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下午完全被TV Guide裡的這張照片給擊倒.....

 

 

 

 

 

130122-01
(圖片取自twitter)

 

小倆口看起來好恩愛啊噢噢噢~(含淚握拳)

 

嘛..是錄影時拍到的老實說還好..><
如果是側拍休息花絮時拍到的(?!)、那事情就大條了!!!(笑)

 

人家也要當奈奈啦啊啊啊~~~~(扭扭扭)

 


值得開心的是!
蓮第4集還會出現哦!!!

比想像中的早耶(笑)
而且是制服姿制服姿~

好期待哦>//////<

 

 

 

 

是說一轉眼已經到了Kis My第4人的萬言書了..時間過得真快><


 

10000字 Long Interview
『裸の時代~我在Jr.的時代~』

第23回  宮田俊哉

MJ1303-01  

 

 

不只沒有夢想、連專長啦嗜好都沒有

宮っち印象中、自己小時候只是個很一般的笨小孩←..

比如和爸爸玩摔跤遊戲、用背去撞紗門(假想是擂台的繩子XD)打算靠反彈力彈回場中央(?)..然後就因為紗門其實沒關緊、於是一撞就摔到外面的柏油路上了(噗)

諸如此類、所以小時候常常掛彩呢XD

 

宮っち有一個姐姐一個弟弟,小時候幾乎都黏著姐姐到處跑。
被姐姐用髮圈綁頭髮啦穿裙子等等..從兒時照片都可以看到這些樣子XD

宮「看姐姐學鋼琴我也吵著說"我要學!",結果什麼都彈不出來就放棄了」

以前廣播裡也提過、宮っち另外還學過游泳和足球,結果都因為比自己晚起步的弟弟居然表現比自己好,後來就都放棄了..

宮「小學時練過一陣子足球,一直都是後補。而弟弟那時開始練起了棒球並且在短時間內就成為了隊上的王牌4號強打者..害我都會想"這傢伙怎麼會這樣?""我再也不練什麼鬼運動了!"(笑)」

 

也從沒懷抱過什麼夢想..
小學時每次被問到"未來的夢想"之類的問題時,總是隨口回答"公務員""上班族"..

宮「反正就隨口應些自己覺得有趣的答案,對我來說、"未來的夢想"這種問題根本像在玩大喜利[考驗急智反應的遊戲XD]一樣。我之所以長成一個個性彆扭又不夠坦率的人、我想那時候的這些事應該就是原因吧(笑)」

不只沒有夢想,連專長啦熱衷的嗜好也都沒有..

宮「小學時的成績單、永~遠都是"all 3"[我猜"3"應該是"普通"吧,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差XD],沒有一次出現過"3"以外的評分。老師的評語也總是"彌補缺點、發展優點"。我就是那種既沒有優點也沒有缺點的小孩」

永遠"不好也不壞"、等於"平凡普通"..
這不知是宮っち的幸還是不幸呢>////<

 

 

加入傑尼斯可以變成受歡迎的人氣王哦

貌似小時候的宮っち常被人說長得神似瀧澤..只是肉了點(笑)

宮「連北光剛加入Jr.時也跟我說"你長得有點像瀧澤耶",我說"欸、真的嗎?"然後他就說"像以前的瀧澤再胖一點的感覺"。那是嬰兒肥。自從加入傑尼斯開始練跳舞之後就瘦了」



加入傑尼斯的原因是因為媽媽是個不折不扣的J家飯XD

宮「聽說我媽從她中學開始就常跟人說"將來我的小孩要讓他加入傑尼斯!" 這麼一想就覺得很厲害耶,她夢想實現了」


宮っち小時候常陪媽媽去原宿的J SHOP買周邊(噗)
那時J SHOP像現在一樣、也有擺放可以跟藝人合照(合成的)的拍貼機..

宮「我媽在拍貼機裡跟(堂本)光一君照相時、我就待在外頭等」

所以當某天媽媽又說"我們去原宿吧"時,宮っち還以為又要去J SHOP了..
結果沒想到是要去甄選XD

去J SHOP就已經很不甘願了、一聽到居然是甄選宮っち當然更是反抗不想去><
媽媽就一直慫恿他..
『加入傑尼斯就會變成受歡迎的人氣王哦。還會賺大錢哦。』
就這麼被半推半就地去了XD


甄選時考舞蹈,宮っち既不會跳舞也沒有其他專長,沒拿出什麼東西好好表現就這麼結束了。
正想說"回家吧"時、連同自己、幾個人被叫了去..

宮「有個陌生人請我們吃拉麵。心裡其實有點擔心"這樣好嗎?~"。因為學校不是都教我們"不要隨便跟著陌生人走"的嗎?所以心想"我沒聽老師的話~"。結果那人居然是社長」

 

隨後立刻就被帶到攝影棚拍照,一起的還有Nika和Yokoo桑等人..
說是雜誌照,回家跟媽媽講了,媽媽一聽也顯得很開心興奮..

宮「不過等雜誌出刊後買回來一看、只有我一個人的照片沒被刊登出來(笑)。明明二階堂和Yokoo桑都登出來了。我心想"不會吧~"」

不過也不是太在意,總是想著反正也不會做太久。

 


果然還是因為我沒骨氣
完全沒有勇氣

之後的Jr.活動基本上就是周日去NHK上舞蹈課之類的..
但中1的小孩還是和朋友玩重要,開始懷疑有必要拒絕朋友的邀約去參加這種事嗎?..

宮「跟媽媽說"我不想去了",媽媽就回我"再去1次就好,如果真的還是覺得不喜歡就辭吧"」

抱著"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的心情去上舞蹈課,結果沒想到、交到朋友了!(笑)

宮「上完課回家的路上,對方邀我一起在涉谷吃個飯再回去。因為我還沒有單純就同輩一起去吃飯的經驗[目前為止都有大人陪同大概]所以一聽到整個興致都來了」

不過吃飯事件出了個插曲XD

吃完飯大家在涉谷解散各自回家,結果宮っち迷路了(噗)
找不到自己應該要去的"代代木八幡駅",邊哭邊問路人..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根本就把"這是最後一次"的事忘個一乾二淨,
只吵著要媽媽買手機給他、
因為有手機的話他就可以從涉谷駅回家了..搞半天就這樣繼續了下來(笑)

 

那天如果沒有交到朋友的話,也許宮っち真的就辭了..
不過舞蹈課程本身對宮っち來說是個苦差事><..

宮「(練舞)真的很辛苦。先不談舞蹈啦特技如何如何、我根本連最基本的伸展都做不來呢。身體太硬。當我拼命努力時、事務所的人在旁邊罵"沒心練習的話就回家去",我心裡唸著"我這是盡全力在做的"。說真的、如果心情脆弱一點的話、有太多事會讓你想就這麼不幹了」

 


講到對同期的Nika和Yokoo桑的印象..

宮「我們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是同一場呢。不過那時Yokoo桑已經和小山(慶一郎)君他們是同一團。二階堂還小小一個、被瀧澤君背著。兩人那時都已經頗為突出了。而我只有在一個很長的組曲時有上場。所以、嗯..、剛開始真的沒想到他們和我同期,總覺得應該是比我早入社的吧」

 


不過宮っち的個性果然不像北千那麼好勝,
入社不久後組成的Ya-Ya-yah裡有和自己同期的人在內,
心裡也只是覺得羨慕,覺得自己也要再加油!
但不會覺得不甘心或悔恨之類的..

小學時期練足球時一直都是後補,也不會想說"我要成為正式選手!"..

 

宮っち第一次被編入團體是2002年的"田組",由姓名裡都有"田"字的人所組成(笑)

宮「我那時覺得這一定是社長在開玩笑(笑)。你知道嗎?最初名單裡還有個叫"中村"的人耶。看到時想說"欸?!"這樣」

似乎在雜誌取材前社長發現這個失誤了(噗)
後來中村就沒有出現在"田組"XD

 

 

2003年乖乖加入J家..

乖乖有在自己的萬言書裡提到、以前宮っち對他很好>///<

宮「因為千賀剛從名古屋搬來、方向都還搞不清嘛」



雖然被稱讚"很親切"不過宮っち很謙虛(?)>w<

宮「不不、該怎麼說..會待他好主要也是因為自己想擺擺前輩的架子不是嗎(笑)。我人其實沒那麼好,只不過是個偽善者。不過你看、千賀真的很有意思不是嗎?所以漸漸地就愈來愈要好了」


所以絕對稱不上"很會照顧後輩"的類型(笑)

宮「其實我啊直到現在也是、很不擅長跟年紀比我小的人交流的呢。比我大的我也不擅長。拍攝『私立バカレア学園』時都虧那些Jr.們很主動地一直來跟我講話」


不知怎麼跟後輩應對的宮っち說「所以我跟千賀會那麼要好根本是奇跡」

根本就是因為小小千太口愛的關係>w<

 

然後Jr.時代宮っち憧憬的前輩是小龜!...嘛、雖然說主要是憧憬他的挑染(咦)

說愛龜的挑染超帥超好看!但自己卻沒有嘗試的勇氣><
內心還告訴自己、"田組不可以只知道模仿KAT-TUN!",所以始終堅持不染髮原則(笑)

 


後來田組以嵐伴舞的身份忙碌著,那時藤北二千玉也漸漸活躍..
大家出現在少俱的機會愈來愈多、卻只有自己出場次數還是那麼少..
看著大家一步一步地往前進,自己卻還是原地踏步,
宮っち也沒例外、進入了思考未來方向的時期..

結果還是沒有選擇放棄..

宮「因為我沒骨氣。我真的沒有半點勇氣。連要辭退的勇氣都沒有。有不少人都辭了,但我不覺得他們是因為差勁才離開,他們只是因為選擇了不同的道路而已」

 



只有我一個人不會後空翻
非常不甘心!

終於、2005年7月、Kis-My-Ft2結成了

宮「可是最初我只感覺自己比其他人都差了一截,純粹只是運氣好罷了」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因為當初白板上發表團員名單時、
K 北山
S 千賀..

而M的地方很明顯地有寫上好幾個Jr.的名字、然後又被擦掉的痕跡,
所以宮っち說自己的名字之所以被留了下來真的是運氣好><..

宮「兄組的3人不用說、二階堂和千賀也都是從很小的時候就在前排跳舞的,Tama也有加入過J.J.Express的經歷,就只有我、什麼都沒有。深切感覺到自己的不如人,心想"我是最差勁的一個"」

 

為了拉近自己和其他團員的差距,能做的也只有一股勁地拼命練習。

宮「記得是在結成那一年吧,團裡只有我不會後空翻,只好留下來練習3、4小時。剛感覺有抓到訣竅了、這麼一股作氣猛地一翻、等我回過神來時發現大家都圍在我身邊緊張地看著我。我腦震盪了。再一看、手腕也脫臼了。舞蹈老師一直用冷水幫我沖。我平時也不是那種情緒容易激動的人,到現在我也搞不懂當時是怎麼了,聽人家問"覺得怎麼樣?"我居然哭了出來、"我好不甘心。大家都會後空翻、就只有我做不來"。好像在演什麼熱血片一樣」

 

因為腦震盪暫停了所有工作,在家休養了3個月。
醫生說即使搭電車之類、容易和人碰撞到都會有危險,所以連想去觀摩大家的練習也不行。

宮「那時真的有點慌了呢。差不多剛好『Dream Boys』要開始時我終於痊癒了、趕緊打電話跟經紀人說"我已經沒事了!"卻遲遲得不到對方的回應。那時心想"我該不會就這樣被踼出來了吧?這算被炒魷魚了嗎?" 不過後來才知道、舞蹈老師一直都幫我留著位置」

真是一段感人的小故事>///<

 



在團裡被罵的始終都是宮玉..

宮「我想Jr.裡面被罵得比我和Tama還慘的應該沒幾個」

那時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

宮「我那時的目標就只是"不要被罵"」(噗)

幸運的是、至少有一個人能充份體會&瞭解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宮っち說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可能會撐不過來..

 

 


噁心的男子最美!!

但沒多久、連至今為止一直和自己站在同一線的Tama也漸漸離自己愈來愈遠..

Tama出演極道..

Tama所承受的壓力自己理應是最能理解的人、但同時..

宮「周圍的人都跟我說"喂、你要被丟下了"。"這點我知道好嗎"這樣」

 

宮「我真的樣樣不行。滑輪也是最後一個上手的。以前以Kis My為名義出演的企劃、有時也會發生就我和Tama沒能出場的情況」

這時正好『PLAYZONE』(2009)交棒給Kis My了..
一直以來就算表演時幾乎都以藤北玉為中心、
也沒有像PLAYZONE掛藤北玉主演、這麼令宮っち震憾..

宮「啊、(這樣的局面)果然來了..我們之間的差距已經這麼大了」

 

這算是一個契機吧,讓宮っち驚覺到自己的心態需要重新調整..
不能光以"不被罵"就算了、應該要更積極去嘗試去突破..

這就是"宅男形象"誕生的契機~

 

Kis My的1st控時、每人有自己的solo單元,
開會時宮っち提出想表演宅男藝的想法..

宮「只有北光一個人說"聽起來還滿有趣的嘛",其他所有工作人員是齊聲大喊"你說什麼儍話!"」

不過會被反對是宮っち意料中的事、所以並沒有因此氣餒,反而說出自己早就想好的反駁話..

宮「我語氣堅定地跟大家說"可以嗎?噁心的男人最美麗啦!!" 結果所有人聽到這句話都爆笑了起來。"既然如此就試試看吧"這樣、我心中立刻大叫"成功了-!"(笑)」

 


正式開始前多少有點不安、不過既然要做就要豁出去做到底!
所幸觀眾們回響都很熱烈XD
Kis My控慣例的"小宮遊戲"也就這麼成定局了XD

宮「不過我這人有個壞習慣就是會得意忘形。後來的地方巡迴我提案說"要拿著動漫人物模型上台!"被經紀人狠狠地罵了一頓"你夠了!"」XDDDDD

 

後來2012-2013跨控時、身為年男的宮っち還和同為年男的小井前輩、近藤真彦前輩一起、在跨控的舞台上一起做了宅男藝XD

小井有看濱Kis跳水那集、笑罵宮っち『實在有夠沒種』XD
不過『這樣很好!』XDD

小井跟宮っち說、被觀眾看到罵也好過沒有印象,這句話對宮っち來說很受用>///<

 

 

冰箱裡永遠都擺著馬鈴薯沙拉

回顧Jr.時代對於"出道"的想法..

宮っち說Ya-Ya-yah結成時只是讓他心生羨慕,
是Hey!Say!JUMP的出道、才讓他第一次有了"不甘心!"的情緒..


雖然遲遲沒能出道、也從未想過要走別的路..

宮「我確信如果我現在辭退了、將來一定會想要再回來的」


所以好不容易、在舞台上聽到出道消息的那一刻、真的是很想哭呢><

不過宮っち說自己當時在台上沒有真的哭出來哦,
畫面拍到的那個是他在擦汗(笑)

宮「我們(7人)以前聊過這樣的事。"出道是我們的夢想。不過如果真的可以出道的話大家都不要哭。眼淚要留到我們在DOME辦演唱會的那一天"。然後下次就變成"DOME演唱會不要哭、要哭要留到~~~",新的夢想和目標一直不斷地這麼延續下去」

 

 

Jr.到出道的這段路走來不易。
宮っち家住得遠(他常說自己住鄉下不是嗎?XD)
工作結束回到家常常已經過半夜12點、全家人都睡了,
可是冰箱裡總是會有一份媽媽做的馬鈴薯沙拉擺著,
宮っち就常常吃完那個再休息。

於是到接受專訪的這一刻才發現!
馬鈴薯沙拉該不會是母親刻意為自己留的吧?!
反應非常慢的宮っち(笑)

 


加入J家是因為母親、不過過程中媽媽很少跟宮っち說些什麼激勵的話..
確定出道時跟媽媽報告了以後、
媽媽說『恭喜。其實媽媽一直對你感到抱歉』..
工作上不順心時宮っち偶爾會向家人吐出"我受夠了"之類負面的話,
讓推他入火坑(?)的媽媽感到愧疚、覺得不該把自己的夢想強壓在兒子身上..><

宮「一開始的確是媽媽的夢想沒錯,但過程中這也漸漸成為了我自己的夢。所以我是和媽媽擁有著同樣的夢想」

宮田媽不用感到抱歉哦>///<

 

 

Kis My走向出道的路雖然很長,但宮っち本身卻不覺得漫長,
畢竟身邊有一群好夥伴,除了團員、還有A.B.C-Z

宮「除了Kis My以外、我最喜歡的團體是A.B.C-Z。他們是我的好夥伴、也是好對手」

 

A.B.C-Z出道時宮っち超開心!XD

宮「我跟Tsuka醬(塚田僚一)說我買了A.B.C-Z的DVD、他跟我說"謝謝"。我問他"有沒有買『Everybody Go』?"、他居然說"沒有!"(笑)」

 

 

 

不是LOVE沒關係、LIKE就好了

對於未來自己在演藝路上的方向&定位..

宮っち說自己最欣賞的藝人是UDO前輩[一起合作Moshimo Tours那個^^]
UDO前輩無論是鏡頭前還是鏡頭下都是一個樣,毫無造作。
而且UDO前輩特色鮮明,找不到第二個跟他一樣的人。

宮っち說希望自己能成為像UDO前輩這樣的、"ONLY ONE"的藝人。

 

 

如果有Jr.後輩跑來說『我想成為像宮田前輩這樣的人』會如何回答他?

宮「我會說"你最好不要"」XD

一方面一味模仿前人作法不是明智之舉,二方面自己也不是擅長給建議的人..

宮「我可能會跟他說"你去問北光"(笑)」

 

 

講到第一次上台帶動"小宮遊戲"時會擔心觀眾的反應..

宮「的確會不安,不過、怎麼說..。我覺得當你擁有很多非常愛你的歌迷時、你同時一定也會招來很多非常討厭你的人。我覺得自己不做到那個地步沒關係,不是歌迷們心目中的最愛沒關係。不需要是LOVE、只要LIKE就好,希望成為人人接受的藝人」

忍不住要說宮っち這樣的想法其實很聰明(噗)

 

 

雖然在團裡是被欺負的角色,有的歌迷甚至會擔心宮っち會不會被欺負過頭了?..

宮「我覺得"欺負"和"霸凌"的差別在於有沒有愛。對方的行為是出於"喜歡"還是"討厭"?我覺得被欺負的這一方其實心裡非常明白」

因為知道團員們的所作所為是出自於愛,
所以自己能夠面帶笑容地欣然接受。

 

 

最後提及現在所懷抱的夢想為何?

宮っち說希望自己能夠笑著走完一生XD

 

 

 


以上。^^

然後一樣因為翻個太晚以致滿腦袋漿糊寫不出什麼像樣的感想XD(揍)

希望姐妹們看得還算滿意~

然後下期輪到小屁孩(喂)Nika啦哈哈哈!

我要來期待會有很多二千love love episode可以看嘻嘻>w<

 


姐妹們晚安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