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衝動寫美妝品分享了XD
但這次一定要來跟姐妹們推薦這次去日本買到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超神奇遮瑕膏!XD

是在日本唸書的親友推薦我用的、逛藥妝店時剛好有看到、
加上它包裝上寫得那麼神奇(↓)

黑眼圈、細紋、法令紋、色斑、毛孔、痘疤..全部蓋光光!

31
(粉紅色包裝>膚色偏白者)

32
(橘色包裝>膚色偏深者)


連法令紋都能遮我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笑)

總之就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買了1支(我皮膚還滿白的所以買的是粉紅包裝)

主要是黑眼圈啦~天啊真是太好用了!>w<


相信每個女生或多或少都有想蓋黑眼圈的時候吧?
以前嘗試蓋黑眼圈的情況是、
要嘛遮蓋力不夠、
要嘛就是遮蓋力夠但眼下顯得很厚重感覺超奇怪..
所以後來索性都不遮><

結果這款Magic Concealer真的是magic!!XD

黑眼圈啦眼下細紋啥的輕輕鬆鬆蓋光光!
重點是完全沒有厚重感、而且很持久~

它有說特別在意的部位就重覆多上幾層,
所以我也有試著重覆蓋、或者補妝時也拿來再補幾下,
怎麼擦都不會過重耶(拇指)

而且反而擦了之後眼下有種輕透明亮感..真是太神奇了~(灑花花)


另外最近的一個心得是、
同樣一件産品、上妝時的"手法"不同、出來的效果可以差非常多。

買了一堆大家推薦好用的美妝品,其實姐妹們還是要在自己上妝的手法上多做鑽研和練習,出來的效果才會更好哦。

我以前上粉底液是用海棉,但嫌海棉太吃粉底液了感覺好浪費><
所以後來都直接用手指塗,
粉底液用起來比較沒那麼兇了,妝感也還OK..

不過最近才學到、←超慢
用手指上完粉底液之後,最好還是用海棉輕壓全臉一遍
可以均勻全臉並把多餘的粉底液吸收掉,
妝感不但更服貼、重點是、到了下午也比較不會浮粉脫妝了耶!
(對了、擦粉底液的話之後都要補一層蜜粉,這個應該都知道了吧>w<)


像這支神奇遮瑕膏包裝上也有說明使用步驟:

*使用液狀粉底者
下地→液狀粉底(ex粉底液)→本magic遮瑕膏→蜜粉

*使用粉狀粉底者
下地→本magic遮瑕膏→粉狀粉底(ex粉餅)→蜜粉

總之就是液→膏→粉、這樣的順序
遮瑕膏直接點在想遮蓋的部位、用手指輕輕按壓均勻後、可以用海棉再輕按一遍~


看我網誌應該也看得出來我寫産品心得沒在收廣告費的←
絕對是自己用了覺得好用才提出來分享,
姐妹們可以買一支來用用看哦~^^

原價大概是日幣1500元上下(含稅),日本一般藥妝店或Amazon都買得到~
台灣的話可以去專門賣日韓進口妝品的店找找吧..


皮膚狀況每天有好有壞..
而早上打底時打出個乾淨平滑的底、整天心情都變好~XD

祝姐妹們蓋得(?)開心囉~XD

 


是說我前面兩篇美妝品分享的點閱率好高..
估計很多人是搜尋關鍵字而踩進來的..
重點是我前面介紹的那兩樣東西、現在市面上根本就沒有了(噗)
Makemania那支眼線液筆根本已經停産(爆)
美妝品的産品生命都好短啊(遠目)..

現在用的眼線液筆是這支(↓)

Kiss Me奇士美眼線液筆

33

一樣方便好用而且屈臣氏康是美就買得到

無須搖搖轉轉、筆蓋打開就可以直接畫!
而且顏色夠黑(心)

 


今後有用到好用的美妝品會再跟大家介紹的~
女生就是要享受玩美的樂趣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