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兩位日本朋友去吃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那裡周末還有太鼓表演耶?!XD

朋友因為忘了戴隱形眼鏡出門一直問我臉帥不帥,
然後我因為晚上散光嚴重也看不清臉←XD
早知道應該帶望遠鏡來的!XDD(全錯)

重點是鼓打到一半還脫上衣打赤膊!!
朋友嗨得又拍照又錄影片的>w<
我想到瀧澤歌舞伎的那片半裸海(?)~
就覺得這算小case而已啊XD(揍)

可惜兩個朋友都不是J家飯、不然下次可以推薦她們去看瀧澤歌舞伎哈

 

 

這期DUET是個人訪談~

DU160206.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DU160201.jpg


被問到2015年有什麼覺得做不夠或沒做到的事、
乖乖回答"讀書"讓我有點驚喜到>w<

乖乖說一直覺得自己書讀得不夠多、所以2015年有強迫自己多讀書,既使只是偵探小說..
但覺得看的速度果然太慢、沒能看完很多本書..

千「(閱讀速度要加快)除了多讀沒有別的方法、一定要不斷地讀下去!」

閱讀是好事,很開心知道乖乖有這樣的意識而且有在努力實踐中~

下次歌迷信來推薦幾本我喜歡的偵探小說給乖乖好了>w<

 

然後也有問到對其他團員們的期望..

《2016年、希望團員們做什麼?》

千「宮田的話、希望他一直保持fresh的感覺(笑)。總是面帶微笑、又給人溫柔的印象,配合這些因素所以希望他能永保清新感!藤谷的話希望除了最佳牛仔褲以外、他還能多得一些時尚方面的獎吶。他很適合緊身褲!如果有個"最佳緊身褲"之類的獎也不錯啊。 玉森啊~、身高給我再矮一點!! 跟他站在一起總顯得我特別矮嘛(笑)。Yokoo桑的話、在晨間節目開個10分鐘的料理單元、讓更多人見識一下他的料理手腕!二階堂啊…(對他的希望)就是"穿鞋和穿襪子"吧(笑)。因為他老是冬天還光腳穿拖鞋、然後嘴上喊著『好冷!』。北山的話希望他元氣地過著每一天!因為他是團裡最年長的嘛、希望他好好保重身體!!」

可惜身高是沒辦法縮回來的..乖乖残念~>w<
然後看到最後對咪睏的期望我笑了XDD
講得好像咪睏是老公公一樣XDD(揍)


哥哥們提到乖乖的部份..

北「希望Senga桑在beauty方面繼續努力!不只外表的美,也要重視由內而外的美化哦」
宮「希望千ちゃん能持續臉部按摩。因為他在休息室也常常做臉部按摩,希望他能維持這麼高度的愛美意識!」
橫「希望Senga桑今年能拍美容方面的CM。不管是他一個人出演也好、由他為主然後Kis My7人一起出演也好!」
藤「希望千賀今年也能好好照顧藤谷家3男。他和我最小的弟弟交情很好,去年似乎常常見面呢,所以今年也請繼續關照!」
玉「千賀啊、希望他去划那個、用手划的、叫Canoe(獨木舟)是吧?也說不上什麼理由(笑)。我想他以前一定沒有嘗試過,現在忽然想到所以就這個吧,去划Canoe!」
二「對於千賀則希望他能把"KENKING"這形象好好地完成。這句話就說盡一切了(笑)」

Tama的回答好隨便哦(指)XDD
然後Nika說的"KENKING"、這個請姐妹們去參考2月POPOLO、七人為每個團員取"○○KING"封號的talk內容..
KENKING的"KEN"當然是來自健永的"健",
然後KENKING的定義簡單講就是"有錢的オネエ(男大姐)會跳舞會彈鋼琴還會當後輩們的錢包的KING"←XDD

 


這期全員都做了宮っち的Moe日記單元,分享日常生活中讓自己心動的事物..

DU160203.jpg

《團員的心動日記》

千「愛犬Ann醬修剪完回來的模樣真是可愛到讓人心都化了。整個變得圓呼呼毛絨絨的。好可愛呢~。Ann醬真是個乖孩子。被我媽帶去修剪,耳朵和尾巴部份修剪得圓圓的。都是依照我媽的喜好…『媽媽在玩你吶~(笑)』看著讓人會心一笑。Ann是我們家最寶貝的女兒,當然我也有出力照顧她哦!」

正好上周的MOMM!!有分享Ann的照片(↓)

011610.jpg  

這應該就是剛修剪完的樣子吧?>w<
Ann醬真是隻令人羨慕的狗~~~>///<

 

然後廣播花絮部份久違地看到乖乖的私服姿(心)

DU160202.jpg

不過這上衣(or外套?)...
只能說我有時真看不懂乖乖的時髦XDD(欠揍)

 

最愛是拉頁海報(?)這張!!!!!(↓)

DU160204.jpg

這種是我喜歡的乖乖的表情和樣子!!!!!

不懂我的明白嗎?

嗯、沒關係。

XDDDDDD

 


聊到忘了是在拍照中的二千>w<

DU160205.jpg

 

這張(↓)則是出自另一本雜(女性Seven)..

JS160201.jpg

太恩愛太美好~~(轉圈灑花)

 


好了,
明天是期待以久的看展的日子(心)
先來去休息了,明天看有什麼收穫再跟大家分享吧~^^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