢>////<(抱)

負責介紹的那位美保子太太根本就是個千賀飯(指)



所以每次都要來一下這個(↓)就是了XDDDDDDD

111214-05.JPG


這次畫面超清楚的!!XDDDDD

 

糗的是、

人家是問乖乖"8月播出這段以後、周圍的人有什麼回響嗎?"

結果乖乖大概只聽到"回響"兩個字(噗)
就自己評論起看影片的感想來了XDDDDD
很明顯就是沒話找話說XDDD

「那天我的臉超腫的呢…臉好胖…我還記得那天一大早很早、大概5點就起床了,一大清早臉還腫腫的狀態拍的…還說"想進傑尼斯!"(模仿小時候語氣)…我想看影片的人心裡會想吐槽說"你是真心想進傑尼斯的嗎?"…」

相信哥哥們在乖乖講這段話時、頭上已經飛過不知多少隻烏鴉了XDDDDD(掩面)

太P終於忍不住跳出來「不是問你、是周圍人的回響呢?」

111214-06.JPG


XDDDDDDDD

你說!還有比這個更尷尬更糗的嗎????XDDDDDDD

果然不虧是我乖乖!(撲抱)←就說這人點很怪

 

結果乖乖很老實的說....

「我在名古屋沒什麼朋友…」

111214-07.JPG

 

噗、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在電腦前真的噴笑出來了XDDDDD

嘛嘛..乖乖中學就搬到東京了嘛,沒朋友看這個節目也是事實啊(笑)

 

橫宮七嘴八舌說"親戚也可以啊"什麼的...

Nika忽然拍乖乖的背一下「別醬、你有我啊!」

111214-13.JPG  

是想閃死多少人啦二階堂先生!!!XDDDDD(墨鏡mode)

 

重點是整個talk的步調都被打亂啦(攤手)

二「Senga桑Senga桑…重拍一次吧!」

111214-08.JPG


後來硬是逼著乖乖說謊(←)重錄了一次XDDDDD

實在太可愛了這個XDDDDD

這段訪問總算是在乖乖很長(←)的一段話中完美(←)地做下ending(噗)

111214-09.JPG

伸出兩手搭哥哥們裝熱情XDDDDD

 

111214-10.JPG   

不過看到乖乖手留在Nika身上感覺就是很萌很美好>0<(轉圈)

 

 

總之是段很可愛的訪談XDD

相較於東京的WS每次播Kis My才兩三分鐘不到...
名古屋這個每次都超長超有誠意、像這次的播出有將近8分鐘呢!
感謝ドデスカ對Kis My的支持~>//////<




今天最開心的還有一件事、就是乖乖的日記更新(抱)

和北宮上山去泡溫泉了呢>//////<
感情真是有夠好^0^

喜歡乖乖每次都會在最後分享可愛的照片(心)
身為千賀飯實在很幸福~(笑)

然後明晚又是Kis My Radio之夜囉^0^
一起來期待新組合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