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瀧CHAN更新了~
本來沒抱太大希望的...
結果雖然只盼到了1隻(笑)
但有Kis My團員出現真是太開心了!!XD

 

 

這集是「藤谷X河合」兩人對談,意外的正經八百耶(笑)

他們錄影的地方我去過!!!!
是日生劇場XD
一定是趁開演前錄的,所以兩人穿的都是私服哦~>/////<

 

前面聊到兩人初識的部份還滿有趣的,
然後聊自己的團員...

ABCZ整團感情都很好,雖然私下交流似乎不多XD
Kis My則因為人太多(笑),工作時當然是很好的夥伴,
但私下就比較偏向小組行動了。

北山和宮田、玉森3人常一起吃飯什麼的,
太P說自己偶爾跟Kento(←太P私下都叫千賀"健永"比較多好像XD)...
然後千賀又跟二階堂要好,
橫尾最讚:跟那邊都可以這樣XD

太P說自己私下比較少和團員膩在一起。(還是會希望工作和私下分開一點吧)

 


然後,讓我忍不住想記一下的重點是這個↓

瀧CHAN準備的問題:

瀧CHAN-太P河合-01.JPG 


「請兩人談一下針對"出道"所做的努力」

 

看到這問題我第一個反應是

喜多川你別玩!(指)←?!

 

 

不是說我不希望或不看好這兩團出道哦!!

可能是擔央3年下來,看多了Jr.的內幕(?)...
對事務所的行為深深呈現一種消極的放棄狀態(!)的關係吧...

這個事務所,任何事情只有當它「正在發生」以後才算數。= =

 

老實說最近1年沒在追Jr.消息,Kis My現在的處境怎麼樣?
很慚愧地、我並不很清楚。

不過總覺得這1年來事務所有意無意地
老愛把「出道」這名詞和Kis My連在一起....

這次的問題又這麼直白...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喜多川敢把對央做的事再做一次在千賀身上

 

.......我不知道我會變怎麼樣= =

應該會徹底變成魔鬼吧?

 

 

讓他們出道當然好

不讓他們出道也沒關係(你說公司有公司的考量誰有話講?)

但千萬不要耍人

 

耍歌迷?....嘛,這種事J家常做以後應該也不會少做。

但如果到現在這種時候來給我耍這團的團員?!
我就覺得太過份了。

Say you mean it this time.

算了,我已經沒那個精力去先期望或先失望了,
一切等發生了再說。= =

 

 

不過太P居然沒有說場面話(?)讓我有點意外><
他、他好誠實哦(噗)

 

畢竟,和我們這些站在岸邊的人比起來,
真正在海裡面游泳的Jr.們,
更體會現實社會的嚴苛和無情的一面吧。

這樣我就比較放心了←?

 

「七個人不變更強不行」

嗯,太P加油。

 


希望這種兩人對談形式可以做多幾集~~~~
這樣我就可以來期待滿滿(滿一半?)的Senga啦啦啦~~~XDDDD

 

以上,非常曖昧不明(知道就好)的觀後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