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w<

這次還抽了一天來回東京大阪(←)去跟可愛的里厚里厚初見面了~~~(含淚握拳)

而且居然還是DBJ千秋樂那天我真的不是預謀的XDD(揍)

 

畢竟此行主要是為了DBJ、要分享的東西還得花點時間整理>///<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人家千里會里厚(←)的美好經驗啦>/////w/////<

 

 

 


因為チェキ会(合照會)上午11點就開始、
我4點多天還沒亮就起床(淚)趕7點的新幹線去大阪~~..

130925-05


從東京車站算起的話這一路要轉4次車(由我旅館算起根本是6次O口Q)
只要中間有一站耽誤到時間就很有可能會趕不及><
再加上即將看到生人的興奮和期待感..
一路上精神說有多緊繃就有多緊繃了(噢嗚)
生怕有任何一個轉車的環節出了差錯;;

還好老天爺有保庇>///<
讓我一路順利無事地在10點20分扺達會場~

 


第一次參加早安的活動、什麼都狀況外的門外漢(←)出發前不用說、
有稍微上網了解了一下早安チェキ会的流程和情形..

到了會場看到不少女飯、心情上有比較放鬆自在一點XD

我比較不懂的是、大家似乎都不急著先排隊耶?..
已經可以開始排隊了、但幾乎9成以上的人都只是站在會場各處閒聊..
總之我性子急←
早早就先排在隊伍裡比較安心XD

 

10點50開放入場
很大的一個會場裡有10個小隔間、用一些欄杆圍好等候區..


是說找著每個隔間上所列的團員名字時我開始陷入無腦狀態←..

明明看著是"鞘師里保"的..直直走進等候區聽到後面傳來"這是飯窪桑的"的聲音(爆)

整個就是眼瞎了我(掩面)

人家大概是早看到我手上拿著的券是寫著"鞘師里保"了>////<

總之感謝身後的好心飯出聲提醒、趕緊退出來繼續找XD



里厚醬的隔間是從最裡面數過來大約第4個XD
因為入場得早、在等候區站定位後數了數、我排在第7個~


不知為何..等著等著我全身開始發抖了(噗)

是太緊張也是太興奮或者還有些什麼..
總之人家去看乖乖生人那麼多次了也從來沒有這麼抖過!~~
又抖又流手汗、握在手上的チェキ券被我捏得好皺巴哦>////<

 

好不容易(真的彷彿等了一個世紀O口O)11點到了、
心裡想著"終於要開始了!"忍不住東張西望起來XD..

居然給我看到團員們陸續從隔間後方通過準備要就定位..

看到里厚醬身影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就跳了一下XDDD
臉上立刻綻放出完全變態大叔的儍笑臉XDDD

又過了幾分鐘、好不容易staff才宣布チェキ会正式開始進行~

 

 

輪到我時、staff先問我想擺什麼pose?

「想要一起做heart~(聲音整個非常花痴XD)

staff聽了兩遍才聽懂XDDD←可見表達能力降到多低XD

staff傳達完「heart~」就退一步放我進去..


一看到彼此、我和里厚醬同時發出聲音..

里「啊!」←真的很想知道她在驚訝什麼?XDDD
寶「台湾から来ました!」

里「欸?」 因為我們同時開口結果沒聽清楚我講什麼XDDD
寶「台湾から来ました!」(我從台灣來的!)
里「あ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ーす!どうぞどうぞ」(啊、謝謝!請坐請坐)
睜大眼睛用很開心的語調說謝謝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大哭)

這時我已經坐定在里厚醬身邊..
舉起左手比半顆心擺好pose..
意識到我和里厚醬現在距離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然後人家的抖抖模式就徹底地進入瘋狂最高級了!~~(噢嗚)

 

媽媽我手根本沒辦法好好定格XDDDD
臉上的笑容想必也是僵硬無比XDDDD
然後還因為不小心碰到里厚指尖我絕對不承認我有故意XDDD
被staff出聲警告"請勿碰觸!"XDDDDDDDD



總之擺pose的這幾秒對我來說有幾分鐘這麼長!~~

拍完起身等照片、我當然一點也不浪費(←)地一直看著里厚~
還忍不住從口中流洩出"可愛いです~~"的變態大叔心聲(噢嗚)


里厚醬從頭到尾都掛著很開心的微笑跟我對看著~說著"謝謝"~
我揮著雙手倒退(←)出去時她也雙手跟我揮著~..

 

 

 

於是以下就是今後用來回憶這短短數秒接觸的美好證據了~..

 

 

130925-08



看得出來某人一直拼命想要貼上去的態勢了吧?(大笑)

我們頭靠得好近哦~~
但下次(?)我要學會坐向正面一點而不是傾身(噗)醬拍起來畫面會更和諧>//w//<


敗筆就是我手因為太抖(←)根本沒辦法對準(爆)
不然應該可以讓破裂的心(?)裂得小一點的>//////<

 

 

媽媽里厚醬的臉好小~~~~~

正確地說應該是、整個人好小隻~~~~~

穿的又是我最鍾意的小紅帽軍裝造型~~~(貌似這次合照會有4款造型)

 

 

言語無法形容我拍完照後的心情..

拿著珍貴的一張小紙片(←)走路像踩空腦袋像放空似的..

就醬進入飄飄然模式(←)過了數分鐘才恢復正常運轉XD

 

 



接著就是找地方吃中飯然後等下午2點40開始的握手會..

 

對於握手時要說的內容人家當然是想了很多..

太多想要傳達的、想要問的、但時間太少(爆)

請教了休息時坐在我旁邊的一位日飯、
他說個別握手會一個人大約只有7、8秒O口O..
對話進行得順利的話大概可以對上個3句左右吧..

這麼短的時間><
只好把很多東西放棄←
才好不容易決定好了想要講的內容..

 

握手會終於即將開始..

是說跟上午一樣、我也是早早就先排隊、
結果站到里厚醬的等候區時是第5個、前面4個都是男飯..

握手會很妙的是、會有個staff拿著碼錶在你旁邊計時耶XD
時間一超過就會把人推出去←

 

 

經過上午的チェキ会心情已經鎮靜很多XD
唯一的挑戰就是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想講的話講完>///<..
(事後想想我根本超過時間><..大概看我是女生所以沒有很嚴厲地推我出去吧>///<)

 

我一進去就完全不浪費時間地靠(?)出來XDD..

寶「りほちゃん!~」揮雙手衝上去XD
里「はーい」回應我的叫聲超古椎>w<

兩人雙手互握

寶「台湾からのみえです」(我是從台灣來的mie)
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

寶「ブログ、毎日コメントしてます」(我每天都有在網誌留言哦)
里「あっ嬉しいです」(啊、很高興)

寶「一回、お姉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もらえませんか?」(可以叫我一聲"姐姐"嗎?)

里「お姉ちゃーん!」(姐姐!)

寶「ありがとう!」(謝謝!)
里「ありがとう(笑)」(謝謝(笑))

寶「バイバイ」(拜拜) 

 

因為我要求她叫姐姐那句講到後面還打結(←)很怕她會聽不懂..
沒想到里厚醬毫無猶豫直直看著我很大聲地叫了聲"姐姐!"

O口Q~~

我的心願圓滿了~~~>/////<

 

走出隔間真的是像踩在半空中一樣..

我直直走進廁所順便冷靜一下..

結果腦海中replay著她剛才直直看著我叫姐姐的畫面..

眼淚居然就這麼飆出來了!~O口Q..

 

心情的激動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結實地哭了幾分鐘才走出廁所隔間>///<
結果一照鏡子眼睛紅得跟兔子沒兩樣(爆)

可能是我原本就睡眠不夠(前一晚只睡3小時)眼睛原本就充血、
不然才掉一兩分鐘淚應該不至於紅眼睛的>////////<

 


因為如此、

於是我就抱著小小一張立可拍和滿腦子里厚里厚可愛的小臉蛋(←)
再度轉4次車回東京了~(噢嗚)

 


這次和里厚里厚初接觸、自己的反應和心情之激動連我自己都有點意外>///<

明明我乖才是我最愛的>/////////<(掩面)

 

當天晚上在旅館給里厚網誌留言時又哭了一次(爆)

結論是我想我的里厚里厚熱還會再持續發下去(噢嗚)

 




以上,
此趟DBJ之行最美麗的一段插曲~

接下來我會認真分享DBJ相關的!>///<(揍)

姐妹們先晚安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