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畫布(?)好可愛啊~~!!!

 

今天和霜一起去了yu那慶祝太陽生日~XD
我說,那原本應該是布條後來卻成了方巾的畫布(沒禮貌!!被毆)
實在好可愛啊~~~!!

太陽那暖暖的笑顏配上向日葵,整個很溫暖的fu,
yu她們很用心呢~XDD

我和霜雖然都沒什麼話好跟太陽講的(喂!),
還是很誠意地簽了名了,希望會長能順利收到。
他若知道海外還有這麼多人在關心他,等待著他,一定很開心很欣慰的吧。
(對了,好奇有多少姐妹也去共襄盛舉了呢?XD)

然後今天終於見到Log了!XD
以往只在網誌上交流的朋友,能見到面總覺得很開心呢~
所以今天是太陽担翔央担藪担齊聚一堂...

...我怎麼突然有種"家長會"的fu...(被毆)

真的啊~大家邊看著以前的Ya3番組(躲鬼)邊聊...

"太陽每次都很喜歡亂動東西弄出一堆聲音,結果就被抓了"
"這場地就是有回藪和手越一起躲的那裡啊"
"翔央躲鬼很厲害啊,常常都留到最後一個..."
"才不是咧!那是後來。最開始翔央超弱的好不好,常常一下子就出局了"
........

整個就是很像在講自己小孩以前表現怎樣又怎樣,
然後聊得很嗨的一群家長咩~(噗)

看到某段預告腦力測驗(Brain Power)時,
我忽然想到!
"就是這個單元啦,翔央每次都超弱的啊!害我有時候都不太忍心看吶~(因為整個很呆)"

霜說所以我們才會一直覺得山下翔央很笨啊,結果現在知道他唸中央都沒辦法相信醬。

噗哈哈哈~好好笑~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還是終於拿到我的Shop照了!!!XDDD
是9/14出的,Summary最後一批Shop,
寶貝只有一張脫光光的(明明就有穿褲!)

SHOON00001-3.jpg 

本來看日飯網誌以為已經下架了,沒想到yu還能買得到,
真是太感動了~~~

除了這張Shop,最重點是生寫啊生寫~~

SHOON00001-1.jpg SHOON00001-2.jpg SHOON00001-4.jpg

我的媽啊~~我實在太愛裸照了~~~(色女一枚)
這張清楚到我連央腰側的痣都看得一清二楚!!
好sexy哦,看得我流口水了...(欠揍)

從yu那裡離開後,我們去無印良品買了相簿(又買!?),
回家後我又把我全部的央照都拿出來,重新整理了一遍。

看著一堆央的照片我就開心啊~~XDDD
一看再看都看不厭吶~(啾)


....於是...
原本是想好好寫一下日記,來慶祝太陽生日的...
醬到後面又全部在花花我寶貝了(噗),
太陽sorry吶~XDD


姐妹們!今年寶貝生日,我們也來辦個央飯聚會吧,
一定也會很嗨的啦~~~哈哈哈~~~(灑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