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就要播出BUSAIKU第3彈了!
因為實在太期待(←)於是昨晚一直在重看第1、2集當暖身XDD

"摩天輪裡的Kiss法"和"在酒吧泡妞(?)法"..
聽起來就很刺激哈哈哈(眼睛閃光)

 

不過在那之前我最好先把2月小雜解決完畢>w<

趕快來看WU可愛的自拍集錦吧!~^^

 

 

 

上表紙上表紙~(灑花花)

WU1302-01
(圖片來源: 微博)

 

 

 

Kis-My-Ft2
Seven Color Sensibility

 

這次拍照是由團員們自己按快門XD
大家都拍得很自然很可愛呢!

 

 

眨眼..

WU1302-15
WU1302-02WU1302-20
WU1302-21WU1302-10

 

 

扮鬼臉..

WU1302-07

厚這麼可愛根本犯規啦!~~~(撲抱)

 

WU1302-13WU1302-18
WU1302-22WU1302-24

 




乖乖每張都可愛到令人讚歎~(噢嗚)

WU1302-03

 

最喜歡這張>//////3//////<

WU1302-11

下半身醬搭好好看!~(扭)

然後乖乖笑容100分!!!!!(飛撲+啾)←

 


北千宮超歡樂XD

WU1302-04
WU1302-12
WU1302-06
WU1302-05
WU1302-16
WU1302-17

 

既然自拍效果這麼好..
我看以後都讓他們自己按快門就好啦XDDDD←別搶攝影師的飯碗

 

 

 

 

文字部份又是個訪(大家最近真是太忙了><)..

一樣簡單抓一下重點囉>////<

 

 

 

【其實我是】 

《北山》
別看『Kis濱』裡誰一失誤咪睏就發火的樣子、其實只要一錄完就沒事囉XD

北「好像有不少歌迷看了節目後替我們擔心、"大家都是感情要好的團員、不要吵架!"。別擔心啦、我們沒有吵架,一錄完影就沒事了(笑)。嘛、不過吃仙貝猜都道府縣政府所在地那集、因為二階堂看錯害大家吃了兩次超級辣的仙貝時我是真的有火大(笑)」

 

《千賀》
乖乖說錄綜藝節目時被剪掉最多的應該是自己。XD

千「像吃壽司背漢字那次、我明明最怕辣了還碰上一盤6個的山葵(哇沙比)細卷、根本是邊流眼淚邊吃、而且沒想到、還連續來了兩輪...(笑)。播出時只播了我吃完以後的表情、看節目的人一定會想吐槽"幹嘛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笑)。還有、和動物親親的那個企劃!我不是有和鬥牛犬親親嗎?那隻鬥牛犬吸舔的力道真不是蓋的(笑)。我整臉抹了過多的鮮奶油、都看不出是誰了。…啊、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被剪掉的吧(笑)。總之希望以後可以做個未公開畫面特輯!」

難怪我就覺得吃壽司那次乖乖整個眼神死XDDDD
不過那次有在關鍵時刻答對、是乖乖表現傑出的一次哦(拍手)

我也希望將來有機會看未公開畫面!!!
..是說節目名稱都換了還有可能嗎?(噗)



《宮田》
每次只要一講到"溫柔"啦"忠厚老實"就常會被提到名字的宮っち,
覺得自己其實只是普通而已、沒有特別溫柔XD

相反地、因為"溫柔"形象太根深蒂固、有時反而覺得吃虧呢(笑)
因為必須做得比別人更多一點否則就被視為理所當然..
如果像太P啦Yokoo桑這樣、平常看起來冷冷或兇兇的人、如果偶爾流露出一點貼心的舉動大家就會覺得"好溫柔"而深受感動不是嗎?XD
所以宮っち說自己其實有點羨慕第一眼給人"有點可怕"的印象的人XD

 

《橫尾》
雖然常被認為是"早上心情會很差"的類型、但Yokoo桑說自己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哦。
會被這樣想可能是因為去澳門拍寫真集那次..

橫「就那天、我承認我起床後心情的確是不太好(笑)」

還有因為當天太陽很大、在游泳池邊拍照時因為日照整個臉看起來也像在生氣一樣..
果然Yokoo桑就是那種、不說話時人家就會以為他在生氣的類型(笑)

 

《藤谷》
其實"Priceless"裡和木村對戲時、有不少台詞和動作都是木村即興做出來、然後太P臨場應變的..

藤「導演也很期待這樣的即興、老是不喊卡」

然後儘管現在的太P和出道前不太一樣了←
看到下面這段就覺得、太P還是太P(笑)

藤「(Priceless)不是有兩個童星嗎?雖然我和他們的對手戲不多、不過同在一個現場時兩人就會靠過來、『跟我們玩~。我們來玩抓鬼吧~』這樣(笑)。可是木村前輩就在旁邊、而且工作場合也不適合大聲嘻鬧,只好跟他們建議『好啊、那~我們來玩大人們玩的靜悄悄抓鬼遊戲吧(笑)』。比方在佈景棚內確認站位時我會假裝好心地說『啊你衣服歪了』然後就偷偷拍下去…這樣的抓鬼遊戲(笑)。一開始還滿順利的、但畢竟是小孩子、沒一會就大聲叫『這樣太奸詐了啦!』(笑)。而我當然是一副『你在說啥?』的表情囉(笑)」

太P就是這點好>////<
會和小孩子玩的男人真的很棒呢>//////<

 

《玉森》
Tama說自己常被人說"看起來很兇",其實只是因為怕生、在初見面或不熟的人面前就比較少話而已。

另外還有"和外表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玉「貌似我一開口說話就被人發現其實儍呆儍呆的了(笑)」

不過Tama說自己完全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他XD

玉「看電視認識我的人基本上對我的印象要嘛就是(美男裡的)廉桑、要嘛就是1個月1萬元生活裡面的樣子。要說哪一個才對的話嘛、果然還是1萬元生活裡的我、比較接近私底下真正的樣子」

 

《二階堂》
Nika說自己其實是..."小屁孩"(笑)

Kis My有7人這麼多、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個性和特色正是Kis My的武器,
而自己也不介意被別人當小孩看XD

不過キャラ不是硬裝出來的、而是由每個人原本就擁有的性格裡面去強調出來,這樣才最自然。

 

  

 

【最近默默有在在意的人..】

《北山》
隔壁的獨居阿伯。
最初因為房東有提醒咪睏說阿伯怕吵,所以咪睏在房間聽音樂啦彈吉他時會特別小心。
11月20日是日本的PIZZA日(!)..

北「那天看到阿伯似乎叫了外送披薩、就覺得有點可愛呢(笑)」

 

《千賀》
高中時很愛看松本人志的一個深夜搞笑節目『働くおっさん劇場』,
裡面有很多充滿特色和個性的歐吉桑..
乖乖說尤其喜歡其中一位叫"野見"的阿杯XD

千「在去年松本前輩監製的一部電影中、這位野見先生是男主角哦。演技實在太棒了。我不太會形容、總之那種"拼老命"的感覺充份透過鏡頭傳達出來、他的演技很能憾動人心呢」

 

《宮田》
對於稱讚自己的人會有點在意、想說"你心裡是真的這麼想的嗎?"這樣XD

宮「比方攝影師拍照時會邊拍邊讚『好!不錯耶~嗯、非常好!』,我大概可以了解他是為了鼓振我拍照的情緒而這麼說的。就坦率地接受也就罷了、不過我總是會變成"雖然聽你這樣講我很開心、但像我這種人被如此稱讚會覺得不好意思啦!"這樣(笑)。說真的、我對自己實在應該再多一點自信的」

 

《橫尾》
搞笑組合"99"的岡村隆史和"隧道二人組"的木村憲武前輩。

 

《藤谷》
以前合作過的工作人員們。
會想說"他們現在在做什麼樣的工作呢?",有機會遇到時就會問候一下

 

《玉森》
足球選手香川真司和豐臣秀吉,因為和自己一樣是3月17日出生XD

玉「還有、對於蹲在便利商店前的那些人們、我也覺得有點在意!為什麼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還硬要杵在那裡吃東西呢?對我來說實在太不可思議!我從小、對於邊走邊吃這種事就是說什麼也做不出來。我爸是一買了吃的立刻當場就吃起來的人,但我一定要等回到家了才要開動。總覺得不這樣的話沒辦法放鬆心情享用啊」

 

《二階堂》
Downtown的濱田雅功前輩。 
以前讀過一篇濱田前輩的訪談,濱田前輩在MC時都會很自然地丟話給在座的來賓們,而事實上那些看似自然的舉動和談話內容,其實都是腦袋裡計算好的。
真正厲害的主持人是要具備這樣強大的"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觀察力和反應力..Nika醬說讀了那篇訪談後深受感動,後來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見一見本人。

之後沒多久Kis My就受邀上了HEY3,可是Nika醬卻沒有勇氣跟濱田前輩搭話..

二「我是那種一旦站到喜歡的人面前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類型(笑)」

 

  

 

【現在終於敢說出口的、去年該說"對不起"or"謝謝"的事】

《北山》
『Kis濱』錄影中犯錯時"對不起"的心情最MAX

 

《千賀》
一樣是錄綜藝節目時最常說"對不起"(笑)

千「最近愈來愈能體會一個小失誤影響有多大了。在百元商店背英文單字那次、開錄前多少有著"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隨機應變看著辦吧這樣的心情..不過想當然、光靠"有心"是過不了關的...。事後我有反省了哦。不過這邊讓我解釋一下!那個單元我答題數超多的哦。除了自己負責的單字、只要大家不確定是誰的責任字就會丟給我來回答,所以雖然答錯的題數很多、但答對的題數也比任何人都多哦。啊~這部份希望將來也能以未公開畫面的方式播出來給大家看(笑)!」

 

《宮田》
宮「我倒是有希望他向我說"對不起"的人,那就是演出『Dream Boys』時的玉森!那傢伙、在自己的訪談部份裡說"千賀故意扮鬼臉害大家笑場"、其實他自己才串通Snow Man一夥、老是故意要害我笑場呢!有一場我和阿部互毆的戲、阿部受了玉森的指示、都會故意改變出拳的位置呢。還有岩本也是、明明總是對著別人說的一句台詞、有一次他卻突然轉過來對著我的臉說。那時我撇頭一看舞台邊、玉森正躲在舞台邊邊看著我、一副"(岩本)有沒有乖乖照做啊?"的樣子(笑)。實在拿他沒辦法,於是在最後有一場我要抓住阿部頭髮的戲時、我二話不說就給他來個all back!(笑)[指用雙手把阿部的頭髮全部往後撥、露出全額XD]。玉森都不自己動手而老是在幕後指使後輩、很壞(笑)!」

 

《橫尾》
不管是"對不起"也好"謝謝"也好、都要屬『Kis濱』的錄影現場了XD

橫「嘛、雖然說我大部份都是應該要被說"謝謝"的人就是了(笑)」

 

《藤谷》
一樣是『Kis濱』XD
一個人的失誤牽連到所有人,所以每一次失敗時打擊真的很大,
但相對地、終於完成任務時的那種成就感也是MAX..

藤「甚至會讓人覺得『這樣的7個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身為Kis My真是太好了!』的地步(笑)」



《玉森》
玉「我有希望他向我說"對不起"的人哦,那就是ガッちゃん(千賀)!『Dream Boys』有一場我躺在病床上的戲,他總是背對著觀眾儘扮些鬼臉怪表情呢(笑)。光啦宮田都被逗得想笑又不敢笑地很痛苦,我倒是都有忍住哦。嘛、話說這樣的惡作劇是從(涉谷)昴君那一代就傳下來的傳統所以也無可奈何,不過說真的、要應付他的鬼臉真的很辛苦!千賀好像玩出了心得似的、鬼臉一天比一天還猛呢(笑)。然後宮田!Dream Boys排練期間把你當沙包打真是抱歉(笑)!」

知道扮鬼臉是前輩們傳下來的優良(?)傳統我總算放心了!XD
本來還因為乖乖怎麼會這麼不懂事(←)而感到小小地失望的呢(噗)
就說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太符合乖乖的個性啊(笑)


《二階堂》
一樣是對綜藝節目的感想(笑)

Nika醬說這一年來錄綜藝節目的心得是"腦袋裡想到什麼就要立刻說出口"XD
Kis濱當然是這樣、
之前上HEY3那次整個人呆掉、什麼話都沒講地就結束了..
事後因為後悔加上對自己生悶氣、結果連播出都沒有看><

二「然後『Kis濱』木琴那一次、全體團員們應該要向我說聲『謝謝』吧!一直以來老是扯大家後腿的我、木琴那次的表現應該足夠把過去的失誤一筆勾銷....了吧(笑)?」

扯大家後腿那麼多次、才一次的良好表現就要大家感激他..
Nika醬你想得太美了啦(笑)

 

 

 

這次"回應大家的要求"大隊
扮的是《真正發火時的表情》

 

WU1302-08 

「『生氣的表情!? 啊!?』不知為何完全已經是發火狀態的千賀(笑)。據說重點在於眉毛。因為所以,雖然有點不容易看、還是請大家關注隱約可以從瀏海之間看見的、注入全副感情所表現出來的眉毛!」


乖乖不管什麼顏都太可愛了啦~(溺愛mode全開)

 

 

 

然後這3人拍攝空檔還真有興緻XD..居然比起腕力來了XDDDD

 

千「給我放馬過來~!」

WU1302-23

超有自信的我家乖乖XDDDDD

 

 

跟宮っち比根本是秒殺(笑)

WU1302-09

 


咪睏也輕而易舉XD

WU1302-19

宮っち你太弱了啦XDDD

 

 

冠亞軍賽XDDDD

WU1302-14

看兩人的姿勢就知道是玩真的XDDDDDD

「從北山跨馬步的樣子和千賀的表情就知道是玩真格的一場熱戰。結果是千賀勝利!! 極度興奮的千賀於是在攝影棚裡滿場跑了起來(笑)」

 

乖乖你好棒~!!!\^0^/(盲目)

 

 

然後自從順利拖到檔後"心療中"第2集(乖乖的部份)已經被我replay不下30次了XDDDDDD←怎麼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嗯嗯、看第1集時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喂)不知所云甚至有點無聊(喂喂)..
不過看到第2集時已經感覺有點看出興趣來了(笑)←確定不是因為擔當的關係?

稍微翻了一下日揭電視劇版大家的討論(非J家飯)、
發現還是有不少人欣賞這種另類風格的耶>////<
讓人家對接下來的追劇更多了一點動力(笑)
也希望很快可以再看到蓮出場~>//3//<

 

 
這周六晚上(台灣時間)
11:50~12:20 "心療中"
12:40~01:40 "BUSAIKU"

也太忙了!哈哈哈哈哈~(灑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