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たいせつ(重要的東西)
特別來賓:藪光

是說...有預感會有怨念耶...大家還是慎入好了~(噗)

 

 

這是家裡換了大銀幕電視後,第一次看少俱耶~如果央鏡頭多點該有多好啊~~

以下一樣挑重點寫:

1)央的部份

之前repo就知道,這集央只有出現Opening & Ending,連組曲都沒有。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寶貝穿的真的是新衣服吧?!
有新衣服真是令人欣慰啊~~不過...

怎麼跟我媽的睡袍好像啊??(喂)
我覺得長西裝樣式和我寶貝不太搭耶....(嫌東嫌西)
人不高怎麼會配個長袍咧?(喂喂喂!!被揍)
還做個太大件是怎樣??以為我家寶貝還會再長嗎??(應該不可能)

唉喲~~真想把設計師抓來搖一搖!
好不容易要給央做新衣服,你就不能做得再帥氣一點嗎?(塞醒)
我寶貝穿短西裝很帥啊!穿裙子也很美啊~~

最近這是第3件新衣了,不過因為前兩件都是和A.B.C.一起做的,這件算是央個人的第一件新服裝耶...不是我愛碎碎唸,真的希望可以更襯托出央的帥勁啊~~~~(唉唉叫)

 

算了,光個衣服也可以講這麼久...
換個話題說~那個"Jr.にQ"單元,這次問Jr.們"喜歡拿什麼配白飯?"

雖然主持人沒有叫央出來,鏡頭也沒拍央的卡片特寫,
不過我很~努力地,還是給我看清央的回覆了:

"なにもない
 その味は一番だ”
(什麼都不用,白飯本身味道就最棒了!)

噗~寶貝真的愛吃飯到這種程度啊?!(跟我一樣)
於是讓我想到上回百識王裡,吃著鍋巴飯,滿臉幸福樣的寶貝~~
看來一餐扒三碗飯絕對是事實!

以上,有關央的部份就寫到醬...(喂!)

 

2)藪光的solo

這部份看得我心情非常複雜...藪光solo曲唱的是Ya3時代的歌耶!!

雖然說那原本就是藪光的solo曲,但HSJ之後,藪光有唱過自己在Ya3時代的歌嗎??
好像沒有吧...所以這是第一次?

現在是怎樣?

HSJ結成時,Ya-Ya-yah簡直是禁語,一切和Ya3有關的人事物都是禁忌的不是嗎?既然有心要抺去曾經存在過的一切,那就做徹底一點啊,現在又讓藪光表演Ya3時的曲子,不怕喚回飯飯們的記憶和思念了嗎???(切)

我不知道別人看這段時心裡想的是什麼....
但我想到的,是Ya3時代的四人....
尤其看到光的solo曲,想到Ya3番組的live stage...
光唱完這首歌後,接下來是太陽然後是我寶貝的Bad Nice...

唉呀隨便啦....要謹記央飯三原則,也就不多怨念了。

(對了,因為我沒在追藪光的事,所以這是不是他們第一次表演過去的歌,我是不確定的啦。不過至少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看到就是了...)


 

3)舞鬪冠又有新曲

心情複雜地看完光的solo,接下來出場的是舞闘冠,終於讓我比較開心了一點~

千賀實在太~可愛啦~!不過因為前陣子和朋友聊天,朋友居然說千賀長得像菲律賓人(噗),其實好像有點像耶~(喂!)XDDD
結果我現在一看到千賀就想到菲傭,實在忍不住笑意~XDDD

不過啊...日本人英文爛是正常嘛(沒禮貌)...
我說,舞闘冠啊,你們也沒必要每次都取個英文歌名啊...

Now and Forever,
C=Normal,
Sweet Butterfly,
Grateful World...

這次新曲Grateful World...
聽主持人介紹時,我一直在想是怎樣個夏日氣息的歌啊....
因為歌名是葡萄柚(Grapefruit)啊...噗~

這次寫明信片去的,是濱中的飯,所以訪問時屋良有多提到濱中的事。原來舞闘冠裡,只有濱中一個是關西的啊...之前我一直以為山本也是的(sorry,我跟你真的不熟)。屋良說,濱中在關西,所以常常沒辦法和他們一起排練。濱中居然是在表演當天學會舞步的耶?!然後馬上就能上場,真的很不簡單啊....

 

4)遊戲環節

這次的遊戲環節也滿好笑的!

慎太郎的小狗撒嬌,憑良心說真的很可愛XDD
千賀的臉演尷尬當然是勝太P的啦~~
然後五關的新婚少婦,居然第一次敗北了!XDDD
沒辦法,河合這次演的太~~好笑了!我邊看都忍不住拍手叫好了~~XDDD

太好了寶貝~這次雖然少了你這員猛將,不過你的隊員總算夠爭氣,還是幫你們隊獲得了一次勝利啦~(拍手)

 

5)ABC-Z

第一次聽到這個團被正式介紹出來耶...Opening時...

然後我嘴巴忍不住,一直碎碎唸:好怪哦,好怪哦....

とにかくおかしいっていう言葉しか思わなかったなぁ~

這集團體表現不多,所以很難講....
總之等之後有比較長的表演再來評論吧....

目前完全沒辦法感覺橋本和其他四人是一起的耶...唉唉唉

 


 6)Jr. Boys

現在看少俱多了一個樂趣,就是看伴舞的Jr. Boys~XDDD
所以如果主唱是沒興趣的人,我就追後面的Jr. Boys看就好啦~XDDD
我喜歡他們幾個的感覺,看到他們幾個伴舞就有種舒服感....可能是面孔看熟悉的關係吧...感覺很親切~(因為其他新面孔的Jr.愈冒愈多了...)

現在翻日雜也會多注意一下Jr. Boys的部份。裡面我尤其喜歡照和深澤,翔太也不錯~^^

 

以上....
是說我寶貝沒幾秒鏡頭,我還可以寫這麼長的感想...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