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from Ambitious Boys comm.)

 

我喜歡看這種訪問→大家的眼中的千賀是什麼樣的image?
千賀對團員們的心思又是怎麼樣的?

很有趣呢~XD

 

DU1001-03.jpg

 

如果要送團員們聖誕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千賀「Kitamitsu(北山)的話,為了保養他的美聲會送加濕器。Miyacchi(宮田)嘛,因為看他同一個背包用了4、5年,送他新包包。很閃亮時髦的那種!送Watta(橫尾)大電視。[乖乖你好大方XD我家也缺一個..(喂)]Gaya桑(藤谷)[千賀叫太P的方式也很可愛(笑)這兩人真的很有大哥哥帶小弟弟的fu~XD]常常去按摩[太P你的休閒方式好老人><(噗)]送他泡澡用的溫浴石。Tama(玉森)嘛,"永不放棄的精神"。我也是很容易對事物厭倦的人,Tama比我還嚴重呢(笑)。Nika的話送他一年份的黑咖啡。看他每天都在喝。」

 


是說...千賀挑禮物都好實際(笑)
完全針對每個人的"需要"在選禮物啊XD
真是貼心的小孩~~>/////<

說到送禮,當然盡可能也是會考慮到對方的需要或喜好啦,
不過有些時候我必須承認、
我還滿"強迫中獎"型的XD
會送我自己想讓對方看的書啦、或聽的音樂啦東西...
整個超自我中心啊~哈哈哈←笑屁?

好吧,送禮這點我會和千賀多多學習滴~>////<

 

 


接下來看看大家想送千賀的禮物是什麼?
這個也超有趣的(笑)

 

北山「一串香蕉。理由嘛請大家自行想像。」

我知道北山你腦海裡出現什麼畫面了啦!(指)

宮田「綵排時常用的、毛巾材質的露指手套。流汗時可以直接用來擦汗。因為他太容易流汗了這東西差不多也該準備換新了吧?」

嗯嗯,這是同樣會爆流汗的宮田才想得到的禮物吧。(拍)

 

橫尾「項鍊吧?...除了那個想不到其他。」

Yokoo桑你不知道Senga的項鍊都爆貴的嗎?..隨便買便宜貨他可是不會開心的我想XD嗯嗯,請好好挑(笑)
不過說回來,オシャレさん的千賀應該會喜歡這種禮物的。^^

 

太P「恐怖電影的DVD。之前和千賀一起在休息室看恐怖電影的時候他超怕的呢(笑)。看完以後,因為太害怕一個人落單,結果就站在淋浴間的門外面,一直等到我洗完澡出來呢。因為那樣子實在太可愛了,絕對還想再來一次。」

太P欺負人~!(笑)
不過想像千賀膽小害怕的樣子...絕對很可愛的XD
嗯嗯,這禮物選的好!(Good Job)
到時要看時別忘了叫我一聲嘿~XDDDDD

 

玉森「飾品。」

很好,CHROME HEARTS+1。(笑)
總覺得...玉森你跟千賀不太熟耶XDDD(喂)

 

Nika「設計上有點個性的夾克。」

我覺得你們兩個直接一起逛街去挑比較好。(大笑)
這是date!這是date~!!XDDDDD(全錯)

 

DU1001-01.jpg

↑其實有點想把橫尾剪掉.....

 

↓可是這樣這邊就變五個人、擠不下去啦~XDDDD

 DU10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