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百識王之前,知道了2月少俱收錄央沒出現的消息...

有日飯覺得可能只是舞台劇排練抽不開身的關係,
也有日飯說這表示央從少俱畢業了。(大哭)




日飯這樣說也不是沒道理...

剛公布了央新的舞台劇演出
近期的雜誌訪談裡(Look at Star也好,三小雜也好)
說起09年目標和展望,央提到的也是希望參與更多舞台劇...

感覺央現在愈來愈有朝向斗真風間的發展方向走的趨勢了。

 

不是不好...
也不是沒想過這一天的到來...

(只要央還活躍在舞台上,當演員沒有比當歌手差啊。
而且央本身是很喜愛演戲的,而他也真的能演。
更何況當初央沒轉身離開我已經該謝天謝地謝菩薩了,還想多求什麼?)

可是,只要一想到這樣意味的是
央會愈來愈少出現在電視銀幕上...
央那溫潤的歌聲帥氣的舞蹈和後空翻都將愈來愈難看到...

還是覺得空虛和失落了...(泣)

 

姐妹們,好好把握有百識王可看的機會吧。

雖然我還抱了一絲絲希望,可以在3月少俱看到寶貝...
但坦白說...
現在的我很想哭...

尤其剛才看完生賀本頭兩篇文哭到抽搐,
好不容易才因為要看百識王而暫停的說...

 

Anyway,現在的我只想陷回去我的悲傷裡...

我要來去繼續看Models第三篇,哭個死去活來了...(拜拜)

 

p.s. Sorry今晚沒心情寫百識王感想了,雖然外景全部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