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害我硬撐著不睡(←最近周公整個很無敵><)等到了Kis濱直播..

居然沒我乖是怎樣!XD

於是看沒幾分鐘就爽快關機(←)聽一聽廣播就早早睡了XD

如果後段我乖有冒出來再麻煩跟我講一下吧XD(揍)

 


廣播是玉二第2週、MC是Nika>w<

是說終於找到適合Nika主持的環境(相手)了!
玉二組合由Nika主持意外地和諧順利呢!(笑)
總之個人感覺這周比上周有趣&有內容多了XD

 

一開始是『我身邊的玉森君』單元~
高中女生來信說自己常被朋友說"天然"、比如..
丟東西進垃圾桶時會自己配效果音、
平地也會跌倒、
對著自己沒摺的電器用品說話..之類

被Tama否認、說自己不是這一類的(笑)

二「年紀還不到所以OK、人過了20歲以後很多情況就不能用一句"天然"打發了(笑)」

玉「要說到天然的話、Kis My裡面有個千賀」
二「那傢伙是真的天然」
玉「都沒變呢..是說已經過20了(笑)」
二「所以有時會覺得很煩(笑)」這是愛啦我知道XDDDDDD

聽玉二聊到我乖我都嗨了>///w///<

 

然後是「光のシグナル」完整版首度披露~...是說我還沒聽XD(揍)

 

『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動不動就說"跟你賭一百萬!"的男生"..

二「沒錯!我就是會這樣!」又中XD

玉「而且Nika不只這樣、還很愛說"拿我命來賭"..上次大家開會忘了是在討論什麼、Nika想要強調他的主張就一直說"拿我命來賭!"」
二「有耶我真的有這麼說!(大笑)」



"女生們都討厭做作女,但為什麼男生都會喜歡呢?"

二「因為可愛啊」←速答XD
玉「我也正想這麼回答!」

完全不否認自己喜歡做作女的玉二XD..
男生真的很吃這套啊..
不會做作算我們自己吃虧><(噗)

嘛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反正我就是不可愛也沒異性緣、天生收好人卡的命XD←自暴自棄起來

 

以上、大概就醬囉~(好短)

是說我不是周日晚上跑去看電影了嗎?
結果沒想像中的好看被老妹罵個臭頭XDDD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該不該講片名出來了?XDDDDD(只能說是日片XD)

我是覺得沒有很難看啦但不到花錢去電影院看的程度(喂)
但我老妹嫌死了還吵著要我幫她付錢因為是我拉她去看的XDDD
老妹的評語是
「還不如在家看醫龍!」噗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嗎?~
是說BBJ到底要不要上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