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小天使飛鴿(?)傳圖~熱騰騰的新出刊內頁數枚!!

TV LIFE 年末年始特別号5

TVlife5-01縮.JPG

 

 

 


放大
TVlife5-02縮.JPGTVlife5-03縮.JPG

 

TV LIFE的編輯長在日記裡說、之前看過Kis My的演出後就覺得這是個"實力派"的團體,很想找個機會好好向大家介紹!但礙於雜誌屬性問題(畢竟Kis My沒有太多電視的活動,如果任意分出版面介紹他們,就會模糊了他們和其他偶像誌的分界),所以至今只有做過比名片size還小的報導而已。於是這次藤北出演日劇正是好機會!而且還是年末年始的特別号!「能選擇在這麼有記念性的刊号為Kis My做首次專題報導,我自己也覺得非常高興!」編輯長真的好肝心~QAQ

 

由於是向TV LIFE的讀者群首次介紹自己,七人的對談內容就比較中規中矩(笑)沒有太亂講話或胡鬧了XD


一開始太P要大家介紹一下自己的團體。

橫「我們是7人團體!」

千「團名是取每位團員的頭文字而來的!」

二「在演唱會上踩著滑輪唱歌跳舞!」

因為日文的"溜冰"和表演或講笑話時的"出槌、失敗",動詞都是「滑る(すべる)」,所以太P說他們常常在舞台上滑來滑去...是另一種意思的すべる團體!?XD

 

北山說2010年除了演唱會和舞台劇,他們還出了電視廣告和寫真集!

講到廣告,宮田就又提涉谷的大看板了(笑)
不過橫尾說宣傳期間、自己在涉谷街上走時都沒人認出他來....
北山和宮田就附和說自己也沒有(笑)

玉「....嘛、我們還早得很呢(笑)」

太P「不過,因為看到看板和CM,我好多朋友傳簡訊來跟我說『看到了!』讓我好高興!」

千「我的朋友還模仿『Fire Beat』的舞步,寄了自己咕嚕咕嚕甩著頭的影片給我看呢(笑)」←千賀的朋友果然都跟千賀一樣搞笑XD

二「啊、我有朋友用『Fire Beat』當他的手機鈴聲!」

北「這些真的很令人開心呢。我啊、因為CM的口號是"Kis-My-Ft2、解禁"所以有好一陣子綽號變成『解禁』了呢(笑)比如『幫我拿一下那個、解禁』之類的」

 

另一件今年度印象深刻的事當然就是「少年們」舞台劇囉。

講到手拿木桶跳舞的洗澡橋段...
Nika說公開彩排第二天、每家新聞刊的照片幾乎都是洗澡那段把他嚇了一跳(笑)←可以順便說一下你為什麼沒有一起洗嗎二階堂先生?

玉森想到宮田在千秋樂那天弄錯台詞的事..

宮「....那個真是太驚險了...」

 

接著10月是橫尾出演電視劇!!

Yokoo桑很謙虛的說這是讓大家認識自己的大好機會,能得到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開心,雖然自己在演技方面才剛起步,不過一定會努力到最後這樣。

 

至於明年的展望...

Nika醬說想嘗試綜藝節目!7個人一起做起來一定很開心~

千賀立刻附和XD

千「聽起來不錯耶。那我來當被吐槽的角色好了」

玉「我們6個人講話啦搞笑...宮田就當工作人員,這樣不錯吧?」

宮「啊啊原來如此...喂!!」


最後、做為迎接新的一年,大家談到即將到來的3rd Concert,希望很多人都能來參加、一定會給大家難忘的歡樂時光的~!

 

 

個人部份,要大家回答「2010年的大事」和「2011年的抱負」。

TVlife5-05縮.JPG 

* 2010年的大事件

專業麥克風!

千「是專門錄音用的那種專業麥克風,我自己買了一個。因為它有迴音效果,在家裡唱起來時有種去到卡拉OK店的fu哦(笑)因為它讓我比以前更喜歡唱歌了!」

 

* 2011年是兔年,所以我也想"跳"向這個!!

想演電視劇!

千「希望工作的觸角能伸得比2010年更廣,現在最想嘗試的是演電視劇。想要體驗和以往所演的舞台劇不同的演技方式。」

 

我也想看千賀演電視劇啊~~~~(扭)
嗯嗯...眼看著Kis My有3個人得到這樣的機會了,相信千賀一定也可以的!
乖乖我幫你加油!加油加油~!!XD

 

然後我說照片雖少但兩張都拍得很可愛啊>/////<

TVlife5-07縮.JPG  

嗯,比起大頭照,人家還是比較愛上面嘴巴開開(?)的那張啦~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