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好...現在是到處看少俱收錄repo看到滿心開小花的美寶1枚(kirakira)

嗯嗯、是說少俱收錄我都不太想先講太多,怕大家失了看播出時的驚喜感(笑)..總之密切期待新曲「3D Girl」和藤北新歌「No.1 Friend」就是了XDD

這篇只是因為光看repo裡大家形容的千賀的舉動我就開花開到快滿出來了所以一定要上來灑灑QAQ...如果無聊可以按叉離開沒關係>//////<(揍死)

 

 

花的不是二千也不是藤千(沒這種東西)...

花的就是千賀健永這麼一隻!~~(kirakira)←到底是要閃多少次

 

 

嗚嗚...repo人家果然還是愛看千賀飯寫的QAQ~
完全有種自己靈魂出竅親臨現場的fu啊~~(含淚握拳)

不管on or off air,視線裡就只有一個人閃亮亮這樣~~~(大‧愛‧心)

 

最近很愛把左耳完全露出的げんぴ(我超愛單邊頭髮夾耳後的!!可愛斃了你!!)

準備時和Yokoo桑在邊邊咬耳朵的けんぴ

少俱收錄常常遇到low tension(是說這位千賀飯跟我想法一樣!!!!)但這次心情顯得格外好的けんぴ...一直在那邊微微笑是在暗爽個什麼勁快點告訴我~!!!

「3D Girl」展現非常帥氣的舞技....有那個胸口噗通噗通的拿手動作(沒人知道你在說啥)還有solo部份~~~然後"ニカ千 part"到底是怎樣的動作?全部全部都好想看~~~~

然後駝背好像變嚴重..變成千賀老公公(←)的けんぴ

Ending時藤玉兩人在自己眼前玩得開心卻無視、完全進入自己世界的けんぴ

「興味ないことにはとことん興味ないよねww」

かわゆー、かわゆすぎ!!!

我也是那種冷熱差很多的人(笑)對喜歡的事可以投入120%的時間精力、但沒興趣的事就半點都不想費力(噗)
對周遭發生的事物也是一樣...說好聽一點是專注力很夠,說難聽點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XDDD

站在舞台上還在放空(←)不是值得嘉獎的行為(笑)
不過想像那個樣子我嘴角就是不由自主地往上翹~~

 

「俺だけを愛しなよ

俺だけを見つめてろミツメテロ

ココに来て抱きしめて

君はそうMy3DGirl3DGirl3DGirl...」

 

早く見せてくれぇ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