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軸的玉二配!XDD
醬就全部21個雙人組合都輪過一遍囉~^0^

也只有和Nika配才能逼出(?)Tama做主持了真的(笑)

 

Opening的「すんげえメール!~」居然是Tama喊的耶?!
我還真沒聽出他的聲音XDD(揍)

來信者說"外甥拿到的壓歲錢總額比我一個月的薪水還多!"..

於是嚇到連"すんげえー"都講不出來的兩人(笑)

 

重新自我介紹完、Tama提到這是雙人組的最後一個組合..

二「終於來了。文化放送需要著我們呢期待著我們呢~!」
玉「只是義務(照輪的)而已」XD

玉二配感覺好..新鮮(笑)
聽著的過程中我腦海浮出"團裡私下最不熟的兩人"這樣的字眼XD(喂)
不過還滿有趣的啦XD


說回壓歲錢..
兩人說今年Kis My也從中居前輩那兒領了紅包..
Yokoo桑抽到雷(←其中有一包數目特別少XD)XDD

二「Watta2014年一定會大活躍的!」XD


講到2014年的抱負、Nika又提想辦海外巡迴><
嘛..個人是希望這種東西晚幾年再出現比較好XD(喂你)


對!玉二兩人都是年男呢!XD

播放歌曲居然是出道曲有種老歌的感覺XD(踼飛)



進行打小報告單元~

第一封來信者說Nika在她心目中一直是很吵很元氣、笑顏滿面的形象..
"但前幾天看圖書館的整人企劃時、二階堂君面無表情加上tension之低整個嚇到我。..果然元氣形象只是刻意做出來的嗎?私下的二階堂君tension都是這麼低的嗎?"..

二「這真是天底下最嚴重的小報告了」整個慌了XD

要Nika解釋也解釋不出什麼道理..
Nika只好說、他是真的始終都很有精神很元氣的!那真的只是偶爾

二「一年365天只有5天是那個樣子、只是剛好就遇上了那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XD

嘛、人哪有24小時都那麼嗨的啦又沒吃藥(咦)
我是覺得沒什麼好大不了的XD


硬要追究原因的話嘛..

二「(被整之前)去上廁所時剛好廁所沒紙了」


玉「總之請保持元氣的樣子吧,來信者似乎也比較喜歡元氣的Nika呢」
二「沒問題!交給我吧..」
玉「啊、工作人員打小報告了!」貌似staff此時遞出了寫了文字的看板XDD

玉(唸著看板的字)「"(二階堂)tension一直都很低的啊"」
二「一直都很高的好嗎!」立刻反駁XDDD

真是夠了XDD

 

第二封來信又是有關Nika!XD

話說去年6月5日藤玉二做廣播時、聊到如何在BUSAIKU節目裡奪得第1名..
"那時二階堂君還說要回去好好研究、一定要奪得第1名,但至今仍一次都沒得過..那時好像還放狠話說如果沒得到就怎樣怎樣的、請問是都忘記了嗎?"

Nika辯說的確是有"拿回家"(準備好好想想)..
「拿回家、然後、就放在那裡了」還敢講XDDD


二「BUSAIKU這節目真的很難啊~」

玉「不過你排名最近有漸漸上來了呢」
二「我覺得比較有把握的是約會計劃類的呢,像那類的大概有希望得第1」
玉「是也不錯啦,不過這節目畢竟重點還是在kiss之類的主題吧?讓觀眾看了心動之類的啊..我想看Nika在這類的主題裡奪冠呢」
二「我出生到現在還沒kiss過嘛」來了!XDD
玉「還真敢講。好像以前偶像明星的台詞..」

總之Tama要Nika自己再定個懲罰遊戲吧!如果一直都奪不了冠的話..

二「罰我和團員親親!」好啊好啊!!!!XDDDDD←嗨個屁

玉「才不要咧!幹嘛我們要被迫做那種事」Tama不願意耶Nika你記得找千賀哦XDDD(全錯)

 

最後ending時有預告、
下周廣播裡會播放新歌(光のシグナル)完整版~

 

 

以上,這周廣播大概是醬囉~

是說明天是我乖電影首映會耶~~~>/////<
希望Bilocation之後能在台灣上映啊~~~>/////<
新年新希望就來許這個好了XD←也太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