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被蓮的帥氣度殺得奄奄一息(?)害人家現在完全無法平靜XDDDDD(揍)

 


乖乖飾演的"北原蓮"實在太帥了啦啊啊啊啊啊啊(扯頭髮)

130118-01130119-02

結婚戒指結婚戒指XDDDDDDDDDDDD(萌死)

 

 

看完劇後立刻去逛了一下日揭、

看來蓮最後對醫師比的那一聲"噓"

130120-01  
(圖片取自日網)

 
把所有正在看播出的千賀飯都殺光光了!XDDDDDD

哀鴻遍野啦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在樂啥(揍)

 

因為今晚有出現的真田下周也會出現、
所以乖乖之後應該還會有機會出現我想XD

總之"心療中"是蹲定了啦哇哈哈哈哈哈雖然除了蓮的臉(啾)以外人家什麼都沒看進腦子裡去XDDDDD(超沒禮貌的你!!)

 

 

 

結果小雜還是一拖再拖、又拖到3月大雜都出刊了(揍)

時間關係←誰害的#
POTATO就簡單(喂)分享一下囉>//3//<(揍)

 

 

 

Kis-My-Ft2
It's My Style

PO1302-01
PO1302-04PO1302-03
(圖片來源: 微博)

 

PO1302-02
PO1302-09
PO1302-05
PO1302-10

 


每張都好帥啊~~~~~~(撲撲撲)



乖乖現在拍照都呈現穩定的帥度(←)
每一本都好看的情況下、買雜只好以衣服多寡做取捨了(喂)
雖然有點可惜但也沒辦法..
雜誌很傷錢的啊~O口Q~(含淚握拳)

 

 


文字部份請大家分享了一些平常自己會去講究或堅持的點..

就重點式整理一下囉>////<

 

 

 

《北山》

【睡覺時是T恤配短褲】
不喜歡穿長袖長褲睡覺、所以既使冬天也是T恤配短褲。

【私下出門不帶包包】
除了工作時會帶包包裝東西以外,私下出去逛街什麼的、基本上都是兩手空空。

一只錢包插口袋就可以出門、咪睏這點真的很男人耶(笑)

【不enjoy的話就是自己的損失】
不管接到什麼樣的工作都會以"自己要覺得享受"為前提。
自己不能enjoy的話就沒辦法把氣氛傳達給觀眾。

 

《千賀》

【緊身是時尚的秘訣】
千「我講究的事情還滿多的哦。首先先說褲子好了,這一年來穿的幾乎都是黑色緊身褲,不然的話就會穿顏色非常跳(鮮豔)的褲子。所以完全都沒在穿(藍色)牛仔褲呢。大約一年多前吧、開始想要做比較成熟一點的打扮。黑色緊身褲配襯衫什麼的也好搭、也可以做比較正式一點的裝扮。一般大家對緊身褲的印象都是"對自己的身材沒有相當自信的話沒辦法穿"對吧?因為它太合身。不過事實上並不是那麼回事哦。重點在於你如何把自己穿起來顯得比例好。比方可以選擇飛鼠褲之類、上寬下窄的樣式去調整身材比例。所以包含了"享受時尚搭配的樂趣"這層意義、我才會鐘情於合身的褲子的吧」

【沒有音樂真的不行】
千「每天一定要聽1小時以上的音樂,否則的話說什麼都沒辦法覺得滿足。而且不是什麼音樂都好、而是要依當時的心情聽想聽的東西。真的沒時間的話利用耳機聽也行,但可以的話我喜歡在自己家裡用音響、讓音樂好好地流放出來這樣聽。我是用電腦播放然後外接立體音響。只不過、我沒辦法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這樣的話兩邊都沒辦法專心呢!」

【想要立刻起舞】
千「最近我發現自己跳舞前可以的話都不太想做伸展呢..以前曾經在伸展的過程中漸漸失去了興緻。當然、我明白為了防止受傷伸展是很必要的,所以我在家都會好好地做伸展再出門。跳舞時總是想要立刻就開始呢。以前會有中途漸漸失了興緻的情況、我還在想說到底是為了什麼?最近才發現原因出在這裡,這個也算近況報告吧」

 

 

《宮田》

【對吃的講究】
中午可以隨便甚至不吃,晚餐一定要吃好吃的,不喜歡隨便解決。

【睡覺時的穿著】
一年四季都是短袖T恤

【Shopping】
逛街時會等物色到想買的東西之後、再去附近ATM提錢。
宮っち的理由是"不喜歡身懷巨款走在路上"...
難道宮っち你沒聽過信用卡這種東西嗎?(笑)

還有買衣服的話很少只買單品、習慣一次配一整套(上衣+褲子..)
所以常常會忍不住想把店裡人型模特兒全身的搭配直接就醬買回家XD
但為了不讓全身上下都同一個牌子、會儘量多逛幾間店。

 

《橫尾》

【上廁所的時機】
穿鞋、穿褲子、站上手扶梯等等時、都會習慣從右腳開始。

橫「講到褲子我想到一件事。演唱會期間、比方說第一天我是趁藤谷唱solo的時間去上廁所的話、那麼那一整個公演期間都會在同樣的時機跑去上廁所」XD

【洗澡的方式】
都是在早上洗澡,洗過後才真的覺得有醒了。

至於洗澡的順序、跟BUSAIKU裡演的一樣(大笑)
Yokoo桑會在頂著一頭泡沫時洗臉、然後一次沖掉臉和頭髮上的泡沫,
抺好護髮乳後就刷牙,最後再全身一併沖乾淨。

【一定要有存貨】
洗髮精啦沐浴乳等、家裡一定隨時會備有存貨,因為不喜歡正要用時才發現沒得用。

 

 

《藤谷》

【該退一步的時候就退一步】
習慣視現場的整體情況而調整自己的立場,
比方錄綜藝節目時、如果這時焦點是在某一位團員身上或者應該是某人發揮的時候,自己就會後退一步、不會去搶別人的鋒頭。

【做了承諾一定會去實現它】
比方朋友說「改天一起吃飯吧?」
就會當場跟他敲日子「好啊、哪一天你方便?」

藤「常常邀約了之後遲遲沒辦法實現不是嗎?所以會儘可能地當場就把日子敲定」

【用有助起泡的洗面巾洗臉】
因為要出現在螢光幕前、之前被工作人員提醒"請注重皮膚保養",
所以洗臉時會使用洗面巾確實地搓出細緻的泡沫後再洗。
現在用的洗面皂是木村拓哉送的。

 



《玉森》

【度過早晨的方式】
早上只要有時間的話一定會泡30~40分鐘的半身浴。
泡的時候會聽聽音樂或者發呆。
出門後會在途中繞到咖啡店買杯熱咖啡或拿鐵外帶。

玉「比起在家喝即溶的、當然還是店裡煮的咖啡好喝嘛。最近幾乎天天都會繞去買呢」

【洗澡時的順序】
洗身體的話會從右手臂開始洗。
洗頭髮只用洗髮乳、不用其他潤髮或護髮産品。

玉「用了潤絲或護髮乳我的頭髮會變得太過鬆軟,只用洗髮乳洗剛剛好。嘛這跟個人風格什麼的無關、純粹是我髮質的問題(笑)」

【Shopping】
逛街買衣服時、如果看到有什麼衣物覺得適合弟弟的、就會順便買下來給他。

 

《二階堂》

【笑容】
20歲左右開始、把"隨時面帶微笑"當成自己的style。

【晚飯前先洗澡】
回到家第一件事會先洗澡。習慣先把全身弄乾淨清爽後再做其他事。
還有基本上只淋浴不泡澡。
然後洗澡時要洗兩次臉(洗頭前1次、頭髮沖洗乾淨後再1次)..

是說臉皮不會被你搓破嗎Nika醬?(笑)

【研究搞笑技巧】
有的人可能會做筆記什麼的、但Nika醬說自己習慣用"身體實踐"的方式去學習XD

二「比方和朋友啦家人聊天時、腦子裡會一邊思考著話題內容啦耍寶的時機等等」

梗通常是取自己周遭所發生的事物,至於搞笑的方式啦時機等就參考搞笑藝人的talk..

二「還是要自己真的去講過才會變成自己的東西呢」

 

 

這期的文字內容中規中矩(?)所以就醬了吧XD(揍)

 

 

 

 

『選手權』部份這次比的是摸"恐怖箱"XDDDD

是說我覺得這沒什麼好怕的耶...(喂)
Staff又不可能準備什麼會讓藝人受傷的東西(你確定?)
只要不會受傷就沒什麼好怕的啊XD←嘴巴最會講


結果我家乖乖整個膽小到爆(掩面)XDDDDD


乖乖小時候(?)也在少俱裡玩過恐怖箱、
是說反應真的從小到大一點都沒變(大笑)(千:沒禮貌!!)

 

千「不是活的東西厚?....」

PO1302-06

 

乖乖的考題是Yokoo桑選的、"玩具眼鏡+大鼻+鬍子"XD

這也太好摸了吧!(指)
只要好好地摸一遍一定能猜對的!
不像咪睏的味噌啦Nika的酪梨等、就算摸了也未必能說得對..

PO1302-07

表情太喜感太喜感XDDDDD

 

 



結果我家乖乖在內心的恐懼之下根本一次都沒好好摸到過(掩面)
而且激動的程度都快把箱子給拆了XDDDDD

 


挑戰1..

PO1302-08

千「它動了對吧!!!」

動的是你..(汗)

 

 

挑戰2..

PO1302-11

千「等一下、我手被咬了!」

妄想症(?)..

 

 


因為乖乖一心認定它是活的所以從頭到尾都超驚恐XDDDD

 

挑戰3..

PO1302-12

千「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手一放進去就尖叫的我家乖乖XDDDD
把工作人員都笑死了>////<

 

挑戰4..

PO1302-13

千「不行啦!那活的東西一直咬我」

就說不會動了啊XDDDDDD

 

 

乖乖實在太遜了啦!XDDDD
最後居然放棄回答(掩面)

懲罰遊戲是戴著拍照(噗)

PO1302-14

嗯..拍照時倒很冷靜XDDDDD(癈話)

 

 

 

看到這個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當年的少俱片段XD

2007.02.04的遊戲環節

一群Jr.們比賽拔河、騎小車..
最後由勝出的河合和我家乖乖做冠軍賽、比摸恐怖箱XD

看了影片大家就知道我家乖乖反應有多誇張了(笑)

 

對了、當時推箱子出來的助手是宮玉哦!姐妹們可以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