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五: 原來J家都是瘦子


 


沒有胖卡! 也沒有P~~


 


鏡頭真的會騙人吶~~~ 以前誤會寶寶是胖子, 常笑他是小胖卡結果6月去看con, 整個被卡卡的帥氣和美型震翻掉~~~ (腿軟腿軟再次強調: 赤西仁是我親眼看過, ......!!!)


 


這次也一樣, 人稱P, GPYama P… 本人一點也不壯啊~~~ 大小剛剛好, (我是說身材, 身材)…


 


J家真的個個都好帥好美哦怎麼會醬啊??


反正親眼看到, 每個人都大加分啦~~ 以前會嫌他眼睛小的小山, 本人又高又挺很亮眼耶以前覺得長得普普的Massu (阿牛不要打我~), 我看過3(KT演唱會, 金曲時的見面會, &這次的News Con), 愈看愈可愛說~~


 


還有本來就很喜歡的Ryo, 明明拍照時常常擺臭臉的演唱會時居然笑得比P還多! 超級有親和力的其他成員也是, 那麼賣力認真的表演, 每個都大加分啦~~~


 


 


 


番外篇: 無怨無悔, 永無止境的下去


 


反正為了傑尼斯, 飯飯們一定要很有腳力~ 不但演唱會前為了搶票要排隊演唱會當天為了搶週邊要排隊連演唱會看完了, 還得為了加買週邊永無止境地排隊下去~~~


 


雖然颱風那天, 我和Jenny已經有填到週邊訂購單, 事後只要直接去總公司領貨, 照理是不用排隊的不過, 你也知道嘛, 反正都要去一趟, 其他朋友們都想加買週邊我也就再和朋友約個大清早, 一起去排隊加買了


 


我們一群6個女生, (其中好幾個是當天才認識的, 朋友的朋友…), 多虧了Jenny同學香的早起, 8點多拿到430多號的號碼牌, 得以暫時解散”, 找其他地方混時間, 等時間差不多再回圓頂總公司


 


我們一口氣又坐捷運回西門町, 找了個肯得基坐下來吃吃喝喝聊聊~~~ 大家狂聊J家各團的鮮事, 分享藍帶來的日雜剪報, 時間過得超high超開心的~


 


後來還一起逛了幾家週邊店,雜誌店和唱片行, 晃到快2點才回圓頂繼續等號


 


姐妹們能想像得到, 販賣速度有多緩慢嗎? 9點開始販賣, 3點多, 居然才賣到200多號耶!!! 平均一小時只有20多人完成交易~~ 之前一大早, 我們就有看到有人領到的號碼牌是16百多號那不是要排到深夜了嗎~~


 


還好大家在雜誌店有買了些日雜, 加上我先領到訂購的場刊我們就在附近廣場聊了一下午, 直到天快黑~~


 


畢竟不是我本命團, 演唱會也過了.. 實在提不起什麼興緻加買所以後來我4點半左右先和大家告別回家去晚上聽Jenny, 她們買完出來, 已經7點半了~~ 超級誇張的~~


 


實在希望圓頂能領悟到J家在台灣的號召力和動員力明年演唱會好好改進一下啦~~ 你們多賣多賺, 也讓飯飯們能少排點隊~ 大家都開心不是嗎~ 講得我好累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