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日劇開始了,照慣例還是會先全部掃過一遍,
正覺得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什麼特別讓人驚喜的片..結果杏就來了

剛看完杏主演的"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第一集..

天啊、也太好笑了!!XDDDD

噘嘴太中我的點>//w//<←
真是愈來愈喜歡杏了(心)

而且編劇是寫Legal High腳本的同一人!果然值得期待(拇指)

總之"約會"很可愛、推薦給姐妹們~^^

 

 

2月小雜還剩兩本、就一併挑重點分享囉~>w<

 

Wink Up

Kis-My-Ft2
A Happy New Face

久違的獨頁全臉大特寫!(拇指)
這張圖能看清楚左眉的疤&太陽穴的痣所以很嗨>/////w/////<(變態)

WU150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WU1502-02.jpg

《最近的『讚!』》
千「我們家狗狗超級會察顏觀色的哦。平常只要我一回家牠總會充滿元氣很興奮地一路跟著我進房間,但如果感覺我好像在忙、牠就不會直接進來、而是停在房門口悄悄地探出一張臉、觀察我的舉動,如果牠判斷出"(主人)現在很忙呢"就會轉身回客廳。這時、如果我一喊牠的名字、牠就會拼命搖著尾巴咻地一聲衝進來。很厲害吧?! 比宮田還會察顏觀色呢(笑)」

《新年新提案!自己X●●》
千「中島健人和我組成『Kento Kento』(笑)。那傢伙、每次看見我總會開玩笑地說『雖然同樣都叫Kento但我可不會輸的哦!』(笑)。是說我看了『黑服物語』,他深情凝視鏡頭的表情啦說那些甜言蜜語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但好歹我也是傑尼斯、如果問我想不想嘗試(這類角色)的話…是會有一點想呢(笑)。另外的提案就是由我來幫他做舞蹈特訓,想看看他跳些強勁有力的hip hop的舞姿」

是說黑服物語人家本來有加減在追的,
結果看到中島健人的床戲那段、就整個失去胃口而斷尾了XD(揍)..
又不是他的飯所以絕不是因為看到床戲深受打擊之類的XD(喂)
而是覺得身材好弱小孩硬要穿大人衣服演大人戲的感覺..毫無美感可言(揍)

乖乖雖然身材絕對夠格演愛情戲(←)但精神年齡還太小啊~(喂)
好吧是我一定會爆血管所以還是不要演比較好>w<←您多慮了

《已經邁入新的一年所以要來坦白!》
千「我在『UTAGE』表演彈鋼琴、大家有看到嗎?連『踩到貓兒』這麼簡單的曲子都不會彈的我、僅僅兩周的練習時間就必須和Chemistry的川畑桑合作演出,真的是世界級的緊張和壓力了呢。(正式演出時)手抖到不行、而我的緊張在攝影棚內擴散開…。終於順利表演完畢時的那種解放感、害我當場就不由自主地大哭了出來。這次的演出經驗不但為自己增添了不少自信,也希望還能有挑戰的機會…於是、我去買了屬於自己的電子琴了。我是跟二階堂一起去買的,我看中的琴沒有現貨、必須用調貨的。因為等不及所以有考慮直接挑有現貨的款,但價格比我預算高出一倍。這時二階堂一直在旁邊『這符合你(有錢人)的形象就買了吧』『到這節骨眼才跟店員說"還是不要好了"有點說不出口吧~』之類的、拼命地搧風點火呢(笑)。這下子連自己的電子琴都有了,2015年我會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再多一項的!」

哦耶!~二千出去逛街了!!!~~(灑花轉圈)XD

重點全偏(笑)

根據過去雜誌訪談內容判斷、乖乖原本應該是用簡易鍵盤接電腦做編曲用,對磨鍊琴技來說當然是不太夠..
這下子有了正格的電子琴,我是覺得多少還是找個老師從基礎開始練起會比較紮實..如果時間夠用的話啦XD


這次的回應大隊要求大家做很女生的pose..

這個難不倒乖乖的啊XD(咦)

WU1502-03.jpg

但我覺得乖乖你的理解度還是有點問題耶...XD(千:喂#)

看了大家的pose其實我覺得藤橫最有抓到精髓XD..

太P內在果然是女的XD(誤)

 

也隔太~久才輪到乖乖上這單元了吧~~><

WU1502-06.jpg

2cm感覺好長?!..XD



其他..

WU1502-04.jpg
WU1502-05.jpg

 

 

 

POTATO

Kis-My-Ft2
迎著風

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乖乖好帥好sexy~>////3////<(啾啾啾)

PO1502-01.jpg
PO1502-02.jpg
PO1502-09  

個人訪談之一部份..

千「2015年的個人目標是更加磨鍊自己的才藝。把鋼琴練好、會唱英文歌、可以的話希望練到能用英文說rap,練薩克斯風、還有減肥。想達成的目標有很多,而如何把它們化為實際行動是我的課題」

拜託乖乖你不能再瘦了啦!~人家呷意肉肉千咩>w<(揍)

 


選手權比賽打領帶..

好久沒看到的北千二人組>w<

PO1502-03.jpg


乖乖你的表情XDDDDDDD(抱肚子)

PO1502-05.jpg

兩人都好可愛(心)


為何男人打領帶的模樣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性感?>/////w/////<(呼呼)

PO1502-06.jpgPO1502-07.jpg

 

 說實在沒想到乖乖能得第一?!!XDDD(啪嘰啪嘰)

PO1502-08.jpg


不虧是一年365天中有300天都在打領帶的我家乖乖>w<

 


以上~XD超敷衍(揍)

是說西島大叔的"流星旅行車"感覺也不錯!(中午看了一點>w<)
反倒是原本期待很高的小栗旬和斗真那部..看沒5分鐘就有點膩了..(喂)
"錢的戰爭"、"問題餐廳"、"學校的階梯"、"最強名醫"沒意外應該會追完..
再來就是"哥哥扭蛋"了!~帥照帥照快點出來~>w<

新一季日劇開始一整個很忙碌的某寶一枚^3^(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