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更新3篇..要不要這麼拼啊我?!(笑)

 

結果我猜錯了耶~這集組合不是藤北、是北宮二>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動不動愛說"又沒有那樣子的法律規定""的男子..

超幼稚的XD


不過在那之前、宮っち發現有件事怪怪的..

宮「你剛唸來信者筆名時是唸"みかど"?這是"さんかく"耶!!」


宮っち想說みかど這名字好怪於是看了一下手上的稿子發現..
明明是很普通的"三角"啊?!XD

天啊!!連"三角"都不會唸的Nika醬太牙敗了XDDD

北「你超牙敗的!連"三角"都不會唸的成年人真的很牙敗!」已經接近文盲程度(並不是)XD

北「連小學生看到這個都會唸さんかく」
二「又沒有那樣子的法律規定」立刻用上
宮「嗚哇、出現了!」
好在反應還算快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

剛才的三角事件實在讓人太難忘XD..

北「居然連三角都不會唸..」
二「唸成更難的那種讀音了」
北「三角形什麼的、幼稚園入學測驗什麼的都有接觸過了吧?圓形四方形..哪個是三角形?之類的」
二「不是常有那種心理測驗嗎?我一定會上勾的..」
宮「哪種?」
二「常有啊、測看看你是天才還是凡人」
北「毫無疑問你是凡人以下」XDDDD

宮「還不知道哦~我總覺得二階堂潛藏著無限的可能呢」
北「真佩服..把三角唸成みかど還能讓你覺得充滿才能...這是多麼偉大的團員愛啊!」
二「我最愛大家了!多指教吶。直到死都請關照吶」莫名地有點感人>w<..

 

講到過年如何度過..

三人都說廣播這是新春第一天開工(1月11日),看來今年團員們過年放了不少天呢,真好^^

宮っち說這幾天過年都往秋葉原跑←

宮「秋葉原那邊有個神田明神不是嗎?元旦時很多公司行號會去神社,我特別避開了元旦,初二才開始進攻」

問他去秋葉原做些什麼?..

宮「很多啊!動漫作品推出劇場版、搶在首映日當天去看..還有看些戲劇」

二「我現在已經愈來愈不感到驚訝了」對於宮っち常去秋葉原的事(笑)


不過咪睏說、最近看電視會發現、強調宅味的偶像愈來愈多了..

北「要如何在這麼多同路線的偶像中生存下來?..我無法事不關己的態度,因為我們團裡就有一個這種人!」


北「J家裡面第一宅的是誰?」
宮「我、我!遙遙領先」
二「遙遙領先..你覺得你特色很強嗎?」
宮「我覺得(J家裡)一定有不少因為我搶先說是宅男、而放棄公開表態喜歡動漫的人」
北「好腹黑啊~」
二「你好黑啊~」

要他舉個例..

宮「同事務所的知念啦藪啦也都很喜歡動漫」
北「開始破壞人家形象了!」

為了不太破壞同事務所人的形象、改口用影射的(笑)

宮「某個H開頭的9人團裡的C和Y、也都很喜歡動漫哦」太晚XD

宮っち說FNS歌謠祭時和C還有Y一起聊天,他們就有抱怨、
說因為宮っち對外滿口的動漫經、害他們都說不出口了..

(「為什麼?」「因為現在才講、不就好像是在學你了嗎!」)

二「三個人一起宅不行嗎?」
宮「這方面可不能輸。所以要更精進!」
北「你還真是先從身邊的人開始打壓起呢」
宮「不過我們感情還是不錯的哦」
北「藪和知念、抱歉了」
宮「我剛改口說C和Y的!」XD

 

聊到今年的跨控..

總之因為今年陣容太豪華而感到萬分榮幸的三人>w<

宮っち說唱硝子の十代時居然和相葉並排站,連自己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二「那首你有出來唱嗎?我看電視沒看到你啊」
宮「雖然鏡頭沒映到、但我有站在最邊邊好嗎」XD

其他歌曲時宮っち還有跟WEST的濱田啦KT的田口站對稱..

宮「好像平常看電視裡出現的人,自己忽然被丟到這些人之中的感覺,很新鮮」

還有、看前輩佐藤敦啓(前光GENJI)在台上踩滑輪而自己沒踩..

宮「我沒踩滑輪、只是站在舞台最邊邊唱歌,有點小小感傷」

 

Nika印象最深的是唱ファンタスティポ(國分太一和堂本剛以前主演的電影的主題曲)時,
自己的對稱、關八的丸山居然過晚出場!!XD

這一幕我也有看到!XD

二「雖然他是前輩但很抱歉我還是要說、當時我心想"你也太誇張了吧?!!"」

攝影機鏡頭好不容易映到Nika時、只見他一直往左後方看、後來就看到丸山匆匆忙忙地衝上台,
下一秒特寫丸山時,他還手指了指鏡頭、一臉「我很有趣吧?」的得意表情XD..

就因為這樣、鏡頭雖然帶到Nika卻沒映到Nika的正面、錯過亮相的時機..

二「反觀站在丸山君旁邊的TOKIO的長瀨君、一點也不為所動」就覺得薑還是老的辣>w<

 

咪睏的話印象深刻的是表演仮面舞踏会..

二「還有和大倉君入選排行的那個」
宮「是得了第幾名啊?」
二「第二名,不覺得很強嗎?」

咪睏說兩人因為工作上很少有機會一起,就常利用雜誌裡的傳言板互相留言開玩笑,
結果因此上榜了XD..

回想起咪睏和大倉的交情起源於當年的演舞城共演,從那之後就沒有共事過..

二「我說你們站在一起的那個身高差真不是蓋的」是讚歎?(笑)

北「大家總覺得好像我很喜歡大倉,其實那傢伙才喜歡我咧(笑)」

宮「的確、每年Music Station SP時,大倉君一定會跑來我們Kis My的休息室,一待就是20幾30分鐘。一直和北光在玩鬧呢」
二「有!」

北「我們的關係很有意思呢。我是一團的最年長、而他是一團的最年少,所以有很多不同的觀點和看團體的角度」


聊到這裡終於想到該播歌了(笑)
播放的是出道曲Everybody Go~


果然、沒時間了(笑)

於是message也不唸了直接進Ending..


Nika唸到一半忽然哈啾一聲!
後來被宮っち取笑「好像自行車緊急剎車的聲音(笑)」XD

唸地址這段儼然已成Nika專屬(二「從開播以來一直都我唸」)
於是之前橫宮做廣播時..

宮「Yokoo桑唸地址時還學Nika加入效果音(笑)」整個被制約了XDD





以上~

檔還有很多沒補、周末繼續努力!(握拳)

姐妹們也補檔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