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今天是幾月幾號??(趕快記下來)

人家終於在夢中和我寶貝相會啦~~~(灑花花)

 

 

 

是快醒來時作的夢,所以印象比較清楚...

場景是在一個小型的會場...很像美國的Mall裡面辦Fair那種,有表演舞台,也有一個一個的攤位賣不同東西的...

表演舞台上,一群小Jr.圍著一個人在演唱,我還正和旁邊的男性友人邊指邉解說,前面這些是小Jr....然後我本命是最中間那個主角,叫山下翔央....此時寶貝整個人躺在舞台中央,邊唱邊做著一些撩人的動作...(很像貓女在地上爬?!...這根本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吧~而且J家藝人會來參加園遊會(?)表演才有鬼咧~~XDDD)

說著說著,寶貝站了起來,看了看台下的觀眾。然後!
央看到我們幾個(除了我那個看不見臉的男性友人,我旁邊的朋友,居然是霜,Haruka,昴月這群一起去日本朝聖的央飯!),居然認出我們了!寶貝一副"我知道你們!"的樣子,邊看著我們幾個邊唱...

於是我們幾個一起大叫"Shoon!!"

央就伸出他沒拿麥的左手,示意要我們上前。
我們就衝上前去,台上台下醬地,和他拉手唱歌~~~(好像和諧的團康活動哦!爆)

 

那段表演完後,大家繼續逛Fair,感覺上像在等下回央上場的時間。
姐妹們邊吃東西邊興奮地講著剛才和央的互動,

然後我說:難得央來到台灣,我們應該買些台灣特産的小吃,待會拿去送他。(所以央是跑來台灣表演了!噗~)

其他人都附和,接著便討論起了該買什麼小吃才好的事....

 

 

以上,我大概就夢到這裡,然後漸漸轉醒...
起初整個人還沈浸在一股幸福又喜悅的氣氛裡,還很認真的在考慮,台灣小吃也好,不過甜食的話也不錯...(噗)

重點是,一副理所當然的心情,就醬喜滋滋地在床上賴了N分鐘,
然後才猛然想起!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央耶?!

天啊~~~寶貝你終於來我夢裡了~~~~(滾滾滾)

哈哈哈,總之這麼值得紀念的事,雖然夢得亂七八糟的,也要寫上來和姐妹們分享一下的啦~XDDD
於是,根據我的夢,央不但來台灣表演了,連Haruka昴月這群香港姐妹也來了!!噗哈哈哈~~~

只不過...連在夢裡都是偶像歌迷的關係...寶貝你都不給人家一點好康吶~真小氣~(不然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