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repo感覺這次的內容很豐富精彩啊~~~(含淚握拳)

第二天的曲目和首日沒什麼大出入、
少了Jr.組曲(YA!)←午場的關係
MC時間加長
多了「雨」這首歌~(心)

 

截兩段超可愛的部份跟大家分享!
看repo時請自行腦內畫面(笑)

 

 

*二千宮橫的Dream Boys小短劇

演拳王的宮っち身上有穿那種看起來會壯壯的假肌肉服XD
二「腹肌真發達啊!來打打看!」
然後就忽然用力踹了下去XDDDDD
整個看起來超痛的宮田拳王XDDDD

「對不起~」見狀立刻道歉的Nika助手XDDDD
結果被宮っち回一拳打在肩膀上、看起來超痛的Nika醬XDDDD

「現在最時興的精瘦肌肉男!」介紹挑戰者Yokoo桑出場~
有聽到觀眾席有人小聲在講"什麼肌肉..根本瘦巴巴"XDDD

兩人對戰時在圈外用力幫拳王加油的Nika助手XD

被Yokoo桑追打而飛出圈外的宮田拳王XD

無視於用綠色雷射線做出的圈、宮橫二人都打到圈外去了XD

「這樣還不出面可不行了!」上前管秩序(←)的千賀裁判XD

於是千賀就在雷射線之間做穿越進圈的動作...
Nika也跟著在雷射線之間鑽來鑽去...

搞到最後變成圈內只有Nika一個人、其他三人都跑到圈外去了XDDD

重整一下繼續比賽...結果沒兩三下就被打倒的宮田拳王XDDD

「One, Two, Three, knock down!」
二千合唱Fighting man(@DBS)←應該只是小唱一段而已

和DBS一樣、Yokoo桑被人發現手套中藏了鉛塊..
二「這是板狀巧克力!」 但這梗似乎沒成功XD


宮「我就要死了...最後、可以聽我說兩個願望嗎?...」
千「不是一個哦?
!」
宮「我想穿宮T....」
二「沒準備耶!」

宮「在舞台側邊有...」
立刻衝去拿的Nika助手XDDDD 

因為Nika醬幫忙拳王更衣的手法太差勁...
宮「Nika醬你當我是娃娃嗎」

千「你這樣做身體不要緊嗎?」
宮「音樂出來我就能回魂了...」
之類的XD

4人表演Miracle World
(雖然是水世界但沒有真的噴水、是用聲光效果去呈現醬)

 

 

* MC

今天的MC比較長、而且7人三不五時離題XD
(以下只有一點大概,不是全部)

二「請坐下」
藤「大家早就坐下了!」

二「帝劇100周年耶!」
藤「轉換話題手法太爛!」

聊到DBS時、Nika醬忽然冒一句「我是Champ(拳王)那邊的!」
又被太P吐槽「插話的手法也很爛耶」

大家太久沒看到毒舌太P了都很感動我猜XDDDDD


聊到這次4人演的DBS小短劇採用的是所謂的etude排練方法
也就是只設定人物角色、然後內容和台詞全部即興發揮這樣...

二千宮橫4個人花了大概1小時演練

角色也是4個人全部輪替演、然後看誰演出來的感覺最適合哪個角色、
才定案這樣

然後說排練的時候「這是板狀巧克力!」這個梗全員都覺得很好笑啊XDDD
但沒想到今天演的時候、
在Nika醬取出鉛塊的當下觀眾就爆笑了,
所以之後喊「板狀巧克力」時沒什麼特別反應XDDD

講到這裡乖乖還向著觀眾問、Nika說"板狀巧克力"時大家到底有沒有聽到呢?XD

 

講到以前演SHOCK時有場捕鯨船的戲宮藤有上場...

北「欸、那段你們有上場?!」整個顯得很驚訝XD

明明みっくん自己和藤宮都有共同演SHOCK的啊~~

藤「我可是始終都看著你的」 藤北\^0^/

觀眾席立刻傳出"呼~呼~"的曖昧聲音XDDDD
不知該怎麼反應的みっくん超可愛>/////<

藤「我都沒在看宮田的所以(宮田部份)不知道」 太P超故意XDDDD



二千在SHOCK裡演主角們的童年時代...
千賀演的是光一小時候
二「演誰我忘了」XDDDD

關於此みっくん對乖乖說「可是你臉孔這麼濃耶」("濃"指五官太立體像外國人XD)

千「我小時候髮型像Ramos」

(查了一下資料(你看我多認真!!!)這邊指的應該是一位日本籍前足球選手
Ramos Ruy
Ramos.JPG....噗!!)


二「講帝劇的事啦!」 二階堂先生懂得拉回來了真令人感動!!!XDDD

後來Yokoo桑講到剛才在後台看Wink Up時看到京本的手錶廣告頁..
北「所以說講回來帝劇的事啦!Romas啦手錶什麼的話題扯太遠了」
的確..話總是沒講兩三句就離題的Kis My~XDDDDD



(之前追過橫濱出道控repo的人應該知道、太P最近很喜歡一個叫"葉マリウス"的小Jr.

葉marius.JPG  天啊爆可愛XDDD 貌似是德日混血)


太P很開心地跟大家說他終於跟マリウス交換郵箱地址了!XDDD (你小歌迷嗎太P?)

被團員問兩人簡訊都聊些什麼?

藤「他傳給我『我剛洗好澡』..我回他『那~我等下也去洗澡』」之類的XDDDD

マリウス傳來『今天也要加油!』
藤「今天"
也要"是什麼意思?...」 感到納悶的太PXDDDDD

去大阪演出時(太P和小Jr.們都有參加)
太P傳給他『多拉些飯來!』(指多吸引一些人成為自己的歌迷)
マリウス回『どうやって?』(怎麼拉?) XDDDDDDD

マリウス真的滿可愛的XDDDD
可愛到太P說「想讓マリウス當Kis My的M」(マ=Ma)

但因為他姓"葉"、頭文字也可以用"Y"

藤「Yokoo桑不能讓出來」
宮「我也是一起奮鬥到現在的夥伴吧」
藤「是嗎?」
太P好過份XDDDD
橫「沒事、要有宮田加進來7個人才是Kis My」 Yokoo桑是正義的使者XDDDD

這時忽然模仿千賀語氣唱出千賀solo曲EXIT的Nika醬XD
二「情熱に~~」

Nika醬解釋說、當話題聊一聊、感覺找不到出口時就要唱EXIT!
因為「EXIT=出口」!XDDDDD

於是因為發現Nika醬居然懂得EXIT意思而大受感動的二階飯們XDDDDD

 

 

以上,
看得出來這repo來自Nika飯吧?XDDDDD

另外Tama醬飛越的部份、團員們每次排排躺又互相推來推去(誰都不想躺最邊邊)的樣子聽說也超級可愛又好笑XDDDD但太長了我懶得翻(揍死!!)

令人開心的是Jr.的部份變少了(YES!)←午場
然後大家MC恢復Kis My本色XDDDD

我是覺得才3天5場的演出、要出DVD應該很難O口O...
只能看看repo自己腦內囉~~

希望以上一點小分享有讓姐妹們開心到XD
大家搶周邊加油吧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