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from Ambitious Boys comm.)

DUET 2010.10

DU1010-01.jpg

Kis My分組對戰~「誰是強者?!」
千賀、Nika、橫尾同組,兩兩捉殺比賽看誰是定點相撲的冠軍!(站定互推,誰的腳先移動誰就輸了)

第一回合千賀和Nika比。
Nika根本沒認真(笑)
才剛開始沒幾下就自己失誤「啊~」地往旁邊摔去了XD

結果千賀比Nika還緊張~一看Nika跌倒就大叫「Nika!!!」
兩人果然感情很好呢(笑)

後來的三人對談部份更可愛!XDDDD

千「...剛才三個人比賽定點相撲時你放水的事,我、也、知、道、哦~(音符)」
二「被~發~現~啦~(心)」


聊到如果這樣的三人一起去冒險....

橫尾很可靠、有他在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XD

千「Nika一定是一直在睡覺(指)然後咧,我就變成你的交通工具背你到處跑。(笑)」

二「就是這樣!」

 

另有一篇「ABKis傳言板」。
原諒我只翻譯ABCZ團員寫給千賀的部份>//////<

 

橋本「12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安靜呢。」
千「對啊。尤其前陣子本來就沒什麼精神呢。」

戶塚「"籃球日記"要看哦」
千「了解」
戶塚和千賀現在除了是「長得一個好下巴(?)」同好會親友←我取的(大笑)
現在兩人又組了「電影同好會」啦XD
籃球日記是部美國電影XD

河合「請你媽媽多多指教」
千「這邊也是、請多指教」

塚田「請對我再溫柔一點」
千「不要(笑)」

五關「尤其是上半身、筋肉也長太多了」
千「的確是呢」

  

 

POTATO 2010.10

PO1010-02.jpgPO1010-01.jpg

這篇很有記念意義!
是我下決心擔千賀的開始(笑)

有寫過文了請看這裡

 

 


Wink Up 2010.10

WU1010-01.jpgWU1010-02.jpg

Kis My和ABCZ的12人對談

兩邊針對幾項頭銜分別派團員出來對抗XD

比如「閃亮亮王子」XD←啊這不是我給千賀取的名字嗎?!XD

「性感」代表

「運動神經好」之類的....

 

講到「性感」,Kis My派太P出來和五關的紳士公子風(這和sexy好像還有點距離?= =)對抗。

北山「Kis My現在的性感擔當也許是藤谷沒錯,不過我認為兩年後千賀也很有潛力往性感方向發展哦。(這邊日文用「伸びてくる」有延伸、拉長的意思)」

河合「欸、"伸長"?下巴嗎?」

千「不是啦!才不是下巴咧!(アゴじゃねぇよ!)←○○じゃねぇよ招牌句出現了(笑)


我也覺得小肉肉不見了(?)再配上驚人(?)的眼力(??)和有力的舞蹈,
再過兩年一定會變得很電的(笑)只要髮型不太糟糕的話....(喂!!)
很好北山!我投你1票!!XDDDD

WU1010-1.JPGPO1010-2.JPG

 

 

 


Myojo 2010.10

MJ1010-01.jpg 

這邊的分組對談,又是love love的二千組合!!XDDDD

這對哥倆好的對話很輕鬆自在~一直在互掀對方的底XDDD
因為實在很有趣,害人家忍不住...就..全翻了吧!>/////<

 

「S2的房間

千「我雖然不懦弱,但也絕不是氣勢很強的那種個性。可是,和二階堂認識以後整個改變了。」

二「欸-?」

千「把我潛在的"調皮搗蛋"素質整個激發出來的,就是二階堂啊。你看你、第一次見面時就把我名字叫成Hyakuga(百賀)。」

二「那是開玩笑嘛(笑)。」

千「"千"和"百"差這麼多哪可能搞錯。真不是普通的皮。當時我心想"日本有這種人哦!?"」

二「等一等。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你還記得嗎?以前走在路上忽然就後空翻起來,結果把自己的錢包弄丟了。」

千「啊-.....。那是我剛學會後空翻的時候嘛。因為太開心了忍不住就在路上翻了起來。」

二「又沒人叫你做,自己忽然就在那邊翻了起來。然後還因為這樣而把錢包給丟了。也太誇張了吧-!而且旁邊還有車子經過,很危險耶~!!」

千「偶爾做出那麼瘋狂的舉動多少也是受了二階堂的影響不是嗎(笑)。我對二階堂的記憶是”以前在迪士尼商店裡,為了到底要不要買印有老鼠(←千賀居然直接稱米奇叫"老鼠"耶XD好沒禮貌(笑))圖案的T恤,很認真地在煩惱著”的事。」

二「綠色的那件?」

千「恩嗯。咖啡色的。現在想起來真有趣呢。那時我們都才中學而已,買衣服不去服飾店,反而常去迪士尼商店逛呢。」

二「啊~我想起來了!確實有這麼件T恤呢。」

千「說到這個,你還記不記得以前我還住名古屋的時候買給你當omiyage(土産)的那個、猴子樣式的鑰匙圈?」

二 (搖著頭沒說話)

千「啊、是哦......。嘛,那就算了....(←有點傷心的樣子)。嘛~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開心的時光呢。因為兩個人的笑點都一樣,光是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二「我也是。千賀有些少根筋的地方,在一起就覺得很有趣呢。在演唱會的時候啊,你就常常穿錯衣服不是嗎?明明上面都清清楚楚的寫了名字了。如果跟你說"喂、那件是我的啦。"你反而還會生氣呢。"啊~知道啦知道啦知道啦!吵死了吵死了"這樣叫著。」

千「那個只有偶爾吧?」

二「嗯,有時候。明明只要說句"對不起"然後趕快換過來就好了,還惱羞成怒咧~。」

千「不是啦~誰叫二階堂像連珠炮似的唸個不停。我是為了逃離現場才不得不兇悍一點的。」

二「而且連鞋子也會穿錯哦。好好看清楚名字啦!換衣服的時間就已經很短了....(碎碎唸)。」

千「.....啊~吵死了吵死了!(笑)」

二「啊、又惱羞成怒了。別生氣嘛。真是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