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姐妹們久等了~>///<(知道就好)


是說前幾天今井翼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又聊到乖乖了呢!XD
說收錄的前一天才剛和乖乖去吃鍋回來>w<
就像之前雜誌訪談裡翼君曾說過的、和乖乖在一起很自在、沒什麼前輩後輩的隔閡,
也因此乖乖都會直接跟他說"翼君你應該多怎樣怎樣才好"、"翼君你就是不太怎樣怎樣"..
『明明我又沒說我有在煩惱、他就主動在給忠告(笑)』
『有些事是經由前輩提醒才察覺,而有些事卻是經由後輩提醒才察覺到』
翼君說乖乖說的有點道理,回去的路上讓他有了這樣的體會>w<

重點是、火鍋吃著吃著兩人熱烈聊起肌訓話題..
『因為包廂裡就我們兩個人,到最後我還把上衣都脫了、讓他看我的肌肉』
『那傢伙一副偉大的樣子、"嗯、胸肌是還不錯、但這邊還可以再練一下吧?"』XDD

想像那畫面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XDDDDD

感謝翼君對乖乖的疼愛>//w//<

 

 

上周是橫千組合的第二周~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自己改考卷時、答對了困難題目時會故意畫圈畫得很大聲、巴不得全班都知道(他答對)"的男子..

有時小考不是都會由老師唸答案然後自己用紅筆批改嗎?
日本人的習慣是答對的會圈起來這樣..

乖乖說他可以理解那種心情>w<
Yokoo桑則相反..

橫「不喜歡讓別人知道分數呢,不管考好還是考壞。所以基本上就算答對我也不會畫圈的」

千「你都不會想拿回去給媽媽看嗎?」考得好會想得到媽媽的嘉許呢XD小小千真可愛>w<

Yokoo桑說紅筆批改會印到紙張的背面去,他不喜歡這樣(是愛乾淨的個性還怎樣噗)
所以盡可能減少用紅筆的次數..

橫「如果整張考卷都沒用到紅筆、就表示考滿分」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季節進入秋天了..
講到衣服換季..

千「不過Yokoo桑是非比尋常的怕冷吶?連氣溫30度都還穿長袖」
橫「那是因為你和宮田冷氣開太強了」

貌似乖乖和宮っち喜歡把冷氣調很低(果然很像汗包二人組會做的事>w<(喂))

橫「Nika藤谷Tama他們也都有戴長袖的,你注意看的話」
千「所以都是我和宮田不好?對不起~」

千「但說實在一年四季都穿保暖衣的人也沒幾個了」

Yokoo桑雖然反駁說"今年沒穿",但也承認自己真的很常穿保暖衣..
橫「因為舒服又方便活動嘛」

Yokoo桑說天然的冷他不怕,但人工的冷他不行(噗)


千「Yokoo桑的衣服都不太需要換季的」

一年四季都差不多打扮..

千「像這樣錄廣播不是都會有雜誌來取材嗎?你也不太在意的樣子」
橫「完全不在意。連頭髮都不打理(笑)」

乖乖表示像這種會被拍到私服的情況,他出門前就會特別在意穿著打扮,
果然是瞎趴千>w<

千「我本來就對時尚有興趣」
橫「我對時尚也有興趣的哦」


講到私服送後輩..

千「渡邊那傢伙啊、都把我給他的衣服當成是他自己買的再轉送給他妹,所以最近我私服都不給渡邊了」

千「如果說句"這衣服是千賀君給的"也就罷了,居然當成是自己買的,這點我看不過去」
橫「嘛衣服給了渡邊就算是渡邊的東西了,他要怎麼處理也是他的自由」
千「希望他至少說一句的,做人最該講究的就是恩情義理」XD

橫「但你的衣服給妹妹適合嗎?」
千「嘛、我中性的衣服很多嘛」

乖乖說自己偏好中性、有些甚至偏女裝的設計,
而剛好渡翔妹穿著風格偏boyish,
兩人都往中間靠所以風格其實還滿合的XD

千「所以最近私服幾乎都是給Love-tune啦Jesse」
橫「Jesse?!你們身高差這麼多」XD
千「上衣OK嘛」


歌曲播放的是live沒機會表演的Baby Love~

 

Kis My Message~

高3女生來信說運動會全年級要跳土風舞..
"我手汗很嚴重,所以非常煩惱呢。目前想到的方法是戴長到可以蓋到手掌的護腕參加練習"
問團員們有什麼好建議這樣..

橫「這題根本是問我來著的。我手汗多到會滴的那種」
千「嗯真的」

橫「嚴重到連滑手機都會失靈呢」

千「有一次、live中Yokoo桑舉起手過來要跟我擊掌,我看你手汗太多於是就裝做沒看到走開了(笑)」
橫「我知道!(笑)」乖乖好壞>w<

之前MC有提過(DVD有收錄到)
Yokoo桑的麥克風有特別貼止滑墊XD

千「但還是很可怕吧?我們常站在高台上唱歌,不會擔心萬一從高處把麥滑掉了怎麼辦?之類的」
橫「會啊。不過基本上靠握力吧。用力握住」
千「像練肌訓一樣」

Yokoo桑給女生的建議是、
橫「不用介意」

一緊張就更容易流手汗,所以首先要讓自己心情放鬆,不要太在意手汗的事..

以前舞祭組辦握手會時,Yokoo桑握一握中途都必須在褲子上抺汗,
怕歌迷誤會是Yokoo桑嫌惡歌迷..

橫「其實是我怕被歌迷討厭啊」跟手汗嚴重的人握手的確不能稱上是愉快的體驗>///<


千「有什麼可以止汗的方法?」
橫「聽說有穴道可以壓」

橫「但樂觀點想、有手汗皮膚比較好」天然的化妝水一樣(噗)

Yokoo桑說剛好這季節容易皮膚乾,有手汗摸起來不乾且嫩..
兩人鼓勵女生就大方地跟男生握、"跟我握手有擦化妝水的功效哦!"(噗)XD

橫「或者是讓手降溫」
千「就是這個啊!這才是有建設性的方法嘛!」

Yokoo桑說手熱也容易流手汗..

橫「Live中我絕對不和歌迷擊掌,怕被討厭」XD

Yokoo桑說宮っち雖然也是流汗很嚴重,嚴重到會害耳麥故障的程度,
但自己的手汗比他更誇張..

橫「我可以把搖控弄到故障呢」


說來說去手汗這東西也沒什麼根治方法(除非動手術吧大概)
所以只能建議女生別去在意..

千「其實男生也會緊張流汗的啦,畢竟難得和女生握手。所以彼此彼此,不用太在意」

 

Ending..
千「結果今天的talk有一大半都在講手汗(笑)」

橫「真希望能開個手汗單元讓我來做各種試驗!怎麼樣能有效止手汗之類的..比如在キスマイレージ裡..」
千「這種事請你私下找時間做!然後回來廣播報告結果就行了」XD

於是兩人想到以前在廣播裡都有個人單元的..

橫「我們那些個人單元跑哪去了?(笑)」

千「我的Happy Animal從2012年開始,做了大概有3年,自從Yokoo桑成了動物節目班底後我就停止了(笑)」

千「不過你的班底工作結束了不是嗎?所以我也來Happy Animal單元復活好了」

橫「那我來開個珍獸單元」 範圍更狹小難度更高>w<
千「你已經有手汗單元了!」XD

千「老實說3年下來快把我梗都用光,你還自己限定在珍獸,這單元執行起來會很辛苦哦(笑)」

聊到後來兩人說要來動物單元大PK(笑)
看是乖乖的Happy Animal有趣?
還是Yokoo桑的珍獸單元有趣?

PK聽起來不錯耶>w<
就來期待一下Happy Animal復活!~(灑花)

 

是說、
花了3個晚上把『解憂雜貨店』小說看完了耶~
因為電影還沒上映所以什麼都不破(←)>w<
之後再看有沒機會補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