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拍攝主題是"無法逃脫的愛的囚犯"唉喲怎麼這麼棒棒>///w///<(揍)

 

其實束縛的主題以前也做過啦~

(@Popolo 2013.3月号)
PL1303-01  

 

可見時代在進步有變比較文明...現在的囚犯都有給穿衣服了哈哈哈←無聊

PO160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PO160205.jpg
PO160202.jpg
PO160208.jpg

 

是個人問與答、就挑幾題分享>///<

 

Q>想戒卻戒不掉的事?

千「不久前對於吃東西我就是這樣。想吃的全部都點、然後把它吃光光。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方式的,但最近會考慮到只吃八分飽,點菜時就會控制點最少的量。這就是看你重視的是什麼,是依循自己的欲望去點菜滿足口腹之慾?還是吃的時候稍微節制一點、然後享受第二天早上看到一張不浮腫的臉的那種滿足感?這麼兩相考慮之下、我就了解到對自己來說後者才是我所需要的。一時口腹的滿足和今後的臉部線條,兩樣放在天平上枰,如此我終於成了能夠忍耐的男人了!(笑)」

怎麼辦..那我到現在還是前者的欲望壓倒後者啊~>///<
加上冬天食慾真是大開←
...乖乖快來救救我~~~(被踼)

 

Q>你是S?還是M?

千「對於異性的話希望自己是個S呢。因為男人多少都有不想被看輕的想法。對於團員也是如此,我原本就是個自尊心頗強的人。唯獨對於工作是例外吧?當然我是懷抱自尊和驕傲從事這份工作的,但"不抱有過度的自尊心、適時地拋開它"也是很重要的」

關於這題幾乎7人的回答都很類似,"平常是S但只有工作時是M"這樣..
連宮っち都抱怨大家只是擅自覺得他是M、其實私底下的他是個S呢!←
但又說、如果傲嬌是S的話、那相對的他是M..
擺明只接受Tama S他就對了XDDDD(大誤)

 

Q>目前為止所遭遇到最絕望的狀況是?

千「Skydiving要往下跳之前的那瞬間。雖說從舞祭組單曲沒獲得排行榜第一以至被罰要做skydiving的那時候起就開始感到絕望了,但要跳下去之前腰懸空掛在直升機外那時心裡的那種絕望感、絕對是無可比擬的!腳就這麼晃盪在空中、自己什麼都無能為力只能把性命交給教練的那種狀況…根本不是一句"恐怖"就能道盡的!即使現在、單單只是形容當時的情景而已我心臟就狂跳個不停了。雖然不知道真正掛在那裡的時間有多久?但因為實在太恐懼了對我來說感覺時間隔外地長。一旦跳下直升機、被非常強大的重力加速度和風打在臉上的痛感搞到完全沒辦法思考。總之腳沒碰觸到地面之前安全感零。真的是一輩子再也不想嘗試第二次!」←嚴格說起來是第三次(笑)

看到這段時我腦袋回想起我去skydiving時、高堀教練跟我說乖乖有多剉的樣子XDD(喂)→ 參考這篇
Skydiving真的沒那麼恐怖啦~~~
明明我和乖乖是在同場地同教練同高度同裝備做的體驗、心境對比起來好像在做兩件完全不同的事哈哈哈
當時在空中飄盪時我還跟教練說"這東西會上癮耶!!!"XD
沒想到乖乖居然連第三次(←)都不想嘗試(笑)

 

Q>近況

千「前陣子和我弟一起出去吃午餐了哦。因為我們住在一起所以說起來也不是那麼難得的事,不過我弟幾乎沒有主動開口邀約過、所以有種新鮮的感覺呢。講到吃飯就想到另一件事,11月和Snow Man的渡邊(翔太)出去吃飯時,碰巧是他生日的前一天呢。他好像暗自有期待了一下、但因為我完全不知道(第二天是他生日)。後來還是由他自己主動提了,那真的很抱歉。至於2016 Kis My的目標嘛、就是"7個人一起堆很大的雪人"!(笑)」

最近"住実家"的アピール挺多哦?(笑)
原來弟弟現在也搬來東京長住了,大概只剩爸爸還東西奔波吧?..

渡邊超好的啦~又去跟乖乖吃飯了~~(扭)

講到渡邊想到雪男>w<
是說..我最近連續兩個月夢到帥照了(噢噢噢)
一定是跨控沒看到生人太想念的緣故~~~(扯到哪裡去)



PO160204.jpg

看來人都不喜歡被束縛的呢>w<

一解放開來乖乖樂成這個樣!~也太可愛啦>w<

 

 

選手權比賽肺活量!XD

二千一組好嗨啊~(轉圈)

PO160203.jpg

乖乖是信心滿滿吸到好像都沒在換氣XD
Nika則是一開始就"放棄mode"邊吸邊歎氣XDD

兩人超對比的、好可愛(心)

果然乖乖率先喝完!!XD

莫名地很愛撫胸這姿勢>/////////w/////////<(噢嗚)

PO160206.jpg

 

千「我就知道一、定會變這樣的」非常瞭Nika的我家乖乖XDD

PO160207.jpg

 



最近進入補檔瘋狂模式←

World DVD特典內容真的太豐富!!(拍手)
要全部補完怕得要好一陣子~
不過每天都有發現有期待、還是這種日子好啊~(轉圈)

乖乖我永遠看不夠你!!!!(啾啾啾啾)←來人啊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