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DBS場內repo還是等回去再慢慢說~
想簡單日記一下這幾天的一些小事..

 

*原本看氣象預告會滿涼、而且降雨機率不小的,
結果來的這幾天、除了第一天有飄一點點小雨、幾乎都是出太陽的晴天!
果然有拜明治神宮還是有保庇的啦~XD

*坐下手果然是不錯!看乖乖看得很飽而且!
因為帥照是CHAMP team、大部份時間都跟著乖乖、跳舞時也常站在乖乖身後..
總之我望遠鏡常常可以一兼二顧真是太嗨、森!~哈哈哈

*乖乖的solo多增加一曲然後乖乖的編舞都帥酷到我想大哭!!(噢噢)

*終於和日飯相見歡然後彼此都在說、比見千賀還要緊張(笑)
一起喝茶聊天很開心~還送我好可愛的自製小卡>///<
希望明年有機會一起衝控或看劇囉~

*昨天和朋友去淺草吃文字燒和大阪燒(心)
這還是人家第一次吃文字燒呢XD
嗯嗯、明太子麻糬口味好吃哦!XD
不過論飽足感還是大阪燒(笑)

*對!要說我在電車上遇到藝人(?)的事!!
周六早上坐山手線時和H!P的3個研修生同車廂耶!!!(大叫)
而且我們同車好久、大概有10幾分鐘><
其實她們剛上車沒多久、我目光掃到背對我的妹妹、
覺得她的鞋襪搭配那雙腿還滿好看,還有特別目光往上移看了她的臉..
但一開始因為3人都有戴口罩,
所以我一看是個綁兩隻的小孩子(喂)就沒多想開始閉目養神(揍)..
過了幾站後、面對著我的那位眼睛長得很像是H!P的研修生(臉認得但名字我不熟><後來查了是橫川夢衣)
然後才再去看了看剛才的襪子妹、(這時另兩人的口罩都拿下了)
居然就是和里厚同鄉而且同樣是ASH出身的段原啊!!!
第3個個子最小的(根本小學生)是船木!還有跟我對看了幾秒><
結果就在我打算先偷拍張照片(喂)再上前搭訕時、
電車慢慢停住、她們就下車了!~~~~(@"浜松町")
好可惜~~好想跟段原說聲"加油"的!~(扼腕)

*終於拿到人家訂的里厚舞台劇DVD和KingBlade螢光棒!(衝早安控用XD)
明天就要去初體驗早安的演唱會了~還有12期發表~好刺激(笑)


DBS以外部份大概就醬了XD(揍)
其他等回去能PO照片再慢慢分享吧~

小里厚姐姐來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