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最震驚事件莫外乎雪男增員O_O...

從沒想過會有這種可能(至少近幾年沒有)..
看Jr.頻道的留言、看著看著都讓人難受>///<
不是擔當沒資格說什麼雖然滿肚子牢騷只能靜觀其變了..

喜歡就用行動表達支持,否則說什麼都沒用..

忽然的有感而發(揍)

 

抱歉repo寫得晚了~這是上周的廣播~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演唱會上)唱完特效(噴火等)歌之後一定接慢歌"的Kis My..


重新自我介紹後說到這是睽違半年的藤千組合..

千「Gayasen~耶!~」
藤「有這麼叫的嗎(笑)」
千「Gayasen、大家都期盼著的呢。2019會紅哦」
自己講XD

藤「Sen醬~」
千「Gaya醬~」

千「我媽也都喊Gaya醬的」XD

聊到剛過完年就工作忙碌的Kis My,
今年都沒有休年假出去玩樂的機會..

藤「哪都沒去呢。何況還被中居桑虧了」
中居桑在節目上爆了乖乖住的區(爆)
千「現在真的非常小心不要被發現(住所)」

聊到CDTV、跨控..

藤千兩人趁跨控的空檔、居然跑去做腳底按摩XD
藤「特地去找的正宗台灣式腳底按摩」
千「嗯、離巨蛋有段距離呢」

千「超痛的」
藤「千醬反應很大,逗得台灣師傅呵呵笑呢(笑)」
千「愈是喊痛反而按得愈用力」

太P說起先按得很舒服,兩人都睡著了。
結果太P被乖乖的叫聲嚇醒XD..

藤「你知道你是怎麼叫的嗎?『哇哦!!~』這樣(笑)」
千「是嗎?我都不知道(笑)」


介紹要播放的歌曲是新單、君を大好きだ..

千「這PV全長有11分鐘,完全沒跳舞、純演戲。據說現在網路上盛讚是神曲呢」

是哦?! 大家動作好快.. 我根本連聽都還沒聽XD(揍)
反正發行後全部都會看一遍,所以新單通常都等發行後才會一次補呢>///<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分享開春第一件讓她大爆笑的事..
"爸爸上廁所時免治馬桶的水(洗屁屁那個)忽然停不了、害老爸被困在廁所好久。這已經是爸爸第二次被困廁所了、害我笑翻"..

結果乖乖說他也有這樣的經驗耶(噗)

藤「故障了?」
千「嗯」

乖乖說遇到那種情況真的會使人發慌。
後來發現是插頭掉了。
插頭一掉按鈕就無法作用、所以正在噴水狀態的機器就停止不下來..

千「人家不是說水一直對著沖不好..」
藤「沖哪裡?」
千「Hole。我的hole」
藤「好髒的說法」
千「我只是照字翻而已」
這是偶像talk嗎?(掩面)XD

千「我一手擋住水柱、一手要拼命伸長去把插頭插回去。超辛苦的」

乖乖說是去年11月發生的事>w<
 

講到被困廁所乖乖又想到另一種狀況..

千「如果遇到馬桶塞住怎麼辦?有的廁所裡有放一根"啵通"的還好..」
藤「啵通是什麼?那東西的名稱是那樣嗎?」
千「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但通下去時會發出啵通的聲音、就這樣稱呼了..」

結果staff查了正式名稱是ラバーカップ。我們的說法是馬桶吸盤或吸把..

千「在店裡就算了。如果是朋友家真的很尷尬」

藤「有時一進廁所就發現它塞住了」是前人留下的@@

藤「替別人處理又有點那個。我通常就選擇不上然後轉身出來。最討厭的是出來時被別人看見,會被誤會以為是我弄的不是嗎?」


第二封是戀愛諮詢..前後問題跳太遠XD

來信者剛和男友分手,無法忘記前男友,問團員如何才能往前走?..

藤「不往前也沒關係啊」
千「需要時間也是應該的」

藤千都覺得沒必要勉強自己硬要往前看,
若仍有所眷戀而止步不前、那就止步也無所謂..

藤「停滯也是很重要的」
千「沒錯,不要勉強」
藤「等你覺得能夠往前走的時候再抬起腳步就好了」
千「牙敗、這句超戳中我的!說得太好了!可以再說一次嗎!」

藤「等你覺得能夠往前走的時候再抬起腳步就好了」還加迴音XD


第三封來信者說自己很怕試穿,總是會太在意別人眼光、試穿後店員上前問候也讓她覺得很苦手..

千「我想主要的癥結還是在於和店員的溝通不良吧?」

乖乖說如果試穿前有先和店員交談過,通常之後就只會給些必要情報、比較好溝通..

千「因為一句話都沒有交談過,所以試穿後店員湊上前來你就覺得很突兀吧?」

太P說他曾經因為討厭那個店員而放棄購買(噗)

藤「我最討厭那種會說"您真有眼光"的店員。原本看著還挺中意的衣服、店員一說"您真有眼光"我立刻心冷」

太P討厭的那個店員就是這種類型,而且其他的說話方式也讓他很不喜歡,所以既使衣服不錯他也不買。不只如此,後來經過那家店他也會刻意走馬路的另一邊、硬是要避開。有這麼反感就是了XD

於是藤千的建議是..
千「慎選店家」
藤「去你覺得店員跟你有合的地方買衣服」

另一方面、很多人怕試穿是因為試穿後覺得不好看、也不知怎麼拒絕..

如果無法坦白說"不適合"的話,太P提供冒險的一招..

藤「就故意找這件衣服沒有的點來說。比方"穿起來是還行,可惜沒有口袋呢,,我在找有口袋的"」

如此一來就是因為店方提供不出你需求的商品,就可以順其自然地不買了。

藤「這招很冒險就是了。萬一店員回說"有!我拿有口袋的給你看!"就糟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