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え萌えアニメ』~

這單元對我這種動漫幼幼班來說真的像在聽天書(噗)XDD

大概理解(←)是宮っち秋季動漫推薦『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乖乖雖然沒有看這部動畫但有看漫畫,所以宮千兩人討論熱烈..

宮「這部動畫的片頭曲是我的動漫朋友寺島唱的。寺島前陣子上Nori桑的廣播時還有說他應援Kis My、是宮田推(笑)」

宮「他有看Kis My的DVD,還說看了我們的共浴畫面覺得很衝擊(笑)」

可惜這些動漫話題Tama追不上XD

玉「首先什麼是スライム我就不知道了」

但Tama還是很配合地讚了一下說這片名聽起來就很新潮、會撩起人的興趣..


重新自我介紹後宮っち提到最近在拍連續劇..

玉「真的嗎?」還懷疑XD
宮「4月開始播出」

宮「所以頭髮才變成very short(笑)」
玉「根本是光頭吧」
XD

共演的還有風間,宮っち說一起拍戲才更能體會、風間君演技真好!..

宮「我也終於能體會Tama的辛苦了」

問Tama拍這麼多戲下來、覺得拍哪一部戲時身心面最痛苦?

玉「Reverse。一來故事本身就很沈重,加上導演也不是和藹可親的類型。都覺得自己快死了。雖然故事裡死的是我朋友」


歌曲播放的是Hurray! Hurray!~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的女生說即將參加3男2女的兩天一夜溫泉旅行..
"3男裡也包括了我的暗戀對象。一直都沒勇氣告白。因為男生們有在說這次旅行要來喝酒,想說也許借著酒力會有勇氣告白。請團員們給建議。順帶說明、男方應該是對我無意"..

宮玉聽到這種內容都覺得好青春>w<~

宮「要小心不要進攻得太猛哦」
玉「容易得到反效果」

兩人都覺得大部份男生對主動積極的女生會比較怕怕吧..

宮っち說自己沒有類似經驗,但這信讓他想到以前山P二宮演的連續劇"Stand Up"..
劇裡一群處男很興奮地一起旅行..
想到男生湊在一起是如何討論女生的、就讓宮っち不禁覺得為來信者擔心(笑)

玉「一群男女一起喝酒..感覺有點詭異啊」

玉「我是覺得告白不要借酒力、在清醒時傳達自己的心情、這樣比較好」
宮「如果男生起鬨要你一口氣喝乾、就快逃吧。大叔開始替你擔心了(笑)」

不過就算失戀也是一種成長,宮玉鼓勵女生..

宮「總之去玩吧。感覺狀況不對時記得快逃」
玉「完全一個長輩心情了。總之祝你玩得開心」


第二封來信者去做教育實習時,被那所學校的老師告白、兩人於是開始交往..
"團員們憧憬的戀愛是怎樣的模式呢?"

宮「你有聽過所謂的"零日婚"嗎?」

交往零日就結婚。
宮っち居然對這種有嚮往耶(汗)..

宮「因為這種真的讓人有"命中註定!"的感覺。不過我很明白自己的個性、零日婚我絕對會以婚姻失敗收場的(笑)」

還好頭腦還算清醒XD(喂)


宮「畢竟我是王子。婚禮是一定要騎白馬的。所以首先、要當我的新娘得先能接受(騎馬入場)這點」

以為他在說笑但本人很認真XD

宮「是真心的!都巴不得能在帝劇辦婚禮了呢!兩人綁鋼絲飛天入場(笑)」

Tama則說自己比較實際..
不過年輕時也是有嚮往過命運中的相遇,比如在涉谷交叉路口擦身時一見鐘情、進而交往之類的..

玉「你有過一見鐘情的經驗嗎?」
宮「一見鐘情是沒有..不過"這女生好可愛!"這樣的倒是常有(笑)」
就一般男生的正常反應(噗)


玉「在帝劇騎白馬..我倒想看看呢」
宮「一定要來哦!」
玉「如果有受邀的話啊(笑)」
宮「我們飛天你來負責catch我們好了!我和我老婆」
玉「那我應該會嫉妒到發狂。故意不接你老婆(笑)」
宮「牙敗牙敗。那我老婆就"咚!"(掉下來)」
玉「"咚!"這樣(笑)」
宮「然後就只好來唱星に願いを了」
夫妻死別的歌
玉「好耶。那到時我來彈吉他」
宮「OK」

什麼鬼啦XDDDDDDDDDD

以後要嫁給宮っち的女生、請抱著生死的覺悟(爆)XD

 

Ending..

Tama一直有個煩惱..

玉「做廣播到底該用怎樣的情緒和tone調才好?」

始終維持high tension的高昂情緒呢?
還是語氣平穩平靜比較好?

玉「0還是100?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宮「Kinki兩位前輩做廣播時情緒都不高,但talk內容還是讓人覺得很有趣。中居桑tension也不高啊,但也很有趣。反過來說Nori桑tension始終很高,talk也還是很有趣」

玉「所以到底怎樣的tone調講話、聽眾們聽起來會最舒服呢?」

兩人還說若始終像乖乖那麼嗨、聽久了耳朵應該會痛>w<喂(指)

宮「不然你連同這個一併找時間請教橫山君好了」
玉「好啊。不過我沒有他email,只知道他玩game的帳號。我上game丟訊問他吧」
XDDD

我倒覺得宮っち的話中不是已經給出答案了嗎>w<
重點不在說話的tone調而是說話的內容,
換句話說就是腦子轉得夠不夠快?有沒有足夠的見聞和知識?
結論就是建議Tama多讀多聽多看吧(噗)

 

Sorry今天寫得有點趕>///<又沒人看得出來
明天是期待的遠行!~
回來後再跟姐妹們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