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延續上集(同一天收錄嘛XD)
今天的tension還是一樣平啊~(苦笑)

 

今天的Opening沒有看見Kis My,
所以我也是tension很平的開始看今晚的少俱(噗)
而且我好想寫信去跟製作單位說不需要supporter哦...←沒禮貌

 

 

唸信隊的部份,觀眾來信問到之前Kis My提過千賀在海外很有人氣,不知這次跟著KT去韓國台灣、有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趣事這樣XD

結果太P居然說,雖然關於千賀人氣一事這次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事件...不過演唱會中,幾乎有7成(這數字哪裡來的?XD)的千賀飯都舉著香蕉揮舞咧!...

我說太P...7成也太誇張了吧?XD
人家可是乖乖舉自製的千扇的哦!(挺胸)

有姐妹看到有人舉香蕉的嗎?我怎麼都沒看到...XD
是說如果真的是千賀飯的話應該不會忍心舉香蕉的吧?>///<

我們家可愛的才不是猩猩咧(吐舌)~~~>//////<

 


一直等到遊戲環節才看到千賀←等好久><

之前就知道是"搶椅子"...
其實這遊戲風險很大...
如果沒搶到椅子就沒鏡頭,有上跟沒上一樣><

結果人家眼睛當然都盯著千賀轉>////<
很容易就看出乖乖今晚的tension有多平了= =(噗)

上週跳Real DX說是耍酷也就算了,
今天連玩遊戲都不笑一個啊~~

乖乖你怎麼了嗎??(秀秀)

是中餐沒吃飽在鬧脾氣?(喂)
還是吃太撐鬧胃痛嗎?←真是夠了!


結果第一輪就被踼出局~~~~QAQ
令人安慰的是千賀還有提起精神(?)硬拗了一下(笑)
不然就更令人擔心了(噗)←這人真的想很多(毆)

 

本以為這集就這樣了...←失望= =

 

還好後來在Kis My演唱之前的Talk部份有看到千賀!

我就說我愛深V吧~~~~~~

這套衣服穿起來超好看的~~~(飛撲)

Talk內容要大家說一下「喜怒哀樂」的事。

千賀講的是「哀」。

乖乖說他最喜歡在洗完澡時來一杯清涼的碳酸飲料了。
還要1.5公升這麼一大罐!(笑)然後準備滿滿一杯的冰塊這樣喝XD
所以洗澡前總是先把飲料準備好放在鋪好的床旁邊(之前千賀有說過他家沒有床,是睡布団)...

結果洗好澡出來、很舒暢地「呼~」往床鋪一坐時...
居然把飲料打翻了!弄得枕頭被子床鋪全部一片濕淋淋~~
而且是汽水耶,清洗起來也很不容易...
果然是一件「哀」事QAQ(噗)



今晚大概就是這段時表情最多了(笑)

反正我就是從頭到尾一直在尖叫「可愛~~!!!!」就是了XD
一點都不誇張XD

 

演唱歌曲是「祈り」(心)

最近因為看多了小時候的版本,
今晚看祈り,有種滿新鮮的感覺。(笑)

以前跳舞總之就是很用力XD
今晚的表演,也不是說沒有力,
不知是還在裝酷的關係?(噗)還是怎樣>/////<

感覺就是很沈穩、很大人樣~(癈話)
其實這樣感覺更sexy~(心)


然後人家實在太愛這件服裝了~~~>//////<
幾個特寫鏡頭照樣是尖叫「可愛!!」叫個沒完這樣XD

等我拿到這集的檔以後絕對要來個「深V特輯」的!(拍桌)
姐妹們敬請期待!(笑)

 

最後的Ending曲Kis My有出來...

這麼一說才想到、
今天的北山tension倒是還滿高的呢(笑)一直在裝可愛XD

反正連唱Weeeek這麼嗨的歌乖乖情緒都平平,
嘛、有看影片的人就知道我的意思了(笑)


以上,
因為千賀tension平平所以我也tension平平的寫完感想的美寶一枚~(喂)

不過姐妹們請別誤會,
是說我不會因為看到low tension的千賀而感到失望或討厭什麼的...
果然是溺愛嗎?(笑)
只要有滿滿的千賀、什麼樣的表現或反應我都愛!哈哈哈

給我多點鏡頭吧!!!(吶喊)

期待下個月更多的Kis My!更多的千賀!!!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