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24日,Ya-Ya-yah解散一週年...

 

 

時間過得好快哦...寶貝以個人身份活動至今,已經滿一年了耶!!


回想起來,雖然早知道有Ya-Ya-yah這個團體,早知道有山下翔央這麼一位Jr.,但真正開始喜歡上央,應援央,差不多是去年這個時候,Ya3成為歷史名詞開始...醬說起來,要說今天是我成為央飯滿一週年的日子,好像也不為過吶...(這人怎麼時機點這麼怪~)


我是因為對翔央産生興趣,才開始進一步去認識Ya3的...本來就是一直在了解"過去式"的Ya3...他們的"現在式"我都沒趕上啊...所以解散的打擊對我來說,沒有一些資深Ya飯來得大...當然我也因為愈了解,而愈喜歡Ya3這個團體,連帶對另三人多了點愛。不過始終,我唯一care的只有山下翔央一個人。


沒有924,我也許不會這麼"拼命"地想應援一個偶像...
沒有924,我不會得到511那麼難忘的經驗...
沒有924,我也不會發現,原來喜歡偶像,也會有"痛苦,傷心,失望,氣憤"的部份啊...


沒有924,我愛翔央的程度也許不會這麼大??...

 

一年來,專注地看著翔央的一舉一動,看著他的改變和成長...
現在的我,少了去年12月時的擔心和害怕,那種"也許明天他就從我眼前消失"的恐懼沒有了...因為我了解到翔央有顆多麼堅強的心。不管眼前是什麼樣的道路和挑戰,我相信他都會走得穩穩好好的。


有團也好沒團也好,
出道也好沒出道也好...
央靠他自己的實力走他的演藝路,
而我會用我全部的力量應援,給他他應得的支持...

 

以上...
在這個實在不值得紀念的紀念日,寫一下我飯央滿週年的感想...
沒想到寫得這麼嚴肅的吶...姐妹們還可以接受吧?XD


總而言之一句話啦...

山下翔央!不管未來發生什麼樣的事,我都跟定你了啦!!

寶貝寶貝我最愛你~~~{#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這句才是重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