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雜圖..已經換秋裝了呢~..
台北明明還這麼熱(三不五時還是要開冷氣涼一下的程度><)..
然後我準備的漂漂衣服都是短褲短裙..
日本已經在給我進入初秋氣氛了啊啊啊啊啊(抓頭)

反正冬天去還不是照樣要露腿←不怕流鼻水
只好多備幾條長襪絲襪了XD
重點是拜託千萬不要下雨刮颱風~我求求你了~(誰?)

總之明天晚上整理行李後天一早出發!
姐妹們祝我順利美滿吧~(噢噢)

 

 

Kis-My-Ft2
Very Cool的素顏

DBS組又有拉頁海報哦~..應該是吧XD(揍)

DU1410-01.jpgDU1410-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DU1410-03.jpgDU1410-04.jpg
DU1410-05.jpgDU1410-06.jpg


帥乖乖~帥乖乖~

後天就要見面囉~>///3///<

DU1410-07.jpgDU1410-10.jpg

 

文字部份因為時間關係←
就只分享久違的二千合體二千room

DU1410-09.jpg

千「好!對談主題是『如果能使用魔法的話真是○○啊!』」
二「要想○○要填入什麼詞?」
千「當然是"賺到"啊!」
二「出現了!的確沒錯!真的是賺到呢!」
千「如果能使用魔法的話真是賺到啦!(笑)」
二「這答案想得不錯呢~」
千「因為你看、如果會魔法的話不是可以做很多事情嗎?」
二千「嘻嘻嘻嘻
千「二階堂如果會魔法的話、想做什麼?」
二「想要讓世界和平!」
千「真、真不虧是二階堂!」
二「讓日本有個和平的未來」
千「太完美了!二階堂太完美了!你最棒了!」
二「是吧?(笑)」
千「是說你所想的『如果能使用魔法的話真是○○啊!』的答案是什麼?」
二「嗯~、魔法啊…"我根本不會啊"」
二千「啊哈哈哈哈!」
二「是個夢想呢」
千「現實上沒可能」
二「嗯。我又不會魔法…」
千「我也不會…」
二「OK、話題結束~!(笑)」


嗯..真的是很無聊的對話XDDD(喂!!)

但看二千瞎聊就是這單元的最高宗旨(←)XD

好久沒合體了!很棒很棒哦!(拍手)←溺愛

 

DU1410-11.jpg

雖然是瞎聊(喂)還是有他們自己的講究(笑)..

貌似因為Nika手上充當魔法棒的免洗筷拍不清楚(噗)兩人還要求重拍呢XD

也太可愛!>//w//<

 


廣播花絮有舞祭組~..重點還是為了看私服(笑)

DU1410-08.jpgDU1410-13.jpg

乖乖這短褲的長度和寬度...怎麼感覺有點糗>w<(千:懂不懂飛遜你!#)

DU1410-14.jpg

 

然後啊!

為了下面這張圖還特別去跟親愛的安納討>////<(揍)

DU1410-12.jpg

讀者投書~
這期有由舞祭組4人回答讀者提問的部份..

被登出的這個千賀飯剛好是我認識的一位日飯!(娃娃畫得很可愛吧?>w<)
看她網誌也有兩年了吧,
因為以千賀為中心的repo不多(笑)她的毒舌點和萌點很多又跟我很像XD
所以自從一年多前我忍不住丟了私信去搭訕人家後←
偶~爾就會互相通信聊一下..

這次去看劇約好了要見面~
沒想到前幾周就看她在網誌上提自己投稿被登出的事~(是說乖乖生日時她也都會固定投畫有娃娃的生日賀卡去雜誌、被登出也不是第一次就是了)

重點是!

她說這張明信片是她兩年前寄去的!(爆)

要不是那天收到雜誌社寄來一個"您的投稿被採用"的通知、
她根本都忘了自己有寄過這東西了..

所以原來DUET還可以把讀者寄來的明信片保留這、麼、久?!!..
可能是覺得她內容不錯但一直找不到刊登時機?..
都怪你不夠紅啦千賀健永!(笑)


因為她也喜歡TOKIO、所以一直很在意乖乖跟城島leader一起去吃飯到底能聊些什麼?(笑)
能夠得到乖乖親自回答真的很棒耶!
也謝謝她、讓我們又多知道一點乖乖和前輩互動的情況>w<

乖乖說城島前輩還答應要送他一支吉他..
「到現在都還沒給(笑)。不過後來再見面時前輩說『我還沒找到合適的』、所以我現在還是繼續期待著」

被我們兩個笑說、人家那是敷衍的客套話乖乖還聽不懂(噗)>w<
嘛、將來有一天能等到就太好囉>w<

 

以上~

明晚還有場收行季的仗要打←
還是早早來去躺平的好><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