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實在拖太久>w<(揍)

直接來看二千room好了>///<

 

 

 

 

 

2Shot room

DU1502-03.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hiko_mama@LJ)


二「你爸媽現在還會給你紅包嗎?」
千「是說紅包可以拿到幾歲啊?」
二「我們兩個的話、不管活到幾歲都是拿紅包的份不是嗎?(笑)」
千「啊哈哈哈」
二「紅包啊~…」
千「今年過年因為有(新春)event所以可以跟歌迷們一起度過呢」
二「正是如此!這就是Kis My送給歌迷們的紅包!」
千「沒錯呢~。是說能夠舉辦新春event也算是歌迷們送給我們的紅包」
二「不錯耶!說得真好!」
二千「今年也請大家送許多的笑容給我們當紅包

還是二千的二千room(繞口令?)看了讓人有股安心感>w<

跟歌迷們互相送紅包XD..乖乖說得真好!
今年也請包個大的謝謝!(笑)

 


廣播花絮是橫千..

乖乖visual超棒的!帥斃>///w///<
然後據說Yokoo桑這副眼鏡是從乖乖那兒搶來的(笑)

DU1502-04.jpg
DU1502-07.jpg
DU1502-09.jpgDU1502-10.jpg

看UTAGE練琴的片段就一直這麼覺得...
乖乖還是穿簡單的T恤不經意露出上臂肌肉這樣..就超級性感了!!!!!(噢噢噢)

I love muscle!!!!!!XDDDDDDDDDD(大變態)

 


本來猛一看以為二千穿雙子裝超嗨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宮っち也是同樣的衣服(切)..原來是三胞胎XD

這次服裝藤北相同、橫玉相同、然後宮二千..搞半天其他兩對才是真正的雙子裝呢XD

DU1502-06.jpgDU1502-08.jpgDU1502-01.jpgDU1502-02.jpg
DU1502-05.jpg

 

 
這期還有一個『給歌迷的溫馨小語』..看了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話語..

DU1502-11  

身為千賀擔、每次看乖乖對千賀擔私信(←)都很樂XD..

千「 要送一句能讓大家會心一笑的message,大家、要仔細聽好哦。不要聽漏了哦!不過、希望大家聽的時候不要想太多、簡單聽就好。因為我希望你們聽了之後真的能夠發出會心的一笑。所以、不要思考太多哦……『別感冒囉、千賀擔』」

有、我笑了XD

很愛搞小團體的我家乖乖XDD(並不是)

身為千賀擔真的很幸福呢~>w<

 

順便也把哥哥們的message一併奉上~

北「大家~!2015年、別以為我會這麼簡單就讓你們會心一笑哦~!(笑)……是說"會心一笑"是什麼意思啊?」

宮「想和大家一起窩在暖爐桌邊"ぬくりん"呢 ぬくりん的意思是指"把身體連同心情都弄得暖呼呼地"。我現在超想鑽進暖爐桌的,所以大家一起圍在暖爐桌邊感受幸福的氣氛吧~!」

橫「希望2015年也能增加許多演唱會啦event啦這些、和大家見面的機會。Kis My全員會好好企劃的所以敬請期待。至於我橫尾涉個人方面嘛…、嘛、這部份啊、就和一直以來一樣、我會繼續隨興下去的(笑)」

藤「無論是髮型也好飾演的角色也好、想讓大家看到各種不同樣貌的我、所以今年也會多方去嘗試。也許因為如此、有時會讓大家嚇一跳(好的方面的)、總之今後也請繼續支持吶!nico(笑)」[nico:微微一笑貌]

玉「嗨大家好~、我是玉森。2015年已經開始了呢、大家都做了什麼樣的初夢呢?接受採訪的現在還是2014年所以什麼也不好說、總之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初夢、展開美好的一年~!」

二「說到過年就想到年糕吶。我最喜歡的吃法是常見的、把年糕烤過後沾點醬油然後用海苔包起來吃 不過、大家~!可別吃太多年糕變成胖嘟嘟的年糕身材哦~!(笑)」

 


晚上吃了點藥現在有點昏沈沈@@
我要來抱著乖乖的溫馨小語入夢鄉了~(笑)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