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四: 明年換KT~~ 強大預感~~


 


所謂, 凡事都有個徵兆對於明年會是J家那個天團來這件事, 已經愈來愈有影了哦~~


 


話說中場Jr們的串場表演, 居然從頭到尾全都是KAT-TUN的歌!! 而且頭兩首還選了寶貝龜&帥卡卡的個人創作: & Care!!!


當絆的副歌旋律一出現, 我和Jenny先是不可置信地呆了一兩秒, 然後就立刻尖叫加跳躍! (這時說我身上有傷, 保證沒人相信! 真的! 姐妹們! 我大概跳起來有半公尺高哦~~ 實在太high了啦~)


而且整場演唱會, 就這一段我最會唱~ >_<~ 當然扯開大嗓門跟著唱啦~ 聽全場的反應, 歡呼聲很大, 喧嘩也很大~~ 肯定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興奮的啦~


 


而且而且, 後段PRyo醬合唱"青春Amigo”(原唱是小龜和P組的限定團體修二與彰”), 大銀幕上放的居然是日劇野豬大改造的片段哦!! (小龜和P主演的)


居然在News Con, 看得到其他團的團員的身影(大大的小龜在銀幕上哦)… 你們說你們說, 這不是在試探市場反應是什麼咧??


 


綜合以上幾點, 可見明年是KT來的機率, 應該有70%以上了我們還很興奮地在討論, 明年金曲會是KT的誰當代表來探路咧


大家倒覺得仁龜來的機率比較小, (通常派的都不是最大ka)…搞不好會是丸子


田田和上田的知名度可能有點太小… Koki, 最近才意外聽說很多台灣飯覺得Koki醜又愛搞怪耶~~ (我覺得Koki~可愛的說!!)


 


好吧, 丸子來也可以啦~ 可以展現一下親和力, 憑丸子的天然喜感, (看到他的臉, 笑不出來的人應該有憂鬱症), 應該可以讓一些誤以為KT是暴力不良團的新飯, 重新改觀一下~~ >_< 然後多多來捧場演唱會啦~~


 


真的! KT Con超級high~~ 百無禁忌, 歌又煽情~~ 電力百分之兩百哦~~


 


還有還有, 今天是卡卡新戲有閑俱樂部上檔第一天~~ 算算看這個上檔時機到明年春天金曲之前, 應該台灣的日劇飯差不多都看過了正可以讓卡卡的紅上加紫, KT知名度大躍進對明年秋的Con更有利了


 


啊咧?? 不是在打News ConRepo的嗎??... 怎麼一聊到我本命團就停不下來了


 


沒辦法~~ 我的大愛啊~~ 其他Repo只好待下一篇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